幫別人收賬住到別人家去違法嗎,只是說了幫別人收賬。但是沒有去成算犯法嗎?

2021-03-04 08:57:15 字數 955 閱讀 9979

1樓:李建成律師

襲涉嫌侵權,要承擔bai法律責任du

法律zhi依據《中華

人民共和國dao侵權責任法》

第二條 侵害民事權益,應當依照本法承擔侵權責任。

本法所稱民事權益,包括生命權、健康權、姓名權、名譽權、榮譽權、肖像權、隱私權、婚姻自主權、監護權、所有權、用益物權、擔保物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專用權、發現權、股權、繼承權等人身、財產權益。

第三條 被侵權人有權請求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

第四條 侵權人因同一行為應當承擔行政責任或者刑事責任的,不影響依法承擔侵權責任。

因同一行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和行政責任、刑事責任,侵權人的財產不足以支付的,先承擔侵權責任。

第五條 其他法律對侵權責任另有特別規定的,依照其規定。

2樓:小聶家的飛刀

不違法,前提有欠條的話。不然會告你私闖民宅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幫的那個人還是收的那家

只是說了幫別人收賬。但是沒有去成算犯法嗎?

4樓:ben向幸福

只是說了幫別人去說,讓他沒有構成事實,這不屬於犯罪。

5樓:小玉不受騙

這個不算違法的,只不過你沒有把你們之間的委託合同執行罷了。

6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即使如此,極有可能涉嫌違法犯罪,因為涉及共同違法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要沒有構成事實,就不構成犯罪。

本人幫別人收賬的 犯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收黑帳及採用不合法手斷收帳都是犯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用違法手段,就不犯法

夢見幫別人家撿青蒜,夢到在別人家裡

夢見蒜,預示秘密會暴露,導致他人與自己吵架,倒霉的事接連不斷。夢見大蒜,暗示夢者秘密會暴露,導致他人與自己吵架,倒霉的事接連不斷,也是提醒夢者注意避免爭強好勝,與人發生口角。夢見成堆的蒜,暗示夢者全家人可能會憂慮重重。夢見大蒜發芽,若是孕婦做此夢,意味著家裡會有新的生命誕生。夢到在別人家裡 夢見自己...

小產後去別人家很晦氣嗎,流產去別人家真的有晦氣怎麼辦?

鬱悶死了,前天流 bai產清宮了,現在 du在家坐zhi小月子。今天週末,二姑姐又帶dao著她兒子跑專我家了,她兒子三歲多了,跟屬個霸王龍一樣,來我家霸佔著電視不說,穿著鞋跳上沙發,把我兒子玩具衣服都摔摔,還跑到我房間嚷著要玩電腦,電腦裡有好多老公的資料,沒讓他玩,差點把我們房間的門拆了。吃完飯老公...

寶寶去人家玩,老翻別人家東西,亂動別人家東西怎麼辦

孩子小,不懂事,就不要去人家家裡玩,你可以帶到兒童區域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孩子一進別人家裡就開始亂翻別人的東西該怎麼辦 孩子在幼兒階段行為意識尚不健全,這時他們有自主意識且有表達意願,當表達後不被家長領會就會有哭鬧表現,所以此時家長就該有理性教育和延時滿足的意識培養,孩子能吸取學習的,若孩子在別人家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