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的海島游貴不貴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7:13 字數 509 閱讀 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最多就300來塊,很值得去玩一下,你去之前可以去珠海假日旅遊網看看,它們專門做海島遊的.

2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要去哪個島復

了,一制般大家比較常去的是東澳島或者外伶仃島,平日去200多乙個人就夠了,往返船費和住宿都有了,島上吃飯平均也就30-50乙個人。我剛去過,度假休閒挺不錯的,但是問了好幾家訂票處,費用都是要預收的,當天自己去買船票和住宿就會貴很多。我是在珠海票務網上報的名,你可以去看看。

**都差不多

3樓:縱榮花暴俏

推薦來外伶仃,海水漂亮,島

自上住宿的地方bai比較多,水上活動

du多,zhi潛水280/人時,浮潛80/人不限時dao,皮划艇沒問**,但看到有人在玩。東澳島以前有潛水,但是上次去的時候已經被取消了,整個島很荒涼,沙灘邊的沖涼房、更衣室都鎖上了,荷包島也沒見有這些水上專案,東澳島和荷包島的海水沒有外伶仃的漂亮。桂山島沒去過,就不評價了。

這個玉髓值多少錢,玉髓貴不貴價格值多少錢

玉髓水滴形吊墜,s925銀鑲嵌,單個150元以內。參考圖上 玉髓貴不貴 值多少錢 玉髓是二氧化矽的隱晶體結構的礦物 是一種玉石 玉髓的價位普遍較低,但也有少數品種和部分產品價位很高不能一概而論的 大多數玉髓很便宜,乙個手鐲也就百十元居多 這個是瑪瑙吧,瑪瑙就叫玉髓 玉髓值錢,玉髓為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

疏通馬桶多少錢啊,五十貴不貴,疏通馬桶,多少錢

一般疏通 50 150元左右。對於比較簡單的下水道疏通 一般從50 150元左右不等。對於比較難疏通的而且用到比較貴重的工具的疏通 就比較貴一點。一般疏通 在100 200元左右。有時候特別是遇到需要拆卸管子的情況,那麼疏通費用就有點小貴,一般疏通 在120 300元左右不等。下水道堵了,有些堵的不...

植髮多少錢 好做嗎,植髮大概需要多少錢,貴不貴

植髮 並沒有乙個固定的收費。一般都是按照所需移植毛囊單位來核算的。現在國內無痕植髮手術的毛囊單位定價在12 15元之間。每個人所需移植的毛囊數量是根據自身的脫髮等級而定的。一般是在1到3萬元之間,平均 是2萬元左右,最低不低於8千元。您好,植髮費用是根據植髮技術 種植的部位 面積以及種植的毛囊數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