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總是說我喜歡你那是真的喜歡嗎

2021-03-04 08:57:11 字數 2826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總是說 我喜歡你 那是真的喜歡 我對我女朋友說的畫都是真的!!

男朋友總說喜歡我,但是每次問他具體喜歡哪一點又說不出來,他是不是騙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很多種,這些戀愛我們都必須理解。理解對方,給別人一次機會,試一試在做決定,因為他或許是你一輩子的摯愛。不要放棄任何乙個喜歡你的人,因為其中一定有乙個是真心喜歡你的,和乙個將來你也一定會愛上的。

3樓:籬笆牆的影子

女人好比紅花,男人就是襯托紅花的綠葉。想要紅花永遠驕豔,就必須適時的澆灌。所以男人就學會了甜言蜜語,女人只要學會傾聽,學會聽話,學做好情人 好妻子 好母親即可。

就不要刨根問底的問,男人有沒有騙你。只要愛情甜蜜生活幸福就好。

4樓:生活大小故事

問題不在於他喜歡什麼,問題在於你的一切都是他喜歡的。他所喜歡的,不喜歡的,都會扭曲你的認知。如果他喜歡你這個人,他會在頭腦中誇大你的優點,如果他不喜歡你這個人,他當然也會在頭腦中誇大你的缺點。

誇大,意味著他無法如實看到事物本來的樣子,也就是他無法看到你真正的、真實的模樣,給你的感覺就是他做的事、行為,他所表現出來的喜歡你也沒有乙個真正的、喜歡的反應。如果他無法如實的看到你最應有的特點,也就無法以應有的方式去面對你真實的你,所以他所說的喜歡只是正面誇大事實。這會誇大、扭曲對你真正的愛,你才感受不到你想感受的真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他在騙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所以他說不出具體喜歡你那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看他對你是不是很體貼、照顧,平時對你虛寒問暖,特別關心,這些表現證明他真的喜歡你。

7樓:祖硯齋主人

男朋友喜歡的是你女性的形體,歡快的氣息。具體到哪一點,又怎麼說得清呢?別難為他了吧。

8樓:anna琥珀

應該不是,有時候喜歡就是一種感覺

從哪些細節可以看出來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的?

9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可以體現出乙個男生對你是真心,要知道,愛情並不是嘴上說的甜言蜜語,愛情期體在踏踏實實小事中,平平淡淡才是真。那麼,你會好奇了究竟是哪些事情呢?那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首先就是平常兩個人一起走在馬路上,我說你的男朋友真正的心裡有你的話,他一定會讓你走在裡面,自己走在外面。因為萬一遇到危險的話,他還可以保護你,也許你對我說的這一點感到很疑惑,但是,你用心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如果是和男朋友兩個人相互喜歡是真愛的話,她男朋友一定會走路的時候走在外側。

他們兩個去商場的時候,如果說我朋友喜歡什麼東西,這個男生一定會給他買,即使沒錢也會努力賺錢,尋找機會給她買。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是我們這幫朋友非常羨慕的,因為我們還從來沒有遇到過乙個這樣的男生,所以說,如果你男朋友真心的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像這樣的,對於我的觀點,你有什麼看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你,事事都會為你著想,讓你每天都開心快樂。時時刻刻都會給你問候,總有說不完的話題逗你開心。從各個方面關心和愛護你,無論是你的身體、情緒、工作和生活,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雪中送炭。

11樓:縹緲狂生

1、喜歡你的人會很在乎你的想法,生怕留下不好的印象 ,所以在你身邊會有緊張的情緒,會在乎你對他的看法,會害怕你的離去。2、喜歡你的人總是想盡辦法去了解你的一切,聽到你的名字會很敏感,看到你的朋友,他總是希望能從他口中多了解一些你的事情,眼裡心裡想的都是你。3、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歡你。

看到喜歡的人在附近,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看到你心情特別好,你以為他是因為心情好才這樣,其實你不知道,他是因為看到了你。4、遇到有趣的事或者開心的事,他總是第乙個就想和你說,希望你來分享他的快樂,遇到難過或者傷心的事,也想找你傾訴,對你總是話很多。

12樓:聽風

除了每天都給你打**問候關心你,還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給你總買吃的,上述如果較少出現並總喜歡單獨和你在一起。要小心了,目的就不太純了,要多多主意,有玩弄感情的嫌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觀察力和注意為不一樣,不要光從他的細節決定乙個男生的好與壞,要從他的言語和行動上,只有言行一致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看問題要全面,不要被他的假象所迷惑。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是否關心你,把你放在了第幾。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會處處為你著想,你提出的要求他會義不反顧的答應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l·當你生病時他會日夜守護床邊,2·當你受欺負時或遇到危險時,他會捨命相助相救。3·當你急需錢時,他會康凱解襄。他能做到以上三點,就說明他真心喜歡你。

16樓:水色空萌

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比你父母還要細緻。

17樓:雨中的太陽

很簡單嗎,你就說你壞了別人的孩子,問問他咋辦是打掉還是生下來還是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情緒出現波動的時候,如果你的情緒不高興時,他會及時的詢問你的感受和原因。當你月經期間,他會噓寒問暖,時常弄一杯熱水或別的能夠減輕疼痛的飲料或補品給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看他有沒有時間 願不願意把時間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七夕是否會送你禮物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說你幼稚,你要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幼稚已經讓對方覺得有影響生活的話,那建議改下,尤其是自己成年了,還是要適合當的一下以成年人的思考和思想。雖然男的會包容,但不會一直包容。也沒什麼,男女互相嘟噥兩句沒什麼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男朋友不太喜歡你,或者說你喜歡他多一些。你現在要做的首先自己不要自卑,對自己要有信心,做什麼事情先想一...

我男朋友說,如果你以後喜歡別人,你告訴我一聲,你把我刪了,我不會刪你,我會默默退出,不打擾你,他啥

這種情話不能作數,欺騙女人也是一些男人的強項,你要觀其行才能真正知道他對你如何。你男朋友很愛你!所以他卑微的說,如果你以後喜歡別人了,請告訴他一聲,他會祝福你的!因為愛你!所以即使心痛也會放手,讓你幸福!真愛難尋,珍惜吧!祝幸福哦!這說明你的男朋友是愛著你。他怕你以後變心。說的意思就是即使你以後變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對你說,更喜歡你身邊姐妹的性格,該怎麼辦?他說如果先認識我妹妹的話他肯定會追她

敢在你眼皮底下還當著你們姐妹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如果是跟別的人說性質就不一樣了,你分明是在吃醋。且行且珍惜吧,畢竟敢說這種話的人不多!這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還需要解釋嗎?姑涼,你的眼睛望哪去勒,外面那麼好男人都不順你眼,偏偏就 無語凝噎 他已經和你的姐們關係不一般了,愛情是不能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