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充電寶

2021-03-04 08:57:11 字數 5032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品牌,盡量選擇大廠家

二是電芯質量,a級以下的電芯不要買,現在有說18650電芯不安全的,如果你是正常使用,電芯質量也***,且沒有什麼使用的不良習慣,那麼18650**的危險就沒有了(挑選18650與鋰聚合物電池就在形狀上了,18650充電寶厚度是改不了的,鋰聚合物電池可以做的比較薄,看你的個人喜好及需求而定)

三是轉換效率,轉換效率低於75%的最好別看四是買家評價,多看看就選出來了

2樓:小峰打鼓

安全,不要山寨的,現在選擇聚合物,比18650安全一點,,

如何挑選充電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挑選充電寶?充電寶什麼牌子的好用?今天給大家羅列幾款比較好的充電寶品牌。

1、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從選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打造獨一無二的輕薄小巧精品機身。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 採用超薄鋰聚合物電芯10000mah實標電量,充電寶採用三重散熱設計,不管有線還是無線,都不發燙。不僅如此,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還加入了智慧型異物檢測以及9重安全防護,為使用者提供了足夠安全保障。

憑藉軍工做工配置,以及支援10w無線快充和18w的pd快充,一直受到數碼圈和網紅界的追捧!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nank南卡充電寶還貼心地加入了45°雙支架設計,可以做到邊看邊充電,充電寶可以秒變立式無線充電板。最實用的使用場景就是大家可以在舒適看劇的同時實現無線充電的快感,真正做到了無感覺的使用體驗。這個也打破了很多網友吐槽無線充電寶雞肋的說法。

2、品勝電霸5代

品勝電霸五代移動電源機身體積比較小巧,外殼使用的是pc材料製作,表面經過鋼琴烤漆工藝處理,光滑機身可以防汗防腐蝕,質地結實堅固,抗摔耐磨。機身正面配備了四格led電量指示燈,每格指示燈均能代表25%的剩餘電量情況,短按開關鍵就可將其啟用,使用者操作起來非常簡單。這款移動電源最大的特點就是自帶ac充電插頭,免去了額外配備介面卡的煩惱,讓充電變得更加簡單。

3、沃品pd604充電寶

在外觀上,沃品pd604使用的是金屬材質,表面經過磨砂工藝處理,不易損壞,觸感比較細膩,耐擠壓防鏽漬。金屬外殼的散熱性比較好,長時間充放電使用機身不會出現過燙現象。沃品pd604移動電源正面配備有乙個藍色的液晶顯示螢幕,能以數字形式顯示剩餘電量情況,精確到1%,而且能以「in」和「out」字樣來顯示當前工作狀態,使用者可以通過旁邊的白色圓形電源開關鍵來啟用電量顯示。

4、小公尺移動電源3

小公尺移動電源3 超級閃充版在外觀上延續了之前的設計風格。外殼採用金屬材料,表面經過uv噴漆磨砂處理,上下兩端齊平、主體四面圓弧過渡,這樣的好處在於能夠提公升握持感。其三圍153.

5*73.5*27.5mm,外觀相對來看會比較大。

另外,緊鄰usb a口的下方有4顆led指示燈,用於顯示充電寶大體剩餘電量。

4樓:百度使用者

你用過充電寶嗎,我想多數人都用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充電寶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手機伴侶」。但是很多人卻不會挑選充電寶。

前一段時間,參加大學同學婚禮,一位女同學,她給我吐槽說她買了個兩萬毫安的充電寶,給蘋果6充電兩次就沒電了。我就給她科普了一下買充電寶的注意點,她才明白自己買到了偽劣產品。

那麼怎麼選充電寶呢,注意以下幾點.

1、安全性

電芯優劣和電芯型別是決定電源安全與否的核心因素:劣質電芯、二手電芯是市場上諸多電源**事件的罪魁禍首。目前鋰聚合物電芯、優質進口鋰離子(18650)電芯均是市面上質量較好、成本較高的電芯型別。

容量越大,體積越大。對於數碼產品較多、經常外出、對電量需求較大的朋友可選擇10000毫安左右的電源,10000毫安以上的電源便攜性相對較差;對於不常外出,對美觀度、便攜性要求較高的朋友建議選購3000-8000毫安的電源。越大的移動電源越重,遵循的能量守恆定律。

10000毫安的現在普遍150-350克,20000毫安的肯定400克以上,就這麼簡單。

2、外觀

低成本電源外殼大多為普通的塑料外殼,在精緻度上難以做出極大改進。相比而言,abs材質和鋁合金外殼在做工方面相對較好,如果表面使用烤漆或者磨砂工藝,一部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電源便應運而生。另外,由於鋰離子(18650)電芯在形狀方面無法改變,因而在產品外形方面比較規則,聚合物電源外形相對比較多樣,也比較精緻美觀。

3、使用功能

充電寶就是充電,其他功能都是雞肋,什麼手電,什麼收音機,暖手寶,***,打火機,這不都是給充電寶增加負擔,多乙份危險功能嗎?

4、品牌

在品牌選擇方面,可選認證齊全、消費者口碑不錯的信譽品牌。不要圖便宜,一分價錢一分貨。

5樓:iwalk愛沃可

充電寶如何挑選其實也不算難,充電寶是技術比較成熟的產品,如果不懂可以按照安全性、充電寶品牌、充電寶是否支援快充等幾個方面篩選。

充電寶安全性

充電寶主要就是由電池、線路板、外殼三大部分組成的。其中電池本身是比較不穩定的 ,存在安全隱患。如果充電寶的電池採用了劣質產品,容易有安全隱患。

合格的電池電芯一般採用的是18650或者鋰聚合物電芯,相對而言鋰聚合物電芯成本更高,安全性也稍微好一些。

充電寶品牌

品牌方面的話,可以參考這個知道回答:充電寶牌子排名前十有哪些

充電寶是否支援快充、lcd顯示屏

充電寶除了基礎的充電續航之外,其實產品是否有快充、自帶充電線、自帶lcd顯示屏也很重要。原因在於,充電寶本身續航之外對於產品的附件功能也被越來越多使用者看重。

比如支援快充就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功能,智慧型手機開始支援快充解決充電慢的問題,延伸到充電寶也開始有相關的功能。對於消費者來說智慧型手機快充除了自帶充電器,在充電寶上也能支援顯然是再好不過了,畢竟能大大減少使用者沒電焦慮的時間。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支援快充的協議,包括有高通qc快充、pd快充等。

6樓:現代火種

移動電源質量方面主要是看電池容量和其他材質了。

1、適用性和價效比方面,主要看手機的電池容量大小了,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要將自身3.7v的電壓公升壓到5v,這個過程會消耗部分電量,再加上其他消耗,最後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是總容量的60%,比如乙個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是6000毫安,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電池充滿電2次。

2、如果手機電池是3000毫安的,建議使用乙個10000毫安左右的移動電源,一天充電2次,不管是旅遊還是上班路上使用,足夠了,也可以選擇乙個5000毫安的移動電源,一天充滿一次對於不玩手機的人來說是足夠的。

3、如果手機電池是3000毫安的電池,建議不要使用只有3000毫安左右的移動電源,3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是不會有3000毫安的,只能充到60%左右,如果業務比較多就會出現沒電的現象了。

7樓:qyh齊越海伸縮線

品牌、使用壽命、電池容量、體積、重量、外觀材質等

此外目前市面上有自帶線的充電寶還挺不錯哦,出門不拍忘帶線了

8樓:廬林烹茶

相信品牌的力量!!!前幾天換的手機電池,在京東搜尋到一家「馬拉松數碼」,他們家的產品排名銷量都很好,而且顏值第一,做工精良,客服還安排了線下店鋪安裝電池,電池質量沒得說,一直滿電,上個圖給你看看!

9樓:歷鵾春盼雁

不是外觀越漂亮越好買充電寶是為了給手機充電,不是拿著玩的。有不少商家為了引誘消費者購買,就會把充電寶做得很漂亮,甚至讓人愛不釋手。殊不知漂亮的只是廉價的外殼,內部的關鍵部分(電板、電池組)很糟糕。

所以,若是你不想頻繁更換充電寶,最好不要只是著迷於充電寶的外觀。步驟閱讀2不是介面越多就越好不少充電寶本身有很多介面,消費者購買時覺得相同價位相同電池容量的充電寶介面越多越好。其實這是誤解。

在使用過程中,我們不難發現如果充電寶電池容量或者實際電量小,其中一部分介面就無法給裝置充電,於是這些介面就成了擺設。不但是擺設,還有可能是累贅,因為這些介面部位的設計缺陷導致其即便沒接入裝置也在耗電(比如介面配有發光二極體)。介面的數量要根據充電寶電池容量、硬體配置以及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

一般2——3個即可。步驟閱讀3不是容量越大越好充電寶的容量越大,就會為我們的手機充電更多次,但是其自身需要的充電時間就可能越長,這會影響充電寶便捷性。當然也有大容量充電寶充電時間很短的,但是這種充電寶不太安全,也可能會不耐用。

也不要把充電寶當手機充電器使用,手機充電器(也即充電介面卡,下同)把交流電轉化為適合手機電池的直流電給手機充電,而充電寶是用內部電池給手機充電,我們的交流電會一直穩定**,不會因為給手機充電次數多了就減弱,但是我們的充電寶充放電次數多了,內部的電池效能就會變差甚至壞掉,我們就要更換充電寶或者充電寶電池。何況,同樣是給手機充電,用充電器只需要兩個環節,而充電寶卻需要三個環節,因此就節能而言,用手機充電器直接充電是做好的選擇。

10樓:雀藍牧建樹

這個你去biobay貝幣官方**看看

那裡有很詳細的介紹

11樓:費輝顓孫津

最好是有牌子的是最好的,就算是牌子的,也要根據你自己的手機來購買好一點,比如充電寶多少伏數和安數,輸出電壓多大,(你的原裝充電頭上面有多少伏數和安數,輸出電壓多大這些資料)根據自己手機充電頭上面的資料來購買最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靖澎時遊

1、看電芯。18650和聚合物電芯,首選聚合物電芯,聚合物電芯,較輕,不**,18650,重,而且有可能**。

2、看轉換率。乙個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幾次取決於電路板轉換率和電芯容量,電芯容量大,電路板轉化率低充電次數一樣會比較少,反知電芯容量小,電量板轉化率高,充電次數一樣會多。

3、看用料:充電寶內部結構中的關鍵零部件看是用進口材料還是國產材料。比如公升壓系統、電容等。

4、看充電寶品牌。充電寶還沒有真正的品牌,主要原因是移動電源真正熱門產生的時間短,談真正的品牌還為時過早,有很多新興的充電寶品牌質量都不錯,參考充電寶品牌,主要是考慮到這些廠家銷售量大,生產和產品質量都會有專業的品質控制和檢測機制,但是只做為參考,不做為重點參考因素。

5、看產品充電管理:目前充電寶多數都是採用普通線性充電管理,這種充電管理方式太古老已跟不上時代了,大容量充電寶充滿一次電要充上15-20多個小時才能充滿。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容量大內部都採用的是脈衝充電管理,脈衝充電管理具有充電電流大、溫度低、電池使用壽命長等多重優點。

如何挑選和使用充電寶,如何挑選充電寶?

三星已上市多款容量不同的移動電源,您可登陸三星 檢視選購。三星網上 如何挑選充電寶?如何挑選充電寶?充電寶什麼牌子的好用?今天給大家羅列幾款比較好的充電寶品牌。1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pow2 nank南卡無線充電寶從選材 切割 定型 研磨等一路經過30多道工序,打造獨一無二的輕薄小巧精品機身。n...

自製充電寶,如何自製充電寶

一樓朋友說的對,用7805穩壓即可,不用畫電路圖。7805 是乙隻三端整合穩壓電路,不超過2元。7805的1腳接電瓶正極 2腳接電瓶負極 3腳與2腳之間就是5v電壓,併聯乙隻1000u 16v電解電容 注意電容的極性不可接錯 完全滿足 充電要求。注意事項 1.輸入電壓不要超過12v。2.如果7805...

充電寶如何充電,新買的充電寶如何正確使用?

iwalk愛沃可很高興回答充電寶如何充電這個問題。一,充電寶介面 其實並不難,首先要了解充電寶支援的充電介面是什麼,一般來說的話目前充電寶的介面會比較多,注意充電寶介面的規格,比如是micro usb或者是type就用相同的介面充電就可以了。對於一般的充電寶,沒電或者充滿電都會有狀態指示燈,注意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