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充電寶功率多大,充電寶功率如何計算

2021-04-09 17:07:40 字數 1662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一定bai的。

這主要取決於充電du寶的規格和引數,

zhi比如手機、平板的充電寶dao內部都有公升壓和限回流以答及保護電路,充電電流輸出一般在500ma-3000ma,根據公式ui=p,5v電壓乘以電流,那就是2.5w-15w(瓦)左右,而電瓶車的充電寶功率則要大得多,有的甚至可以達到1千多瓦。當然,它們的體積、份量也大不相同。

2樓:明君

每款的功率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看你的看中哪款。

充電寶功率如何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上會有兩個電氣引數,輸出電壓v和安時ah數。充電寶的額定功率,就是用電壓乘以安時數再除以3600秒就可以了。

比如,充電寶電壓是5v,安時數是 4000mah,這個充電寶的額定功率就是 5vx4000mah/3600s ≈ 5.6mw。即這個充電寶的額定功率,大約是5.6毫瓦。

4樓:白羊浪客

電功 w=4000mah p=ui 如果是5v 1a 的 功率就是 5w 5v 2a的話就是 10w

5樓:黃啟申

充電寶額定功率正確的計算方法很簡單:根據物理公式電功率p=ui(即電壓乘以電流)即可求出。若充電寶輸出電壓u=5v,額定容量(即安時數)q=4000mah(即q=it=電流* 時間),所以電流i=4000ma=4a。

根據以上資料就可計算出額定功率p=ui=5v*4a=20w(瓦),即20mw(毫瓦)。不過機場安檢時是不看額定功率的,而是看額定能量即多少wh(多少瓦時)這一引數的。機場規定:

充電寶的額定能量小於等於100wh可隨身帶上飛機,而大於100wh小於160wh的充電寶要經過一航空公司的批准後方可攜帶上飛機,嚴禁攜帶大於160wh的充電寶上飛機。那麼額定能量又是如何計算的呢?還是用上述引數來計算,額定能量是用字母w來表示的,那麼w=uit=pt=20w*1h=20wh。

但如果乙個20000mah的充電寶,其額定電能就是:w=uit=5v*20a*1h=100wh。如果它的額定輸出容量(一般小於額定容量)是12425mah,又有兩個充電口,兩個充電口的輸出電流分別是1a和2.

1a,且同時使用時,總的電流為3100ma。那麼這個充電寶可充電的時間t=q/i=12425mah/3100ma=4h(即可用4小時)

充電寶最大的輸出和輸入功率是多少

6樓:正是非活寶

電流*電壓=功率,高的輸入/輸出功率,意味著可以縮短充放電時間。但是,也要兼顧鋰離子電池的接受能力,這將影響電池壽命和安全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充電寶容量是2萬毫安的。

輸入為5伏1安。

usb1口輸出為5伏1安(可用於普通手機充電,比如三星s4,iphone5s),usb2口輸出為5伏2.1安(可用平板,手機充電。

比如note3,ipadmini)。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大功率18w,計算公式a×v=w

一般的移動充電寶能忍受多大的瓦數?

9樓:龍吟鳳殘鳴

充電寶能承受的電壓是5v,輸入電流是2a以內的,也就是說能承受的功率在10w以內。

手機充電器和充電寶功率不同可以使用嗎

關於以上那充電寶輸入 5v 1a你想用那18w快充充電器給充電寶輸入充電,那是不可以的,原因是你那充電寶輸入5v 1a 輸出5v 1或者5v 1.5a,向此充電寶不是支援快充協議的,所以以上用18w快充充電器給充電寶輸入充電建議最好還是甚用吧。能用和手機充電功率不一樣的充電寶充電嗎?你的這兩個都是冒...

這充電寶有多大?充電寶有輻射嗎 有多大?

2200毫安,一塊電池都充不滿。現在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電池應該都2800毫安以上的容量了。抱歉,只能把手機完完全全充滿一次。充電寶有輻射嗎 有多大?任何物體都有輻射,充電寶是電源就像5號7號乾電池一樣,可以忽略不計。電寶的輻射非常小,是可以忽略的。充電寶可以理解為乙個充電器與備用電池的集合體,當其向外...

充電寶多大毫安最好,充電寶多少毫安最好

10000ma充電寶比較好,一萬毫安好。從充電時間考慮。如果充電頭不是快充,配普通充電頭,則充電時間長,2萬毫安時充電10小時以上才充滿,所以如果沒有足夠時間充電,每次只充到1萬,則容量空間就是多餘了,浪費了,相當於就1萬的充電寶用了。所以2萬的充電寶需要快充,配快充充電頭,充電時間可以縮短一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