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仕那個充電寶,充滿電後,充手機,都沒充滿就沒電了,為

2021-03-04 08:57:10 字數 1922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充手機的時候不要玩手機試試能不能充滿,如果手機不玩也充不滿,基本上就是充電寶的電芯出問題了,換個充電寶吧。

為什麼我的充電寶充滿了,乙個手機沒充滿就沒電了呢?

2樓:那抹殘缺的記憶

移動電源(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沒充滿就沒電的具體情況如下:

一,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容量比手機電池的容量少所以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比如手機電池標註的容量是5000毫安的容量,而移動電源(充電寶)才2500毫安容量,也就是移動電源(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沒充滿就沒電了。

二,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充電的損耗率。

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充電在充電過程中是會有損耗的,也就是說損耗率是80%,那麼移動電源(充電寶)實際充電才2000毫安容量.

三,移動電源(充電寶)的容量虛假標註,導致沒有給手機電池充滿就沒電了。

也就是移動電源(充電寶)實際的容量是5000毫安,卻標註了10000毫安,所以也就達不到實際的充電效果。

當然,充電的時侯如果一邊充一邊玩,也是有可能給手機充電沒充滿就沒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手機電池容量大,不然就是你充電寶容量小

我買了個羅馬仕充電寶,10000毫安的,充滿電之後給手機充電,衝過1.2次吧,就沒電了,是不是不好 10

4樓:隨風而來at武昌

要看你的手機電池容量是多少。

羅馬仕充電寶,10000mah,是指電芯3.7v,在1a電流放電下可以放電10個小時。但是給手機充電,需要轉為5v輸出,這裡面還有損耗,是有乙個轉化率的。

一般好的充電寶轉化率在80%以上。也就是3.7v×10000mah÷5v×80%=5920mah

如果你的手機是小公尺max系列的,1.2次也不是不正常。手機發熱,手機待機甚至操作、後台執行都是在耗電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小螢幕比較薄,電池不大,充電時也沒有看視屏玩遊戲上網,那1.2次有點少。

對了,我羅馬仕5000mah的充電寶,給我的榮耀8充電,在手機20%電量下,純待機充電可以充滿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始終可以充電二次就差不多吧,10000mah的也就8000左右,我花239元買的華為10000mah充電寶也是7000多mah,它還不是虛標容量,據說是根據18650電池5.7伏公升壓到5伏運算得出的,那麼7000多充電寶充滿你的3000到4000mah電池二次就差不多了。

6樓:‖愛的天真

樓下那幾個回答能不能負點責?我告訴你怎麼換算充電次數

10000毫安在充電的時候要損耗30%的電量,也就是說真正能充的是7000毫安,那要看你手機電池是多大了,例如我的9300電池是21000mah。7000mah/21000mah=3.3次,我手機用這個充電寶就能衝3次,這是理論演算法,如果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那沖的次數可定減少。

現在好的充電寶要看這幾點:1電池是什麼品牌的是否有保護電路2充電電路3就是損耗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好不好,可以通過計算充電寶的可輸出電量判斷。充電寶通常用的電池是3.7v,手機電池是4.5v,***的充電寶可輸出電量約為最大容量的80%,

10,000×80%×3.7÷4.5=6577mah

如果你手機電池是3000mah的,只能充兩次電。

8樓:小燈說

如果保修期內有問題可以直接聯絡賣家換貨的,之前京東買過羅馬仕充電寶,申請售後直接換了乙個新的,因為返廠維修起來會要很久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手機電池是多少毫安的,如果是3500-4000毫安的,那麼也就是充大概2次,或者有點欠。

10樓:安全護航

新的充電寶有所謂「慮電」,用幾次就會好的。

羅馬仕移動電源充不進去電,羅馬仕充電寶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如果充2小時充不進,說明就有問題了,沒必要充2天。移動電源內也是乙個個電池,如果一兩個電池壞了,就充不滿了,如果不能保修,可以嘗試拆開盒子,檢測有沒有電池壞的了,用萬用表查電壓即可,低於3v的,基本就是壞了。移動電源充不進去電,原因如下 1 充電器損壞,更換充電器 2 資料線損壞或沒有連線好,更換資...

充電寶充一次可以放多久?充電寶給手機充滿電要多久?

您好,充電寶衝好電能放一兩個星期。現在的充電寶 手機電池,採用的是鋰電池,而鋰電池並不具有記憶效應。鋰電池第一次充電,隨意充滿就行,沒有時間限制。隨著近年鋰電的製造技術不斷提高,目前市場上的鋰電池已經無須 啟用 隨意充滿就行。另外,鋰電壽命和充電週期的完成次數有關,和充電次數沒有直接關係。簡單的理解...

羅馬仕三萬電源的充電寶充小公尺手機3400電池容量的手機能充幾個

三萬是電芯的容量,電芯是3.7v的,需要公升壓到5v輸出,公升壓有效率,一般在80 90 的樣子,充電時也有轉換效率,充電同時手機也在耗電,以兩個90 來計算,就是30000 90 90 3400 7.xx,約可以充滿7個。簡單計算 30000乂0 65 3400 5 7。也就全充不到6次。這裡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