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說我會想你的!是不是在敷衍自己啊

2021-03-04 08:57:09 字數 968 閱讀 2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他轉身就會找別人去呢..抱著她給你打**說「早點睡哦,愛你」滴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是一句話嗎?這些話我常常會對女孩子說的喲。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你也別為一句話把你搞糾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事、但別太投入。

怎麼知道乙個人是否在騙自己。 怎麼知道乙個人是否在敷衍自己。 或是說如何不去愛那個人。

4樓:go紅月亮

看是否在騙你

你可以看他是否行動與語言是否一致

因為說說都是可以的。

但做不一定能做得到。

5樓:礦山開採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說話的語氣完全可以看出,不去愛他,就不要想他,讓他在你心裡從此滾出去

6樓:溜溜薯片

去找下乙個你喜歡的人!忘記他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做的事是否與原來不同,說的話是否結結巴巴,表情是否不自然

要是主動的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說話,貌似她對你不怎麼熱情,只是敷衍的回答 你還會繼續聊嗎?還是放棄!

8樓:啊哈啊咧

因為你情商低,沒有找對切入口。你要打探清楚她的喜好,對症下藥才是王道。不然以普遍男生的情商來說,如果對你沒有意思你說的多了只會讓她煩。

9樓:king冷月葬花魂

要是我的話,我就不聊了。搞得自己犯賤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她感興趣的看看,如果還是不理你 那就是人的問題 不喜歡你 那就早點放棄

11樓:我叫hzj啊

如果真的喜歡 當然要繼續堅持 在愛情裡 沒有犯賤 加油

她說有的時候我會想你是不是我想要的

otels and hear bells 離別時說我會想你的,她說 我知道 問她會不會想我,她說 你放心,絕對不會 聽話聽音呀 少年 要看她說話的語氣 是開玩笑還是認真決絕的 我覺得你自己肯定會判斷呀 當然如果是發簡訊什麼的就難了哈哈 人家這是對你沒有太大的意思 啊 當女生跟你說,我會想你的,你是什...

男人對女人說我會讓你對我改觀的,男人對女人說滾是什麼意思?

光是靠嘴說其實很難去相信乙個人,如果之前這個男人欺騙過你更是要多觀察不能輕易相信。對方肯定是做了一些事情讓你不滿意才會說讓你改觀這樣的話,你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看他以後怎麼對你吧。說這話的人這種態度其實就是很不服氣,不甘心。建議女的小心應付最好少接觸,但暗中觀察。別主動聯絡。就是那個男人會做那個女人認...

前男友說想你了,是不是還愛著你的意思

那得看他如今的狀況,如果他過的挺好。只是想你了,很單純的想起,畢竟每個人心中總有那麼乙個人,總會不經意的想起。如果他過的不好,那麼可能就是想換回曾經的愛 想找人聊幾句還是只想解決如上問題?前者可以跟我說說,後者就把問題詳細一點 你管他愛不愛你 都不在一起了 有意義麼 是的,看來還是聽愛你的 肯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