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海口的高檔小區都有哪些?謝謝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203 閱讀 7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甸島多的是,有江南城,榮譽,等等,多了,周邊環境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御景灣,國瑞城,比華利山莊,金碧文華

海口市較高檔的住宅區?

3樓:註冊個啥名呀

前面的同學不是禍害人嘛。就萬福新村也屬海口市較高檔住宅區?

每個城市高檔住宅區,基本上都國貿,金貿,世貿啥地名之類的。

海口的話,高檔小區要屬紫荊花園。但是紫荊花園比較適合開車出行的人,因在在那裡住買什麼都不方便的。建議金貿,不像國貿那麼鬧。

金貿的小區比較多,最新是金碧文華。最早住進去的也就是一兩年工夫的,其次是它周邊的小區吧。

在金碧文華對面有蔚藍天成,富力花園,世貿雅苑。

租個兩房一廳的房子,去年海南還沒有成為國際旅遊島之前,蔚藍天成一房一廳的租金是1000-1500之間。今年應該翻一倍了,因為房價已經漲了n倍了。

金碧文華的斜對面有家快遞公司,什麼名字忘記了。也就是路過時有看到,但是我們發物流一般建議11185,上門取件。

你先找一酒店安頓好後,再找房子吧,這樣比較妥當。

我看你是匿名,不方便發短內給你,你要是需要幫助就發短內給我,不好意思,我是不方便這樣公開留****。房子可以幫你打聽,當然不收費的,義務勞動而以。

4樓:宇智波大家長

海甸島 國貿 現在在海口租房每月最少都60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的高檔呢,還是品位的,抑或兩者都有。海甸島,海南大學北門對面的萬福新村吧,大學周圍不錯的哦

海口市多少高檔小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口西海岸那一帶就copy要條bai件非常好的高檔

公寓du,例如一些高檔的海景房,附zhi近也有一些國際度假酒店。還dao

有南海大道,玉沙路,海德路,南沙路那一帶也有非常高檔的公寓,例如耀江花園、昌茂花園、現代花園、澳洲牡丹園、四季華庭等等。還有一些比較有名的名門廣場、世貿雅苑、華寶雅苑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人可以統計,問當地建設局可以說個大概.我想裡面的結構他們也答上來

8樓:海南硨磲闖天涯

市區高檔小區都集中在西海岸,長信花園,比華利山莊,美林谷,長怡新村等!

海口哪些高檔住宅比較好,海口市較高檔的住宅區?

海口高檔小區主要集中在西海岸富人區那邊,高檔小區主要有長信花園,比華利山莊,美林谷等!平層的話,海德路耀江花園 現代花園 澳洲園 濱海大道紫荊花園等。別墅的話,在新埠島 海口市較高檔的住宅區?前面的同學不是禍害人嘛。就萬福新村也屬海口市較高檔住宅區?每個城市高檔住宅區,基本上都國貿,金貿,世貿啥地名...

海口市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海口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三亞,素有 東方夏威夷 之稱,位於北緯18度,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最高氣溫在6月,平均28.7 夏天雖然感覺熱,但是絕對沒有酷熱。這裡綠樹成蔭,海風涼爽。只要避開中午的烈日,三亞和一些內陸城市相比絕對涼爽。這也是每年夏天很多人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夏天去三亞合適嗎?冬天的三亞就像春天一...

武威最好最大的小區樓盤有哪些?謝謝

天一時代城 最大 銀城小區 地段好 恆大綠洲 品牌 恆大綠洲,盛達花園,目前最大最好的小區 武威近兩年新開發的樓盤有哪些?盛世歐景,銀城花園,南苑小區.如果是老人的話,我建議還是南苑小區二期的好,郊區空氣好,武威本身就小一點,所以郊區也不是很偏,況且離文廟廣場與益民超市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適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