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母鬥魚有卵高手進幫忙

2021-03-04 08:57:07 字數 974 閱讀 5964

1樓:天山灌木

白點叫「生殖凸」,到時候這裡排卵。最好喂它活食(紅蟲)。當肚子非常飽滿時你就對魚,此時母鬥身體出現白色不規則豎紋那就是「婚姻紋」了。

「婚姻紋」表示可以排卵繁殖了。如果你不想繁殖的話,母鬥就一直保持現有狀態。

如何看出母鬥魚快產卵了?

2樓:37wan南夏

1.白點,鬥魚性成熟後生殖孔會突出一小白點,母魚比公魚更加突出也更好分辨,注意(有白點不代表可以繁殖,前提是必須有卵);

2.婚姻紋,婚姻紋只在母魚身上體現,當母魚發情有卵的情況下,婚姻紋就會體現出來出來;

3.橫紋,很多新手把橫紋誤認為是婚姻紋,其實則不然,橫紋恰恰是代表不可以、沒成熟的表現。

了解這三點,判斷母魚是否可以繁殖就沒什麼問題了。

3樓:眷戀人間的神

母鬥魚肚子明顯變大,而且願意追隨公魚在水面的築巢下游動,這時的母魚就快產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母鬥魚肚子變大,就快了,一般如果有公魚三四天就會產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見公魚在水面上吐泡泡就快了

母鬥魚產卵前有何徵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觀察母鬥魚產卵前的徵兆,母鬥魚的卵是被雄性鬥魚強行擠出來的。

鬥魚繁殖時,公魚建好泡巢開始追逐母魚,然後用身體夾住母魚擠壓出魚卵,同時給魚卵受精。見下圖:

7樓:

肚子渾圓,白色的生殖孔突出。見到公鬥魚很興奮的搖頭擺尾。這樣的母鬥魚可以用來繁殖了。如果食物充足,母鬥魚一般休息乙個星期就可以再產卵。

8樓:匿名使用者

母魚自己甩卵的情況排除。

確定母魚帶卵,跟公魚合缸後,公魚抱母魚時才會產卵。第一次繁殖的母魚可能要抱好幾下才會下卵。

怎麼樣才算有規律的性生活,怎麼樣才算有規律的性生活

每週2 4次 是正常呢 乙個星期至少1次性生活,可以遠離疾病和抑鬱的情緒。前捏,注意衛生。比如一週2 3次算是比較正常的 以年齡來分,十八至三十的可以每天做,過三十的一星期2,3次,越老越少咯!如何才算有規律的性生活 老兄,你也太那個什麼了吧?雖然ml對人身體有一定好處,但太頻繁對身體不好的哦,尤其...

怎麼樣的性生活才算是有規律的,怎麼樣才算有規律的性生活

年輕人抄沒有什麼規律可講 只要做了不襲傷身體的情況下就行了 別看那些jb從別的什麼地方複製來的鬼東西。什麼一週三次啊,網上有的還說天天做對身體還有好處些呢 說什麼可以促進精子再生什麼的 都是扯蛋。老子有時候乙個星期不做,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一天就是三次 你說那該怎麼算呢 難道我一天把乙個星期的全做完了...

怎么樣才知道女孩子喜歡你,怎麼樣才知道乙個女孩子喜歡你

如果她喜歡你,她經常會故意找茬和你生氣,你經常去的地方也經常會看到她的身影。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她會第乙個來安慰你。如果你邀她吃飯或出去玩,她會一口應承。再就是她的眼神,總用一種愛慕的異樣眼光,你們獨處時,羞澀而溫柔。在他在的時候心裡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心跳加快 臉紅說話.如果他不在了!你的心裡就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