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蝦的魚有哪些,吃蝦的好處和壞處?還有吃魚呢?

2021-03-04 08:57:07 字數 1775 閱讀 3217

1樓:蚊子的4點半

燈科魚泛指如:紅綠燈、

黑蓮燈、寶蓮燈、霓虹燈、黑白線(波子企鵝燈)回、紅鼻剪刀、頭尾燈、答 dna波子燈、玻璃扯旗、檸檬燈、紅鉤、黃鉤、各種鉛筆魚、金絲魚、藍眼睛和玫瑰刺䰾等,喜愛食碎細、乾燥的餌料,經常投喂小型水蚤、灰水等活餌可保持魚體光和色澤。

鱅魚以浮游動物為主食,亦食一些藻類。

鰍:水中生活的蠕蟲、昆蟲的幼蟲等作食物。

2樓:電單車知識達人

有很多啊,小型魚:燈魚,吸鰍,沙鰍,各種國產鰍,鼠魚

大型魚:非洲黑龍,一部分異型,鱅,以及其他濾食性魚

什麼魚能吃蝸蟲而不吃蝦

3樓:蘇堤舊事

巧克力娃娃、潛水艇、馬麗,、孔雀、紅螞蟻燈等魚類。

蝸蟲常見於觀賞蝦缸,對小蝦有一定危害,也是廣大養蝦愛好者最痛恨又無法**的生物。野生常見於溪流或小河的石頭下。

防治:1.渦蟲誘捕器

2.同缸混養一些小型燈魚,比如紅螞蟻燈之類,對蝦無害。同時又可消滅渦蟲。

3.藥物殺滅,可用少濟量的史克腸蟲清,100l水約1/3的量溶水殺蟲(水晶等高品,抗藥性差的生物禁用)。

4樓:馬北一

不知道你說的蝸蟲是不是蝸牛,如果是蝸牛或者蛞蝓(鼻涕蟲)那麼可以使用殺菌水,建議使用多採殺菌水,效果很好,使用時50公升加一滴即可,隔天觀察是否有效果,如果效果不理想可以適量增加劑量,少量殺菌水對蝦不會造成影響。

一般能吃蝸牛的魚都能吃蝦,不建議使用,尤其是河豚種類的魚,切記

5樓:春雨融融

巧克力娃娃

潛水艇馬麗,孔雀

啊哈是誰說有魚就不吃蝦是什麼歌的歌詞

6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月光光》

混音:dj308舞曲

作詞:謝立文

作曲:何崇志

演唱:beyond

月光光照地堂

蝦仔你版乖乖訓

權落床聽朝阿媽要趕插秧羅

阿爺睇牛要上山岡

哦...

蝦仔你快高長大羅

幫手阿爺去睇牛羊

哦...

月光光 照地堂

蝦仔你乖乖訓落床

聽朝阿爸要捕魚蝦羅

阿媽織網要織到天光

哦...

蝦仔你快高長大羅

耕田撒網就更在行

哦...

吃蝦的好處和壞處?還有吃魚呢?

7樓:嚴嘉志隱藝

蝦可以供給淋巴細胞營養,提高人體免疫力。蝦含蛋白質很高,很多人也對蝦過敏。魚類是優質蛋白質的良好**,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對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脂血症有好處。

蝦會不會吃魚,是那種菜市場賣的蝦,和很小的觀賞魚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吃的,菜場上賣的那種淡水蝦也是很兇猛的,別以為它小就小看它,我曾經將蝦子和孔雀魚養在一起過,並請眼目睹了蝦子的殘忍,它會躲起來伏擊孔雀魚的,一旦夾住了孔雀魚的尾巴,孔雀魚就沒機會再跑了,活活地一點一點被蝦子蠶食掉,非常血腥的一幕.

你要想魚蝦混養的話,可以養些觀賞蝦,小小的,不會對魚造成威脅,又能夠起到清潔魚缸中藻類的作用,又比市場上賣的蝦子漂亮許多,**也不貴多少的.

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蝦是不吃活魚的,因為不具備捕魚和吃魚的器官,蝦吃浮游生物和食物微粒,因此如果是死魚的話蝦會吃

什麼魚不吃蝦,有什麼魚是完全不吃黑殼蝦的

有很多啊,小型魚 燈魚,吸鰍,沙鰍,各種國產鰍,鼠魚 法乏瘁何誆蠱搭坍但開 大型魚 非洲黑龍,一部分異型,鱅,以及其他濾食性魚.一般淡水湖泊魚塘裡,黑魚,翹嘴白魚吃蝦的。有什麼魚是完全不吃黑殼蝦的 棒花,食蚊,青鱂,我的缸裡就養了棒花黑殼和青鱂,比較喜歡原生魚,而且剛開青鱂的時候有適應不了死的,我都...

男性吃蝦的好處有哪些,男性經常吃蝦都有什麼好處

男性吃蝦的好處很多,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 鹹,性溫,有壯陽益腎 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 氣短乏力 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男性經常吃蝦都有什麼好處 吃蝦的好處很多,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 鹹,性溫,有壯陽益腎 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 氣短乏力 不思飲食者,都...

蝦對人體有哪些好處,經常吃蝦,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吃龍蝦對人體有什麼好處!經常吃蝦,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蝦,富含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健康,但是,蝦,容易讓人過敏。身體偏寒的人多吃點有好處,但凡事不可過度,食物亦不可過量 吃蝦的好處,吃蝦對人體有哪些作用 身體偏寒的人多吃點有好處,但凡事不可過度,食物亦不可過量 經常吃蝦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蝦中含有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