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特別想吃辣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問必答

2021-03-04 08:57:06 字數 889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適當bai吃辣du東西是好的,有

zhi健胃的作用。但是吃的dao過多了,就容易上回火了。

指導意見:答

建議按照正常的飲食原則吃東西,注意營養平衡,不要偏食。膳食要多樣化,因為營養平衡身體才會健康。

最近突然特別想吃辣的,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大腦高速你 你身體缺辣椒裡面含有的一些元素

我最近老是想吃辣的什麼得 不知道為什麼

3樓:竺羽班半青

體內有火氣,天氣也熱,多喝白開水,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或者淡鹽水,給腸道排排毒。

4樓:924伴karry成皇

第一如果你是女孩有可能有小寶寶了

第二這是味覺神經的乙個調控,就是控制你那個味你想要的(辣)

第三可能你好久沒有吃過癮你想吃的辣東西,在心裡一直想著,所有一有辣的食物你就想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老想吃辣條是什麼原因

6樓:小高總老婆

如果你是乙個女生的話,那你有可能懷孕了喲

我最近特別能吃又想吃辣的的是什麼原因

7樓:有點複雜啊佛祁

你好,個人的飲食習慣和情緒,生活環境等有一定關係.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不用擔心,進食後沒有出現不適症狀,就說明身體是適合這樣的食物的。

8樓:綄x加

辣的東西容易引起味覺刺激,辣的和酸的東西一般都能有胃口。如果感覺不舒服可以上檢查檢查。

最近好想吃辣是什麼原因,最近總是特別想吃辣的是什麼原因

辣椒的辣味刺激舌頭 嘴的神經末梢,大腦會立即命令全身 戒備 心跳加速 唾液或汗液分泌增加 腸胃加倍 工作 同時釋放出內啡肽。若再吃一口,腦部又會以為有痛苦襲來,釋放出更多的內啡呔。持續不斷釋放出的內啡呔,會使人感到輕鬆興奮,產生吃辣後的 快感 胃口好,吃嘛嘛香,冬季適當吃些辣也好的,暖和 正常,人的...

女朋友最近突然特別想吃辣的是怎麼回事

如你們之前有規律的性生活的話,要考慮懷孕的可能 酸女辣男 女人口味突然改變可能是懷孕了,趕緊檢驗確定 酸兒辣女 不會中了吧?有沒有這可能?我女朋友最近突然想吃辣的,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有點大驚小怪了!女孩子很容易喜歡上一種東西的。喜歡吃辣,很正常,乏力,天熱嘛!撐,不習慣,或者是吃多了!想吃酸的,無力...

我特別特別想人,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愛上她了,每天沒事的

如果你看到她跟別人在一起會很生氣,那就極可能是喜歡上她了。也有可能是種依賴感。離的遠了時間久了可能這種依賴感就漸漸消失了。個人覺得你這是喜歡她的表現,雖然她不是喜歡你這種型別,也離你心目中的女朋友不同,但是你既然控制不了,那就該去追求她。這樣才不留下遺憾。即便她拒絕了你,你也盡力了。或許只是依賴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