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脫毛真的脫了就不會長了嗎,雷射脫毛真的是永久的嗎?為什麼我朋友脫過很多次了還是會長出來?

2021-03-04 08:57:05 字數 886 閱讀 8685

1樓:樓富貴劉女

雷射脫毛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但並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需要根據脫毛部位、毛髮生長情況來設計脫毛次數、方案的。

2樓:釋來福嘉菸

這要看你的毛髮程度了,三次左右就能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具體的還是要看你的毛髮濃密了,,,推薦你個雷射脫毛的專業機構,(北京的一家)叫(長

虹)的蠻權威的脫毛醫院採納哦

雷射脫毛真的是永久的嗎?為什麼我朋友脫過很多次了還是會長出來?

3樓:維美網

雷射脫毛雷射永久脫bai毛du是通過利用脫毛儀器發出強脈衝zhi光束,作用dao於毛髮毛囊根部,利用其內瞬間爆破的熱能量容,破壞毛囊活性,從而使得毛髮不再長,達到乙個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雷射脫毛的**次數,以及**時間間隔,**時的能量、機體的個體差異等諸多因素都影響著雷射脫毛的最終效果。

雷射脫毛永久效果是相對的,一般來說要達到脫毛的目的,乙個療程6次的**是必要的,而且要嚴格按照醫師要求間隔時間來進行**以及術後護理。

用雷射脫毛真的就不會再長了嗎?

4樓:美唄網

雷射脫毛後還是會再長毛髮的,毛囊得到恢復後還是會再長出毛髮,不過新長出的毛髮會比較的纖細,並不明顯,不影響整體美觀,雷射脫毛需要多次脫毛之後才不會長,一般需要脫3-5次左右,手術後要做好防曬工作。

5樓:太原麗都整形

您好,雷射脫毛的原理即為黑色素細胞選擇性吸收特定波長的雷射,通過其光熱破壞作用而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的方法。其中,雷射脫毛主要針對生長期的毛髮,而對於靜止期或休眠期的毛髮無明顯脫毛效果。另外,雷射脫毛需多次累加才可起到較好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為什麼男人會長鬍子,而女人就不會長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 鬍鬚生長就越快。長鬍子部位的血管分佈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颳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了。近來,國外專家研究發現,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氣體,而且均可滯留在鬍子上...

要到多大年齡就不會長牙了,人多少歲以後就不長牙了

一般12到13歲左右所有乳牙都被替換完成,第二磨牙也萌出到正常位置,但是第三磨牙還沒有萌出,就是人們常說的智齒,到了16歲左右,有些人開始長智齒了,一般是上下左右各乙個,總共四個,當然也有變異的,乙個到四個不等,到什麼時候不長牙了,要看這些智齒本身的位置及生長方向了,有些一輩子都埋在骨頭裡不長出來,...

和尚頭上點了戒疤就不會長頭髮了嗎 如果不會長,又為什麼呢 拜

你好來,戒疤處是不會長源頭髮的,因為點的時候不是用一般見到的香,而是用藥末捏成2釐公尺左右的圓錐體,在頭上點燃,快到肉的時候用木片壓滅.後來的幾天裡,就要不停的走動讓血氣執行,還要喝豆漿,就是讓點的地方灌膿.好了以後就成了不長頭髮的乙個圓點疤痕.問問三團真誠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海城市響堂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