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拆線的問題

2021-03-04 08:57:05 字數 457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才拔的大牙,和你一樣縫了針,而且還打了四天的消炎針,乙個星期後拆的線,拆的時候也有些腫,不過大夫說沒事,我當時還挺害怕,大夫說有些人拆線的時候嘴腫的還張不開呢,我的已經算不錯的了。拆的時候有一點痛,畢竟拔過的地方還腫的呢,牙鉗一碰就痛,現在已經拆線第三天了,吃東西比前幾天強多了,只是張大嘴巴還是有些痛,而且連累的邊上的幾顆牙也很難受,估計還要在痛上幾天呢。

2樓:姚嘟嘟

我也是拔了上下各一顆牙,結果整整出了12個鐘頭的血,最後還是把牙齦處縫住了,前兩天嘴巴也是腫著的,後來就好了,我是第七天去拆的線,拆的時候一點也不疼幾乎是什麼知覺都沒有,你最好是等牙齒全好了再去拆線,因為那種線不會爛,多放一段時間不會怎樣。

3樓:俊俊愛長海

像你這種情況拆線是 可以的 ,不 過應該拔牙後就 去打針,吃藥消炎的作用很小。拆線不疼 。

拔完立事牙用不用縫針,拆線啥的,拔牙後需要縫針嗎

如果拔牙用的錘子,手術刀,等等厲害的東西,一般需要縫針的,如果拔除的很順利,一般不需要縫的。不縫肯定就不用拆了。拔牙後需要縫針嗎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拔牙後不需要縫針,但是也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拔牙創較大是需要縫合的。更有利於拔牙創的恢復。縫或者不縫。要做手術的醫生橫才能確定的。同時要看拔牙後傷口的大小...

拔牙後多久可以刷牙,拔牙後注意事項 拔牙後多久可以刷牙

一般來講,拔牙24小時以後才能刷牙,拔牙後刷牙很容易引發感染,若急於漱口刷牙,則有可能將血塊漱掉 刷掉而造成再出血,或引起牙窩空虛而導致疼痛難忍的 幹槽症 延長痊癒時間。拔牙24小時後可以輕柔地刷牙,但不要去刷拔牙的部位。建議你去上海雅悅口腔或者門診進行檢查。拔牙後傷口剛剛癒合,這時區域性的纖維母細...

拔牙後多久可以又拔牙,拔牙後多久可以進行補牙

看你的牙齒情況,一般情況下智齒有的醫生會要求,拔牙之後一週之後,再拔第二顆。但是如果牙齒位置比較正,問題不多,完全可以,一次性的拔掉所有的牙齒。拔牙後多久可以進行補牙 目前拔牙之後,只要齲齒或者牙周病不嚴重,可以直接補牙的。不需要等待時間,但是如果有其他的牙齒需要 一般需要 完之後,才能再進行補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