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男人心態是怎樣的觀念呢,四十歲的男人心理

2021-03-04 08:57:02 字數 5423 閱讀 8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心態的40歲的男人都有:

1、責任暖男性----心態:家庭溫情來之不易,和睦甜蜜享生活內2、爭名奪利型 ---心態:這歲容數不當個官不配做男人3、健康養生型----心態:

這歲數什麼都不重要身體最重要4、色心膽大型----心態:事業家庭都穩固,採採野花很忙亂5、混吃混喝型----心態:這歲數吃好喝好就行,混到退休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唄,四十都不惑了

四十歲的男人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十多歲的優秀男人具有驚人的魅力,他們成熟、深沉、內涵豐富,歲月已經將他們磨練成了鋼。經過艱苦的努力奮鬥,成功的事業是他們驕傲的資本;夫妻之間歷經十幾年的磨練成為了不再爭吵的溫馨家庭;老婆、孩子是他們繼續拼搏的動力,也是他們事業上的智力、思想、精神的支援和保證,更是他們避風的港灣。

四十多歲的男人雖然事業有成,老婆稱心如意,孩子聽話爭氣,他們絕對不可能拋妻扔子另尋新婚。但,他們遇見自己喜歡的女人以後,思想比年輕時還活躍,經驗比同時和他們競爭的年輕人更加豐富,他們百煉成鋼,有著不同年輕人的洞察力,他們透過女人的衣著打扮能看到女人的愛好和職業,他們能在女人一舉手一投足中品出女人的個性,通過聊天能很快了解女人的心底,能在比較短的時間和女人溝通認識.

四十多歲的男人雖然沒有年輕人精力充沛,體質也大不如前,但他們讀懂了女人這本書,掌握了女人的心理和身體,他們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在床上,都知道怎樣理順老婆和征服自己喜歡的女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懂得怎樣與各種品位的女人交往,搏得她們對自己的青睞,讓許多女人心甘情願地成為自己的普通朋友、好朋友、情人、紅顏知己。

滿意請採納

4樓:壞先生上帝

40歲的男人沉穩、會解風情,進了不惑之年。對於40歲的男人們需要什麼?是什麼樣的心態?

似乎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賺到更多的錢?當上更大的官?

回家哄好老婆,在外面再找個更好的太太?讓孩子考個名牌大學,有個比自己更好的未來?或者好好讓自己玩玩休息好後再打算未來……?

這是需要許多人去研究完成的事情。只有時間能給出每個人不同的答案了.

40歲的男人有了很大變化。他們表面最需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功和社會的認可。因為這首先會帶給自己驕傲和自信,滿足內心的虛榮。

他們40歲後大多交際手段更加圓潤,性格變得沉穩、自信和從容,學會了包容,承認一切都有定數,能自然地對待許多事情,對待任何事情都更加現實了。

所以40歲的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40歲的男人因為在社會忙於應付,身體會疲勞,會很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而且會記得自己的生日,和老婆孩子在一起吃一頓象樣的飯,然後向家人宣告:我老了。但又最怕別人提一句「你老了」。

可頭髮有點白了,脂肪多了,血壓公升了,膽固醇高了都是事實。所以他們需要妻子的關心和體貼,有時候還需要老婆的吹捧。當然家庭的溫暖很重要。

40歲的男人依然是那麼有魅力,成熟、自信、從容和微笑還是那樣迷人;而在異性的眼中,依然是一道美好的風景,是一本想讀永遠也讀不完的書,神情中帶著體驗人生百態後的從容和豁達。40歲的男人需要同事、朋友的尊重。他們需要好的人緣,用此來證明自己的成功。

40歲的男人因為經歷太多,已經變的有些可怕。功成名就的40歲男人,怒放著財富、名望、地位、風度……他們變的老、奸、巨、滑。但「老」得恰到好處,「老」即老練、成熟。

「奸」是老謀深算。「巨」是指會讓你覺得他什麼都偉大。「滑」是指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左右逢源,游刃有餘。

老、奸、巨、滑,綜合成乙個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40歲男人。但40歲的男人因為心太累會孤獨,他們需要徹底地放鬆,需要找人交流,這時候他最渴望有個紅顏(藍顏)知己能夠和他推心置腹,什麼話都能聊。因為有人能為他出謀劃策會讓他如心浴涼風。

40歲的男人是只貓…。是乙個讓人想入非非的年齡,工作、家庭都步入了乙個穩步上公升的時期,生活如一條靜靜流淌的小溪,甚至連稍微的漣漪都極難蕩起。男人覺得家中唯一的樂趣是面對自己的孩子,這是他和女人之間的調節劑。

但男人仍會精神空虛,對家庭動搖,以前忙事業的時候真的是很難有機會去梳理自己,生活就象是流水線上的乙個零件,你只能是按部就班地走自己的路,激情這個詞早就不在大腦存留。男人忽然會想很多,渴望愛情能再次光顧,如果這時有個年輕的女人用思想直捅男人的靈魂深處,男人可能會奮然不顧,但他不願意就此讓自己的婚姻完結,因為後方仍需要鞏固,他不願意丟棄自己的家庭和妻兒老小,因為維護形象和重要,但魚與熊掌又想兼得。於是便有了許多女人的哭訴,老婆、情人的平和便是這特殊時期的產物。

這個需要才是男人本身最迫切的需要。

40歲的男人是精品。40歲的男人最有活力最有魅力了。40歲的男人婚外戀最多。

40歲的男人是一生最輝煌時期。也是最能讓女人看出酷的時期。這個時候的男人最懂愛情。

因為他已經有比較有鑑別了,但他們大都不會為了乙份虛無縹緲的愛,便將一切置之度外的。有人戲言:40歲的男人在感情上先需要稀飯(老婆)喝了舒服,再需要甜的麵包(知己)做點心,還需要辣椒(情人)調調味!

明白了這個道理的女子,就應該懂得了如何保護和善待自己的愛情了。女人們盡量避開,女人們盡量小心,反正都是女人吃虧!

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男人的心理實在是太簡單了,我就是40歲的男人,40歲男人的心理就是不讓你知道他的心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我喜歡二十歲可愛型的!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

7樓:西南東經

真不是的,還有一類成功人是大愛型,能上別人更好,自己心態擺得很正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更愛家 在工作上也會認真 因為各種病的侵襲而更愛護自己的身體 將家人放置第一。這個我也是我乙個同學給我看的一本書裡寫過 正好是45歲的男的事業 家庭 身體都謙顧。

四十歲的男人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歲的男人心裡;開始審視自己的婚姻是否幸福,但為了孩子他不會發生婚變,有可能外戀,但一般是有事業或有權力或有錢的人。同時他更加想的是自己的事業是否成就,或者工作是否如意,這個階段他想的是要過上舒適的生活。

三、四十歲的男人怎樣才能保持長相年輕?

11樓:張雅俊

現在很多人的年齡我們根本都猜不到,有的男人已經四五十歲了,但是看上去卻只有三十來歲,那是因為很多男人特別注重保養,那麼怎麼做才能保持長相年輕呢?我們來了解一下。

二、生活作息要規律。現在由於生活的壓力,再加上三四十歲的男人大多都是上有老下有小,他們有太大的壓力,因此努力工作養家,一天三頓飯都不能按時吃,休息也不能按時休息,動輒就去應酬,晚上10來點是他,凌晨也是他,總是吃的不規律,睡的不規律。一次兩次三次沒關係,一年365天200天都處在這種狀態中,不老才怪。

但是如果養成乙個好的飲食習慣,作息習慣一定會在一定程度上顯得年輕的。

三、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我們都知道心態好的人不操心的人更容易長命百歲,就是這個道理。乙個男人想要長相看著年輕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經常笑笑,一定會讓你看上去比同齡人年輕的。

保持年輕的方法有很多,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保持年輕的狀態,就要從日常生活規律中要做到按時睡覺,按時吃飯必須有規律的人才能有健康的身體,也要經常避免熬夜,胡吃海塞要及時加強體育鍛煉,這是保持年輕的最有效的方法。

13樓:996的太陽

實際上人的正常年齡雖導是不可避免的,三四十歲的男人已經逐漸的變得成熟,慢慢開始走向衰老了。

想要保持年輕,那麼就要加強身體,既能鍛鍊,同時要注意營養和休息,在這些方面都注意好之後再保持乙個愉快開心的狀態,那麼你的長相就能夠保持相對於年輕。

14樓:agame平

相由心生,三四十歲的男人要想保持年輕,要始終保持一顆年輕的心,要活得自在,少一些多愁善感,學會給自己解壓,過往不戀。同時,每天做一組瑜伽,使身體舒展放鬆。飲食上要清淡少油。

15樓:美味的享用

三至四十歲男人才能保持長相年輕,要經常按時鍛鍊,做健身操,吃飯,睡覺也要按時,這樣一定能保持年輕。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健康的身體,在加上經常參加運動和營養補充,保持積極樂觀向上的心情,就能達成這一願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保持長相年輕,就不要常熬夜,常鍛鍊身體打倒,是肌膚更有彈力,有良好的年輕心態 ,40歲的要有20多歲的青年心態,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常和年輕人交流溝通。是自己更開朗。

18樓:nice嶗山道士

三,四十歲的男人長相是否年輕和工作有直接關係,從事體力勞動的男人,要比同齡的從事腦力或者技術的男人要老相很多。想要保持年輕,那就做比較輕鬆的工作,服裝整潔,別留鬍子,勤理髮

19樓:愛林101號

不要太操勞,每天早起晚睡覺,經常鍛鍊,吃點有營養的,臉上塗上有補水營養品,這樣才能保持長相年輕,看上去象是二三十歲帥哥,

20樓:有志者x事竟成

大腦:抄保持持續的適度的閱讀、思考、寫作、社交聊天、學新東西、去新地方、接觸新事物新朋友等,以獲得足夠的良性刺激;流水不腐;

身體:保持持續、適度的運動,保持健康的飲食、生活習慣,少食多動以保持適合的體重、體態,戶樞不蠹;

心態:自我施加積極的心理暗示、存著好奇心和希望、懷著寬容、善意去生活,修煉內心,睿智長存。

期待補充,與君共勉。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持長相年輕,必須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經常加強鍛鍊健身,生活作息要有規律,不熬夜,飲食一日三餐暈蔬塔配均衡,不抽菸,不喝酒,注重個人的儀表整潔,精神飽滿,幹勁十足,這樣讓人覺得你年輕有為,永這讓人難猜到你的實際年令。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十歲的男人要想保持長相年輕,就要經常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有規律的生活。

只有如此,才能精力充沛,充滿活力,**有彈性,毛發亮油油。

只有如此,三四十歲的男人才能保持年輕!

23樓:越幸運越努力

三、四十歲的男人怎樣才能保持長相年輕』?

要保持長相年輕要如下做

一要讓自己每天擁有好心情

二要讓自己有年輕的心態

三飲食營養均衡

四經常鍛鍊身體

**抽菸、喝酒、不熬夜,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四十歲的男人是怎樣的人

40歲的男人沉穩 會解風情,進了不惑之年。40歲的男人是精品。40歲的男人最有活力最有魅力了。40歲的男人婚外戀最多。40歲的男人是一生最輝煌時期。也是最能讓女人看出酷的時期。這個時候的男人最懂愛情。因為他已經有比較有鑑別了,但他們大都不會為了乙份虛無縹緲的愛,便將一切置之度外的。有人戲言 40歲的...

請問下四十歲的男人好找工作嗎,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現在的社會四十歲的人找工作很難,但是如果你以前有一門專業的手藝或許會找個很好的工作 老實話啊 不好找你有關係就好找 你想找個什麼工作呢?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以他自己的資歷啊找到一好工作是沒問題的啊 招聘 很多啊比如 智聯招聘 感集 58同城等等 這些有名安全的招聘 找一些適合他的工作啊 當然...

四十歲的男人你應該做什麼,四十歲的男人從新開始適合做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了,努力就行了。社會很現實,40歲去很多地方應聘工作,別人都嫌年齡大了。而且現在很多地方是欺老不欺小。犯罪的話,萬一進去得不償失 無論如何,都不能成為犯罪的藉口。做人要腳踏實地,冷靜的想一想,怎麼才是擺脫困境的首選方式。記得我看到乙個新聞,說是乙個老媽媽,為了兒子生前欠下的108萬元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