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1詞有三種解釋自然界理所當然自由發展,自由發展

2021-03-04 08:57:02 字數 1972 閱讀 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植樹,樹種下去之後我們應該讓它自然生長,不要人為的去控制它。

1.自然界2.理所當然3.自由發展 根據「自然」這三種不同的意思各寫出乙個句子

2樓:遊俠

理所當然自由發展自然界.

自然界理所當然自由發展。

自由發展自然界理所當然

3樓:

**電視台的「人與自然」節目很好看。

你遲到了,自然要被老師批評。

強扭的瓜不甜,做父母的還是順其自然吧!

4樓:枝青芬用書

1.我們熱愛大自然的秀美風光。

2.想要獲得成功,自然需要付出努力。

3.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順其自然吧,懊惱也沒有用。

2.在《現代漢語詞典》中,「自然」一詞有下列義項:1.自然界;2.自由發展,不經人力干預;3.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先別問,到時候你自然會明白。(3)

(2)我的母親雖然高大,然而很瘦,自然不算重……(3)

(3)他雖然是初次參加演出,但卻實演得挺自然的。(5)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然中生活

清晨,微風和煦,晨光初露,我迎著這和煦的清風開始了一天的晨練,這是我與大自然的又一次親密接觸。霞光初露,空氣清新,微風輕拂,流水清澈,花草茂盛??多美的一天!

在自然中生活,我們的心靈得以淨化。

人類離不開大自然,人類是大自然的產物,大自然給人類提供賴以生存的物質基礎,大自然提供給人類和煦的陽光、溫暖的春風、美麗的鮮花??***說,「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陶淵明說,「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木欣欣以向榮,泉涓涓而始流」。好一派田園風光,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大自然!

吳均說,「鳶飛戾天者,望峰息心;經綸世務者,窺谷忘返」。自然界熱鬧也好,靜寂也罷,都是美麗的。身在自然,自然心情舒暢。

在自然中生活,我們越來越睿智。

人類也是大自然的寵兒,幾百萬年的進化,人類成為萬物之靈。自此人類便走上改造自然征服自然之路: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天塹變通途,大自然的窮山惡水變成了風光迤邐的塞上江南。

在自然中生活,人類要學會和大自然和諧共處。

但作為萬物之靈的人類做了什麼?排排大樹不見了,清山綠水不見了,花香鳥語不見了??對大自然貪婪索取必然遭到大自然的瘋狂報復。

且看狂風肆虐,洪水氾濫,冰雹橫行??愛護大自然其實就是在愛惜我們自己。讓我們在向大自然索取食物、陽光和淡水等的過程中努力保護好大自然這個衣食父母吧——還大自然藍藍的天、清澈的水、活潑的生靈??

鳥語花香是自然,果實滿枝是自然,**洪災也是自然。大自然對人類是友好無私的,是溫柔體貼的,但偶爾,大自然對人類也有發脾氣的時候。兇猛的洪水、無情的雪災、劇烈的**有時讓人類防不勝防,給人類帶來了極大的的損失。

對這些無法預知的自然災害,人類要學會坦然面對,鎮靜自若。

其實,大自然無情的災害未嘗不是對人類的砥礪和磨鍊,以使得人類能增強應變能力、抗擊打能力,也就是征服自然、改造自然的能力。多難興邦,故孟子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災難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人類要學會從容應對,眾志成城!

大自然——讓我歡喜讓我憂,給我歡樂給我愁。我愛大自然,總有一天,我們會學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親密共存。

「自然」一詞在詞典中有多種意思,請按它的不同意思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有時,教育孩子要順其自然,不要過多地干涉他。

如果你能主動向老師承認錯誤,老師自然會原諒你。

8樓:桃桃

自然自然會按照它自然的方向發展。

第乙個自然:自然界

第二個自然:表示理所當然

第三個自然:自由發展,不經人力干預

大自然的語言課後詞解釋,快快快!!!!!!!!!

1 萌發 m ng f 種子或孢子發芽。比喻事物發生。產生一種強烈的慾望。2 次第 c d 次序。排場,有氣派。情形,景況。依次,按照順序或依一定順序,乙個接乙個地。3 翩然 pi n r n 形容動作輕快的樣子。4 孕育 y n y 懷胎生育,用來比喻醞釀著新生事物。5 銷聲匿跡 xi o sh ...

匆匆第一自然段有哪三組反義詞,匆匆第一自然段哪句是列舉?

枯的反義詞是青去的反義詞是來謝的反義詞是開 枯 青 去 來 謝 開 去 來 開 謝 枯 綠 匆匆的反義詞是什麼標準答案 反義bai詞 慢慢 緩緩 匆匆 du是現代傑出的散文家zhi朱自清 寫的一篇dao膾炙人口的散文回。文章緊扣 匆匆 答二字,細膩地刻畫了時間流逝的蹤跡,表達了作者對時光流逝的無奈和...

求英語的三種時態的試題三種時態 1 現在進行時2 一般現

還有兩種時態,現在完成時和過去完成時,這兩種搞懂了,那三種不在話下,祝好 英語的時態 1.一般現在時 2.現在進行時 3.現在完成時 4.現在完成進行時 5.一般過去時 6.過去完成時 的公 用下列6個時態各造乙個英語句子 1 一般現在時。2 現在進行時。3 一般過去時。4 現在完 一般現在時.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