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芋頭怎麼蒸蒸多久,荔浦芋頭整個隔水蒸需要蒸多長時間。?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285 閱讀 5107

1樓:龍緣之戀

大芋頭要蒸40分鐘,蒸發步驟如下:

一、備好二斤芋頭,鹽、白

醋5克、細鹽專5克。

二、芋頭切成屬小塊。

三、加入適量白醋細鹽,微泡一會再洗乾淨。

四、鍋內加水,上蒸盤,隔水蒸製。

3、上蓋,先大火煮開再轉小火燜煮15-20分鐘。

4、最後以筷子試一下成熟度即可取出。

2樓:媽咪小食記

芋頭,口感細軟,綿甜香糯,營養價值近似於土豆,又不含龍葵素,易於消化是一種很好的鹼性食物。芋頭的功效與作用有很多,並且含有一種黏液蛋白,被人體吸收後產生免疫球蛋白,可提高機體抵抗力。給孩子吃非常好哦

3樓:愛笑的羽瑄

芋頭可以去皮蒸也可以直接蒸,直接蒸的話要先洗乾淨。大芋頭一般需要蒸20分鐘以上,小芋頭一般需要15分鐘左右,如果用電飯煲蒸的話,可以把芋頭放到蒸至5成熟的公尺飯上,待飯蒸熟了,芋頭也就差不多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芋頭去皮,切1cm的厚片放在蓖子上,隔水中火30分鐘,時間到後,用筷子扎,能扎動,即熟。否則再蒸。

荔浦芋頭整個隔水蒸需要蒸多長時間。?

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首先把芋頭清覆水乾淨,然後放入

制蒸鍋,隔水大火蒸25分鐘即可。

下面介紹蒸芋頭的做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芋頭:適量。

1、荔浦芋頭先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晾乾水分備用,如圖所示。

2、蒸鍋倒入適量的清水澆開,然後芋頭直接上鍋蒸,大火蒸25分鐘即可,如圖所示。

3、蒸熟後手輕輕一搓就能把皮搓掉,也可以用筷子扎一下,判斷是否蒸熟,如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蒸個25—30分鐘就差不多了,需要將荔浦芋頭切成差不多大小的塊。

7樓:鵬如意

看明白怎麼蒸荔浦芋頭了,謝謝大家!

8樓:鄭

荔浦芋頭copy

選擇荔浦芋頭要選頂部尖、根

bai部粗大的,這樣的芋du頭比較粉,荔浦zhi芋頭一定要隔水蒸dao,沸水的介面離芋頭越遠越好,這樣吃起來非常粉又松又軟,清甜可口。用棉線切芋頭,確實是乙個好辦法。

材料芋頭,棉線繩,糖

做法1.2斤重的芋頭隔水蒸約40分鐘(****henanchwl.***),晾涼去皮;

2.準備好棉線繩一根,雙手用力「切」,片片芋頭蘸糖食用。

3.微波爐蒸芋頭更粉一些,提前切片能減少微波時間。

荔浦芋頭餅的做法,荔浦芋頭餅怎麼做好吃,荔浦

芋頭bai 餅的做法步驟 1芋頭蒸熟 du,去皮,碾成泥 2糯公尺粉 zhi,澄粉 3 1 混合dao,用滾開水和內面 注意不要太稀,成型就好,因為容芋泥水份比較多 3混合1,2和白糖或者糖粉至均勻 4揪一塊,揉圓 也可以包入餡料,我沒包 先拍些麵粉,再扔進蛋液裡滾一圈,出來後扔進麵包屑中滾勻 5鍋...

荔浦芋頭怎樣做最好吃,荔浦芋頭怎麼蒸最好吃,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材料 牛肉350克 芋頭350克 食鹽1小勺 蔥適量 姜適量 八角1個 生抽1小勺 老抽1小勺 白酒1小勺 茶葉1小勺 白糖1小勺 植物油適量。做法 1 荔浦芋去皮,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狀,牛肉清洗乾淨,也切成塊狀,蔥薑切片 切段,茶葉用熱水沏開。2 鍋裡放適量油,油熱後,將蔥薑 八角下鍋爆香,然後放入...

芋頭扣肉最後蒸的那步驟怎麼操作,荔浦芋頭蒸扣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知道八角碗抄 嗎?就是吃麵湯用的那種襲陶瓷碗 把肉放進去,皮向下,一片肉一片芋頭排滿 排滿了會發現碗中間的部分是凹進去的 這邊的肉和芋頭就可以橫著放 放到和碗邊一樣高就行了 放進高壓鍋蒸 高壓鍋發出聲音後關小火煮上30分鐘 關火後不要直接開啟 等氣壓降下了後才開,這樣就會很軟了 至於蒸出來會幹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