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帶回家的年糕涼了怎麼熱,買回家的燒烤類食物涼了解如何加熱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502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年糕放到盤子裡,放在蒸鍋中,加熱就可以了。

買回家的燒烤類食物涼了解如何加熱

2樓:貝克街流浪貓

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將食物從簽子上取下,放入盤中,灑一點水,上覆保鮮膜,中火加熱5分鐘,這樣能夠保持食物的水分,口感更鮮嫩。

可以用烤箱加熱,直接放進烤箱裡的烤架上,120度加熱20分鐘。

可以回鍋炒製加熱,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翻炒一下,也可以加點孜然和洋蔥,風味更加濃郁。

3樓:贊的都帥

在鐵鍋裡放點油炒,還可以配點蔬菜。

2.鍋裡加點水,然後把燒烤放上面隔水蒸。

3.直接放微波爐裡加熱。

不過二次加熱後口味肯定不如第一次烤的口感好。

燒烤好的食物怎麼儲存:

直接放冰箱裡根本就沒味了,會失去原有的鮮感!先把它晾涼,再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冷凍,這樣不論放多久都有原味哦!

燒烤的東西第2次加熱食用時,致癌的機率增加35%,建議燒烤類食物一次性食用玩,避免二次加熱。

4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有條件可以用微波爐烤一下,感覺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別的法子的話,感覺沒有那種味道了。

5樓:ooo櫻桃

可以在烤箱裡烤一下,如果有紅外線爐可以直接用紅外線爐烤。也可以放在平鍋裡少放些油用小火煎烤一下。

6樓:紫荊花開

如果家裡有微波爐就放到微波爐

加熱,千萬不要放鍋裡蓋上加熱,這樣會回水,就不香了,如果是燃氣爐的話,可以放個不鏽鋼碟子在爐上,然後把食物直接放碟子上加熱,不要怕會把碟子弄黑之類的,不鏽鋼的挺容易洗掉的。

7樓:天外飛來一片雲

烤箱烤一下或微波爐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用微波爐加熱,沒有微波爐的話,可在鍋裡幹炒一下,火不要太大,以免糊了,或者用鍋裡的水蒸汽蒸一下也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波爐調成中火加熱,加熱3分鐘,出爐就可以恢復原來的脆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呀!如果沒有。只能蒸飯鍋了!

11樓:sunny__泥巴

最好不要吃了,非要吃的話,還是用乙個平底鍋加點油熱吧。

12樓:肥喵喵肥死你

最好是烤箱再烤一遍~ or 微波爐

13樓:白毛多黃的

刷上一層薄薄的油放入烤箱加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底鐵鍋用小火煎熱,燒烤食物本身有油,火不大不會起糊

15樓:流氓先生白羊

建議不要加熱 因為燒烤屬於炭烤,從新加熱會產生有毒物質,對人體有害

16樓:mc少琪

用微波爐,或者用油炸一下

工作的地方有蟑螂我怕帶回家來怎麼防止帶回家

最好bai的辦法就是兩處du同時滅除了,家裡也擺放誘餌 zhi。滅蟑應以膠餌 dao和滅蟑顆粒劑為內主,在櫥 容櫃 冰箱後面 暖氣罩等隱蔽部位也可使用滅蟑膠餌,在冰箱壓縮機後面,櫥櫃下面用滅蟑膠餌,但一般不建議使用滯留噴灑劑。建議使用滅蟑藥物 殺蟑膠餌。殺蟑膠餌的使用方法 採用點施法在室內直接投放膠...

從河裡撈出來的小魚帶回家後老是死,怎麼能讓魚不死

1 水質問題,不要用生水來養魚,裡頭有氯氣,應該把生水拿去太陽下曬半天或者一天再養,還有就是注意換水 2 食物問題,每次餵魚的時候不要喂過多,否則容易撐死 3 最好放在比較通風的地方,有些人會把魚缸放得近廚房,油煙積聚在表面,水裡含氧量不夠魚會憋死 具體就這幾個問題了,注意一下 撈魚時帶上個小水桶,...

袋裝雞翅帶回家怎麼烤,肯德基的香辣雞翅怎麼熱? 帶回家來涼了

烤雞翅先把雞翅醃好了。再塗上自己的喜歡的佐料。先洗乾淨了,然後兩面開花刀,然後醃製一下,最後放碳上燒烤 袋裝雞翅帶回家冷凍以後洗乾淨以後塗上燒烤料就可以直接烤制食用。把雞翅用溫水洗淨瀝乾打兩個花刀之後,用鐵作料位置半小時就可以考了。袋裝雞翅是冷凍的,回家先解凍,然後醃製一下,然後在烤。您好,將雞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