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瓶雞尾酒,現在懷孕兩個月了,影響大嗎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136 閱讀 4518

1樓:研根

沒多大礙。我老婆懷孕時,每晚喝一瓶500克裝葡萄酒。叫丈母娘發現了床底下滿滿空葡萄酒瓶,問我是我喝的?

我到實在說老婆喝的。挨罵是當然的了。兩個月後是老婆沒喝任何酒。

老婆後來在海淀醫院生產男娃,至今好好的。吸取經驗不是不好,意義甚大。

喝了一瓶4度的雞尾酒,算酒駕嗎?

2樓:小薇薇呀

算。不管是喝雞尾酒還是其它有酒精含量的酒品、飲料,只要符合標準就算酒駕.

1:這個不版

是看喝的權多少度的酒,而是看喝的量。

2:按照標準,對於認定酒後駕駛、醉酒駕駛,是根據車輛駕駛人員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來確定,

3: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20mg/100ml,小於80mg/100ml的,屬於酒駕,血液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80mg/100ml的,屬於醉駕。

3樓:祁日答涵桃

通常啤酒在7-10°

所以4°雞尾酒就得看多少毫公升了,類似銳澳或者冰銳並不算什麼醉駕

懷孕兩個月不小心喝了一點雞尾酒對寶寶有影響嗎

4樓:豆豆

一般情況下沒有影響。雞尾酒酒精含量不高。只要自己身體沒覺得不舒服就好。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喝了一瓶雞尾酒對寶寶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喝酒不影響生孩子的話,應該就不影響。還有我都不知道啥雞尾酒。現在出現很多無酒精雞尾酒。力嬌酒和果汁混合!喝這個影響不大。作為調酒師。只能說到這了

懷孕乙個月內喝了兩口銳澳雞尾酒,對寶寶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反正你經常會做胎檢。以後別喝

另外喝的時候為什麼想不到?現在來問?

每天喝一桶雞尾酒影響辟穀嗎?

7樓:9無住生心

辟穀期間不提倡喝酒!喝多了會傷到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辟穀術有不同的辟穀方法,具體其他辟穀術請看這裡

銳澳RIO雞尾酒喝了頭暈想吐,喝了一瓶雞尾酒後頭暈腦脹嘔吐是怎麼回事

一樣 我喝了白桃味兒的這個全身發熱耳朵紅彤彤的 有點困?你不會吧,那可是水果酒。度數只有10幾多度,無語啊 可能是過期了吧 或者是假的 這種比較容易上頭,也正常 我14歲,喝了一瓶罐的rio雞尾酒後感到難受,感到肚子難受,有強烈的嘔吐感,這是怎麼回事?rio之類的雞尾酒本身成分裡是有洋酒作為基酒在裡...

rio雞尾酒喝了一瓶頭暈臉紅發熱全身無力

你醉了 下次試試度數低一點的 不要緊,只要不喝太多 這是就酒精過敏,我乙個朋友也是這樣。沒事的。還是要少喝酒。今天喝了應該不到半罐rio雞尾酒,頭暈腦脹,心跳加速,全身乏力,幾個小時後身體髮膚通紅發癢,很不舒 不知道你在此之前bai 有沒有注射或者吃過du抗生素類zhi 型的藥物,比如頭孢dao,青...

昨天喝了一瓶雞尾酒,今天頭暈想吐,還拉肚子怎麼辦

吃點ppa或者止俐甯配點消炎的比如阿莫西林羅紅黴素 買了劣質雜牌?食物要選好帶 雞尾酒選知名品牌 如lordee或rio 昨天喝太多酒,今天想吐又拉肚子,吃點什麼好?50 一小瓶藿香正氣水,完美解決,我前天就那樣 喝點牛奶,養養胃,可以喝點稀飯,或者是鹹麵條,補充一下酸鹼平衡 喝點清粥,不要吃油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