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馬上高考了,我像高考後給她買份禮物,什麼合適

2021-03-04 08:56:58 字數 2358 閱讀 9494

1樓:我想你是海

帶她一起出去轉轉,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比如遊樂場,動物園,和其他類似的什麼園等等,在當地玩的過程中會遇到紀念品什麼的,也不貴,看她喜歡哪乙個,買乙個送她吧,高考過後最主要的就是放鬆了,希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禮物是鼓勵,真心的鼓勵。

我表妹快要高考完上大學了,我想送給她乙個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電腦可以送個硬碟或者優盤,都能用上

4樓:湘鄉郭

上大學的女孩子,可以開始打扮了,可以選一支漂亮的粉紅色口紅送給她。

妹妹馬上要高考了,我該送個什麼東西鼓勵一下她

5樓:楊建朝

關鍵是她需要什麼,

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

這就能對她有很大的激勵作用。

6樓:記得a那年夏天

《3年模擬5年高考》

妹妹剛高考完 送什麼禮物合適 10

7樓:蘭妃盈

你就送膝上型電腦吧!或者新的手機!

如果你實在想不起來送什麼,那你給她幾千塊錢 也是禮物呀!她需要什麼就自己買了!

8樓:沐本素

簡單實用的就可以了, 護膚品應該可以吧,保濕補水的精油皂

9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喜好來送。如果她是文學的,那就送書啊之類的。如果喜歡動漫,那就送她喜愛的角色的周邊。喜歡**,就送她喜愛的那個歌手的cd

我表妹昨天剛高考完,她上大學送她什麼禮物好

10樓:花

最好送給她一些自己所得到的人生經驗,這就是我的一筆人生財富。

我上大一時什麼都不知道,做什麼都需要學長學姐指導,真的很蠢惹。

另外物質上看經濟情況決定。如果家庭經濟情況比較好,那麼可以送(大到手機電腦小到藍芽耳機u盤等這些之類的)電子產品;如果家庭情況並不樂觀,帶著表妹逛逛商場,送兩件衣服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或者送一本有意義的書,一根不錯的鋼筆,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喜歡的,而且目前還沒有的。

我堂妹高考完了,等她去上學的時候買點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fox的

如果是去外地就帶點當地的土特產,然後看她三大件都全了沒(手機,電腦,相機)

經濟允許的話就可以買數碼產品給她,其他的就自己看了,看她缺什麼或者愛吃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些的吧

比如電腦 手機

或者首飾 女孩子都愛臭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買什麼都是乙份心意,我認為,如今的社會,使用一點最好,老百姓過日子很不容易,單你是富翁除外,送什麼都行,越有檔次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實用一點的吧,或給她買幾件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些吃的 我比較喜歡吃 嘻嘻

妹妹馬上就大學畢業了,該送什麼禮物給她比較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乙份理想的工作。

嘿嘿,如果她要去參加面試,可以送一套合適的服裝。

總之看她現在需要什麼,或者通過她朋友了解她喜歡或想要什麼,有心意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妹妹就大學畢業了.該需要的是支援,而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筆記本,mp5 ipod

20樓:z夢

金錢允許的話送款手機啊,要常聯絡嘛!

21樓:劉俊龍

如果她還沒有手錶的話就送她一塊吧!她找工作時會有用!

妹妹馬上就高考完了,還有乙個小時,她馬上就解放了,晚上我該怎麼跟她慶祝好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2天呢,現在不要慶祝什麼的,也不要多問考的怎麼樣之類的,平時怎麼樣就怎麼樣好了,過多的關心、鼓勵都是壓力,影響後面的考試。可以多做一些好吃的,呵呵……

23樓:仙倫宸

蒽,燒書。雖然說這麼做不太好,但真的是高三畢業了保留節日。

24樓:語後添傾

送她乙份禮物吧!呵呵或帶他去散散心~放鬆下緊張的心情!!

馬上高考了 怎麼學文科六門,馬上高考了 怎麼學文科六門?

文科,理解性記憶,多去看看真題,從中去解答問題,再延伸出一些。通過看題,你掌握解題,以後碰到些延伸題,你就知道如何解決了。多背誦,腦子裡有東西才能拿的出來哦!加油 我就是老師,其實就一句話,堅持。每天每科都要有時間,該背的背,該做的做。能把老師的作業都做完的就是好學生。背的東西不要攢到最後背,每天都...

馬上高考了,可是成績

不明白你們學校什麼情況,我們高中的年級前30最少是復旦。掉到倒數是完全不可能的。高考沒什麼可怕的,不到最後一切皆有可能。你現在要做的吃好喝好,會做的題做好,保持以前的水平就行了。高考考完報志願更重要。真的什麼都不要擔心。父母當然什麼都不敢說了,去年高考的時候我就是家裡的女王,誰敢說我啊。我也從沒覺得...

我妹妹馬上高考結束了想送她個禮物大家說送什麼好呢

這可以根據她的喜好來送。看她有什麼愛好,或者她特別喜歡某一樣東西,但她又買不起的。買一些護膚品,因為女孩子都是愛美的,經歷了高三一年的艱苦學習,會變得很差,買一些護膚品讓你妹妹好好保養一下。電子產品吧,或者送車?假期該學駕照了 送乙個蘋果手機肯定喜歡。看看你想按多少錢送,再選禮物吧 有經濟能力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