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那是什麼標誌

2021-03-04 08:56:56 字數 1130 閱讀 6026

1樓:紅塵葬紅塵

紅色絲帶是可敬對手 綠色絲帶是團隊合作 換色的v子標誌是新出的英雄熟練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英雄聯盟在這個框框左上有個標誌

lol有一開始框框上的圖示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版本更新的英雄熟練度,使用某個英雄並且勝場多就會顯示 只有在熟練度到達四級以上讀取介面才會顯示

4樓:撰櫆梨輔狂

成就系統英雄成就4級

lol英雄框左上角圖示怎麼來的?

5樓:亂世名人

遊戲結束後,在右面遊戲資料後面有個評價的(l拉黑,加好友,舉報的旁邊),可以給自己和對手評價。到大一定能夠次數(聽說是100個不知道真假),你在遊戲的左上角就會顯示出來了。(自己組隊玩讓給自己的隊友互相刷,這樣很快的)

6樓:動畫裡的黑眼睛

遊戲結束後可以給別人評榮譽,攢夠一定數量就可以得到相應的勳章,會在讀條時顯示。

英雄聯盟選英雄的時候框框左上角的是什麼?是榮譽系統給的徽章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s2賽季排位積分達到一定分數的獎勵。

1450以下是銀質邊框,1450-1800(忘了是不是1800了)是金質邊框,1800以上是磚石邊框。

以上的回答有誤。

這個徽章應該是s3賽季的特色,在比賽結束的時候不會有那個「贊」嗎?好像是某一項或者幾項到達一定數量,系統獎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榮譽系統給的 到100次就會有顯示 加油打好每場比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s2排位分段.獎勵的邊框 銅 銀 金 白金 鑽石

英雄聯盟這個視角怎麼設定呀,英雄聯盟這個視角怎麼設定呀

英雄聯盟 的視角設定 在遊戲裡自定義遊戲設定。進入遊戲後,介面就多了乙個環 專狀選單就是,屬3d的視角調節器。將滑鼠放在 上,按住不松,可以看選單的介紹。英雄聯盟 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

這個在英雄聯盟中是什麼英雄,英雄聯盟中國的英雄是什麼

德萊文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乙個英雄。德萊文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arry。德萊文的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 1 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德萊文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持續輸出,但他沒有任何自保技能,非常容易被對方突進擊殺。英雄...

英雄聯盟這個黃色的圈圈是幹嘛的,我英雄聯盟怎麼有那個黃色圈圈?

盧安娜颶風 的標誌 裝備附帶的,具體什麼裝備忘了,還有這圖也太模糊了 我英雄聯盟怎麼有那個黃色圈圈?源計畫出來了。按照以前版本是只要有兩個源計畫 在同一遊戲就會啟動。三個就會讓小兵變 現在不是最新的三個源計畫 出來了麼。所以官方為了宣傳給的duang的特效 過一段時間就沒了。現在是源計畫版本,小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