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三生武魂,是不是有武魂融合技

2021-03-04 08:56:54 字數 3888 閱讀 8204

1樓:brandon的春天

王冬兒,真名唐舞桐。唐家三少所著作品《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中的女主角。為神界執法者、統治者唐三和小舞之女。也在天珠變結尾被提到過,被唐三稱為小七(唐小七)。

粉藍發,粉藍瞳,天姿絕色,氣質脫俗,擁有著天仙也比不上的傾世容顏。男女通殺,被譽為當時大陸第一美女。恢復了記憶與能力後,一頭粉藍色直髮也隨之變回大波浪捲髮。

善良中又帶有執著,任性中又帶有純真。天資聰穎,擁有驚人的天賦,三歲時就覺醒出兩個武魂,史無前例的先天三武魂(第三武魂為唐三的一絲分神)。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也是他真正全心全意愛過的人。

能與霍雨浩進行三生武魂融合,四個武魂融合技,與其擁有高達百分之百的武魂契合度。

其他名稱:

王冬兒、王冬(**)、小七(小名)、小師妹、小冬(牛天泰坦稱呼)、光之女神;冬兒殿冬殿(粉絲稱呼)

霍雨浩和王冬的四個武魂融合技分別是什麼?

2樓:支點的家

霍雨浩與王冬的武魂融合技:

1、璀璨中的凋零、**之路。

靈眸與光明女神蝶融合,使用時會出現光明女神蝶以及巨大的豎眼光影,當兩大光影融合與交融在一起時,一道藍、紫、金三色的混合光芒射出,其附帶有恐怖的限制能力,武魂剝奪。

2、極凍中的熾烈,天帝之鎚。

以霍雨浩的極致冰屬性武魂與王冬的昊天錘武魂進行融合,以極致冰屬性的冰帝為掌控力量,將極致冰屬性的破壞力與昊天錘的純粹力量結合起來,那一瞬間所產生的破壞力遠遠超越霍雨浩與王冬浩東之力的總和。

3、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

靈眸武魂與昊天錘武魂融合發動,這個魂技的能力就是將昊天錘在器武魂的頂級攻擊融合進了霍雨浩的靈魂衝擊之中,並且呈範圍的攻擊,威力不知道強大了多少。這個武魂融合技的魂力消耗比其他的幾個要小得多,但是對魂力的消耗卻是極其恐怖的。

4、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

冰碧帝皇蠍與光明女神蝶武魂的融合,也是唯一由王冬主導的武魂融合技。單純從攻擊力來看,這個魂技不如天帝之鎚,但在靈活性上原非孤注一擲的天帝之鎚能夠比擬的。

擴充套件資料:

霍雨浩,原名戴雨浩。

外貌英俊瀟灑,氣宇軒昂,一身英姿颯爽之氣,更有幾分出塵氣質。擅長烤魚,廚藝甚好,心理素質極強。

一百級真神(神王),神王境精神力,掌管大神圈的十二神祇之一——情緒之神。綽號「修羅之瞳」,斗羅封號「靈冰」,三生武魂靈眸、冰碧帝皇蠍和死靈聖法神。

斗羅大陸最強者,史上最強大的極限斗羅;九級魂導師,斗羅大陸最強大的魂導師;星羅帝國世襲侯爵;唐門主要成員之一;曾為海神閣順位繼承人,後為海神閣名譽閣主;傳靈塔建立者兼名譽塔主;史萊克學院極限單兵計畫的唯一成功者。

與恩師死靈聖法神、亡靈天災伊萊克斯一同開創了魂靈,在其成神公升入神界後,擁有魂靈均已進化為神靈。

王冬,原名唐舞桐。

粉藍發和粉藍雙眸,美貌絕世,明眸皓齒,高挑窈窕,冰肌玉骨。氣質清新脫俗,高貴典雅;性格溫柔善良,可愛活潑,而且機靈,男女通殺的典範。

與霍雨浩擁有百分之百的武魂契合度,能進行三生武魂融合。一百級真神(二級神祇),大神圈現任二級神祇之一——蝶神。綽號「光之女神」,斗羅封號「龍蝶」,三生武魂光明龍神蝶、昊天錘,以及未知的第三武魂。

大神圈至高神王海神·修羅神唐三的女兒;掌管大神圈十二神祇之一情緒之神霍雨浩的妻子;斗羅大陸昊天宗少宗主;唐門主要成員之一;史萊克學院內院老師;絕世唐門時期的終身史萊克七怪之一,年齡排行第七。

3樓:劍主黃子榮

武魂融合技:

璀璨中的凋零,**之路

極凍中的熾烈,天帝之鎚

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

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

根據之前的規律,兩人任意乙個武魂都能相融,所以可能有3*3=9個武魂融合技。

4樓:淚水沒海藍

璀璨中的凋零,**之路。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極凍中的熾烈,天帝之鎚。

5樓:暈不君

還有浩冬之力形成的霍雨浩三個魂技:

絕世唐門王冬和霍雨浩為什麼有四個武魂融合技

6樓:娛淼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三生武魂。但是書上表現的只是都雙生,都兩個,一對一結合,就出來四個融合了。

《絕世唐門》中王冬的身份是什麼?

7樓:輕靈觸動

來自於統治位面「神界」,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斗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

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昊天宗的少宗主,現為大神圈二級神祇——蝶神。

姓名為「唐舞桐」,取其父親之姓,母親之名,鳳棲梧桐木的桐,完整寓意為」唐三和小舞的小鳳凰「,倍受父親唐三的寵愛。女扮**來到史萊克學院,化名王冬。

身份暴露:

第二百一十八章你是我的笨蛋(下)中,霍雨浩知道了 王冬的真正身份。

王冬決定對向霍雨浩表明身份,於是參加了海神緣相親大會,說要將自己虛構的表姐王秋兒介紹給他,最後向霍雨浩表明自己的女子身份。後來因為受傷昏迷,天牛和泰坦就將王冬帶回了昊天宗,恢復身體後也恢復了被封印的記憶,做回了唐舞桐。

王冬的經歷:

與霍雨浩分到同一宿舍,初次見面時兩人就在宿舍門前大打出手 ,得到穆老的點撥。無意中融合出「浩冬之力」。與雨浩、蕭蕭三人組成組合,在公升班賽中取得第一的優異成績,並晉公升為外院核心**。

在第一次參加」全大陸青魂師比賽」時,以替補隊員的身份在極度困難的局面下取得冠軍,守護了史萊克的榮耀。因此獲得了終身史萊克七怪稱號。

後在和雨浩朝夕相處中對他暗生情愫,於海神緣相親大會中揭露了自己的女兒身,和雨浩正式成為情侶。帶雨浩回到昊天宗時,雨浩得知其有暗疾,就下定決心,帶著牛天給的錦囊去尋找能治好冬兒的靈藥——相思斷腸紅。

在雨浩離開為自己尋找相思斷腸紅時非常擔心他,甚至願意與王秋兒一起分享雨浩的愛,在雨浩受重傷回歸後細心照顧著重傷昏迷的雨浩,雨浩甦醒後與七怪眾人以唐門成員身份參加第二次」全大陸青年魂師比賽」。因為「明都大**」而沒有比完,和史萊克學院代表隊(由王秋兒帶領)會師決賽。

乾坤問情谷得知王秋兒真實身份,為救雨浩而自盡,導致體內暗疾引發而陷入沉睡,在服用相思斷腸紅後治好暗疾,可卻仍然昏迷,雨浩無奈,只能將其送回昊天宗。

8樓:時空使

王冬兒,真名唐舞桐。唐家三少所著作品《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中的女主角。為神界執法者、統治者唐三和小舞之女。也在天珠變結尾被提到過,被唐三稱為小七(唐小七)。

粉藍發,粉藍瞳,天姿絕色,氣質脫俗,擁有著天仙也比不上的傾世容顏。男女通殺,被譽為當時大陸第一美女。恢復了記憶與能力後,一頭粉藍色直髮也隨之變回大波浪捲髮。

善良中又帶有執著,任性中又帶有純真。天資聰穎,擁有驚人的天賦,三歲時就覺醒出兩個武魂,史無前例的先天三武魂(第三武魂為唐三的一絲分神)。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也是他真正全心全意愛過的人。

能與霍雨浩進行三生武魂融合,四個武魂融合技,與其擁有高達百分之百的武魂契合度。

其他名稱:

王冬兒、王冬(**)、小七(小名)、小師妹、小冬(牛天泰坦稱呼)、光之女神;冬兒殿&冬殿(粉絲稱呼)

9樓:匿名使用者

霍雨浩室友,經過肯定推測為女扮**,十一歲,史萊克學院學生。

外貌:粉藍發,粉藍瞳,極為漂亮,**很受女生歡迎,能與雨浩進行三生武魂融合,已經兩次睡在一起。

貌似為唐三與小舞之女——唐七,貪玩下凡來到斗羅大陸,粉藍發,粉藍瞳是三舞的結合。

等級:二十五級(具體未知)獸武魂大魂師

武魂:光明女神蝶

魂環:黃 紫

魂技:第一魂環:翅翼鍘刀,……?(在翼邊形成鋒銳的金色光邊,帶來巨大的破壞力)

第二魂環:遠端攻擊,……?(具體效果未知,只在破解天羅地網武魂融合技時使用過)   (ps:其真實實力未知,故以上兩個魂技只是將已出場技能歸納。)

第二武魂:藍銀皇

第三武魂:昊天錘(書中已交代為三生武魂,所以其餘兩種推測是藍銀皇(藍金色)與昊天錘(暗金色)

我想知道這兩個圖是不是三生三世的,畫師是誰

這兩個圖確實是三生三世的插畫 畫師是伊吹五月 她還畫了華胥引等其他唐七作品的插畫 不是,本來唐七的意思是夜華是墨淵的轉世,但後來有特殊原因,就沒要了,具體的三生三世指的是第一世素素與夜華,第二世白淺和夜華,第三世貌似是白淺和柳照歌 夜華歷劫的轉世 請問這兩幅圖的畫師分別是誰?圖一 畫師 貝殼 的作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什麼有兩個夜華

墨淵與夜華都是趙又廷演,墨淵與夜華是同胞兄弟 乙個,你看差了,三生三世都是夜華轉世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的很多問題 夜華和墨淵是什麼關係啊?三生三世墨淵上神和夜華之間複雜的真正關係!夜華和墨淵同是父神的兒子,夜華是墨淵的弟弟。電視劇集第49集 墨淵問起折顏這七萬年裡是否出現過乙個與自己長得一般模樣的...

自己有兩個牙蛀牙了,是不是要拔掉

希望可以幫到你 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中醫認為,齒痛 乃因腎陰不足,虛火上炎所致。建議在接受 的同時,不妨嘗試自然 對減輕症狀,益處頗多 牙痛時,取1片生薑咬於牙痛處,必要時可反覆使用。將適量牙膏塗於牙痛處,數分鐘後可止痛。用牙籤將雲南白藥挑入牙痛處,3分鐘後可緩解。將3克茶葉用沸水沖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