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字旁加臭什麼字,木字旁加乙個臭字!怎麼念?

2021-03-04 08:56:53 字數 2011 閱讀 5616

1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urh 即見【?】字。

這是個國際標準萬國碼6版超大字符集漢字,電腦需安裝萬國碼6版字型檔才能顯示出來,製成**如下:

網上查詢結果:

【?】chòu 〈方〉樹木。閩語。

木字旁加乙個臭字!怎麼念? 10

2樓:匿名使用者

? chou

拼音:chòu注音:ㄔㄡˋ

部首:木總筆劃:14部外筆劃:10

筆順:12343251111344

編碼:cjk 統一漢字擴充-bunicode:u+235ec五筆:sthd倉頡:dhuk鄭碼:fngs

3樓:馬邊綠茶

chòu,閩南方言,指樹木,詳見《漢語方言大詞典》6753頁。

4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chòu, 《方》樹木,~林(樹林)、楊梅~,爬樹~) 閩浙方言用字,望採納

5樓:太陽我拍圓的

木臭 你最好去查查字典!

6樓:易懷建

糗qiu 沒你說的那個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故名思憶

木頭臭了就是壞啥

木字旁+臭什麼字

8樓:只剩腦袋

【字海】釋義

拼音chou4《名》樹木。閩語。[~林]樹林。閩語。

地名用字。見大陸標準「資訊交換用漢字編碼字符集 第八輔助集」(sj/t 11239-2001)

9樓:匿名使用者

chòu ㄔㄡˋ

◎ 〈方〉樹木.閩語.

10樓:示強乘天祿

存在此字。在這裡

筆順編號是:12343251111344

在unicode的cjk

統一漢字擴充-b字符集的u+235ec碼位。

但是音義不明。

可以用海峰的五筆(

***/soft/5812.html)打出來:(86)sthd(木丿目犬)但前提是要安裝支援顯示75000個漢字的中日韓漢字超大字符集(supercjk)通用字型支援包(

木 加 臭 什麼字?誰能打的出來,打出來一下,我複製一下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讀拼音:chòu, 《方》樹木,~林(樹林)、楊梅~,爬樹~) 閩浙方言用字

12樓:范范的我嘍

你用搜狗輸入法 u+選擇手寫輸入,你看看有這個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xiu 同意(鏽) 字打不出來.

木加臭 什麼字?誰能打的出來,打出來一下,我複製一下就好!求大神幫助

14樓:寂寞流星群

「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23964+臭」是(閩南)方言用字,見附圖或見 http://****zdic.

拼音:chòu 。

樹木,~林(樹林)、~梅(楊梅)。見 https://gss0.

掃瞄自《漢語方言大詞典》第6753頁(中國復旦大學、日本京都外國語大學合作編纂 許寶華、宮田一郎主編 中華書局出版發行 2023年4月第1版)

麻煩採納,謝謝!

「木」字旁加「聖」字唸什麼,「木」字旁加乙個「聖」字唸什麼?

一 王字旁加乙個頁的字是頊,拼音x 二 釋義 姓 原為古帝顓專頊的屬 省稱 三 頊的部首 頁 四 漢字結構 左右結構 五 造字法 形聲 從王 頁聲 六 相關組詞 顓頊 頊冥 頊頊 軒頊 顓頊術 顓頊歷 顓頊之虛 顓頊之子擴充套件資料 一 漢字筆順 橫 橫 豎 提 橫 撇 豎 橫折 撇 點 二 片語釋...

木字旁加節字怎麼讀啊,木字旁加乙個節字怎麼讀啊?

櫛 拼音 zh 簡體部首 木 五筆86 sabh 五筆98 sabh 總筆畫 9 筆順編碼 橫豎撇捺橫豎豎折豎 解釋 1.梳子和篦子的總稱,喻像梳齒那樣密集排列著 比。2.梳頭 發。沐 沐 洗臉 3.剔除 垢爬癢 櫛櫛 zh 名 形聲。從木,節聲。本義 梳子 篦子的總稱 同本義 b 櫛,梳比之總名也...

木字旁加由是什麼字,木字旁乙個 全 是 什麼字

柚 y u 常綠喬木,果實稱 柚子,皮粗而厚,色黃,肉白或粉紅色,多汁,味酸甜,亦稱 文旦 柚 y u 木 落葉喬木,木材暗褐色,堅硬耐腐蝕,適於製造船艦 車輛等,亦供建築用。柚?有一種水果是西柚.還有葡萄柚.都是水果.的確有柚子樹.you 柚子哦 很好吃的 木字旁乙個 全 是 什麼字 栓 s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