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衣服是藍色和紅色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56:52 字數 2470 閱讀 4341

1樓:戰

he is in blue and red. his coat is blue and red.

2樓:悅少

his clothes are blue and red.

**裡面的那藍色和紅色的用英語怎麼說

3樓:柳妹愛l小波

藍色blue 紅色red

4樓:沫丶小勳

blue

red望採納

5樓:丶黛安娜

the mag***

6樓:成心誠

where does your time go

「紅色」用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英語:red,發音:英 [red]  美 [rɛd]。

釋義:n. 紅色,紅顏料;赤字

adj. 紅色的;紅腫的,充血的

n. (red)人名;(英、德)雷德

例句:1.if your skin be***es red, sore or very scaly, consult your doctor.

如果**發紅、瘙癢或脫皮,要向醫生諮詢。

2.his exercise books were full of well deserved red ticks.

他的練習本上盡是些紅鉤鉤,都是他應得的。

3.bake some big red peppers and hollow them out.

將幾個大紅甜椒烤一烤,再把它們掏空。

片語:in the red 負債,虧損;赤字

in red 穿紅衣

red wine 紅葡萄酒

red cross n. 紅十字會

red army n. 紅軍

red blood 血性

red light 危險訊號,紅燈

bright red 鮮紅;亮紅色

into the red 負債;財政情況欠佳

red sea n. 紅海(印度洋西北的長形內海,在亞洲阿拉伯半島同非洲東北部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英文讀red。

紅色,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10到750奈米,類似新鮮血液的顏色,是光、顏料的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

紅色的情侶色是藍色。

紅色代表著吉祥、喜氣、熱烈、奔放、激情、鬥志、革命。

紅色可以和藍色(帶紅的藍)混合成紫色,分為藍紫色和紅紫色,可以和黃色混合成橙色,分為紅橙色和黃橙色。

紅色的補色是青色。紅色是光的三原色之一,它能和綠色、藍色,混合疊加出任意色彩。紅色,是以通過能量來激發觀察者的可見光譜中長波末端的顏色,波長大約為610到750奈米,類似於新鮮血液的顏色,普通人是無法看到波長長過紅色的射線,而這類射線一般被稱為紅外線。

紅色代表著積極樂觀,情緒波動大起大落;真誠主動,開玩笑不分場合;善於表達, 疏於兌現承諾;富有感染力, 這山望著那山高。

母音字母e在重讀閉音節裡一般發短母音/ɛ/的音,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舌前部抬高,舌位適中,不接觸上顎,沒有摩擦,牙床介於半合半開之間,唇形扁平。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但很少出現在字尾的位置,如:

egg 雞蛋

well 井

red 紅的

pen 鋼筆

hen 母雞

*** 網路

bed 床

bell 鈴鐺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9樓:卑和田麗文

紅色——red

深紅——deepred

淺紅——light

red酒紅——burgundy

['bə:ɡəndi]

臉紅;紅色;緋紅——blush

10樓:武夷山大道

red英 [red] 美 [rɛd]

adj.

紅色的;(臉)漲紅的;燒紅的;紅頭髮的

n.紅色;紅衣服;紅顏料;紅葡萄酒

詞彙難度:高考 / cet4 / 考研 / bec複數: reds 比較級: redder 最高端: reddest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紅色用英語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my favorite color are blue, and red

12樓:匿名使用者

my favourite color is redandblue

13樓:匿名使用者

my favorite color is blue and red

14樓:匿名使用者

my favourite colour is blue and red.

藍色的衣服上面染上紅色怎麼去掉,紅色衣服染上藍色怎麼去除

藍色的衣服上面染上紅色去掉的方法如下 1 用消毒液 即 消洗靈 稀釋後,倒入少量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 10分鐘,然後清水漂洗,晾乾即可。2 把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浸泡一會兒,撈出。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很容易就被...

汽車的紅色和藍色哪個好看啊,藍色和紅色哪個好看

具體要看 bai車型,比如大眾polo紅色就 du比藍色好看 晶銳藍色就比紅zhi色好dao看。普遍來說,紅色鮮動回,但不永 答恆。藍色低調耐看,但不時尚。汽車紅色有瑞麗紅 卡宴紅 炫耀紅等,藍色有孔雀藍 晶鑽藍 水晶藍 電音藍等。一看自己愛好,二上路遠觀整體感覺。多方位思考,總有一款合適自己。其實...

背部有藍色和紅色的小魚是什麼魚,身子是藍色的尾巴是紅色的很小很小的是什麼魚

背部有藍紅色?你的描述有問題吧。發個 讓我看看 我猜紅綠燈,或者寶蓮燈,整個身體上有紅藍色 是整個身體上吧,可能是寶蓮燈,和紅綠燈差不多的體型,就體色和艷麗程度不一樣。個頭就手指的一節這麼長。你說的是紅綠燈魚嗎?這樣的魚挺多的 最好有圖家大家看下 身子是藍色的尾巴是紅色的很小很小的是什麼魚 是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