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裝修,餐桌放紅木好嗎

2021-03-04 08:56:51 字數 995 閱讀 6834

1樓:紅木之殤

可以,買個帶點歐式風格的就可以了   像這種

紅木傢俱適合簡歐風格嗎?

2樓:優勝加盟

真正的紅木傢俱是指採用那些材面不用著色塗飾處理,有著天然深紅色澤和美麗花紋的降香黃檀、黑黃檀、紫檀木、烏木、鐵刀木、格木及巴西紅木等珍貴樹種製成的家具。

別墅裝修設計中購買紅木傢俱要考慮型、藝、材三個方面。所謂型,就是指造型要美;藝,就是做工要精;材,就是指材料真,即製作家具的材料必須是《紅木》國標規定的8類中的任何一類。

選擇紅木傢俱看這三點

塑形要美。一件精緻的紅木傢俱,精美的雕刻會為室內增添許多藝術美感,所以,在購買家具時,首先需考慮家具的造型。做到結構上科學合理,比例上要協調勻稱。

做工要精。在紅木傢俱的品質區分中,好與差都暴露在家具外形與表面上。好的做工,它集木工、雕刻、鑲嵌、裝飾於一體,每一道工序都要做到精益求精,一絲不苟。

如表面是否平整,接縫是否嚴密,雕刻的線條是否光滑勻稱和動植物是否栩栩如生,鑲嵌是否牢固,塗飾是否光潔等等,這一點,也是別墅設計師所看重的。

材料要真。按《紅木》國標規定,紅木共8類: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紅酸枝、烏木、條紋烏木及雞翅木等。

正規家具廠家一般會在紅木傢俱上標明這8類當中的一類,而不會籠統標稱紅木。同時,正規廠家還會具體標明是全花梨木還是全雞翅木,以免誤購部分木材是紅木、另一部分木材不是紅木的家具,保證材料真實。

武漢尚層別墅裝修一家專業的別墅裝修設計公司,提供別墅裝飾、豪宅裝修、高階公寓軟裝配飾設計等一站式私屬定**務,專業設計團隊高品質保障!武漢別墅裝修諮詢施工工藝或預約別墅設計師,請撥打貴賓**:400-810-8086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簡歐風格的裝飾清新淡雅,而紅木顏色厚重,更適合中式裝修

4樓:百度使用者

簡歐風格會用到很多的白色,象牙色調而紅木的東西屬於深沉的色調通常來說,這兩個色調並不協調 檢視原帖》

是中式裝修好還是歐式,裝修中式好還是歐式好

還是中式好看中式的有品位歐式的太誇張花錢還多 中式簡單。省錢 歐式比較複雜,在做工與設計方面都比較複雜 還是看個人喜歡吧 裝修中式好還是歐式好 沒法具體說,我就說一下兩種風格的特點,你自己選擇吧。中式裝修風格是通過對傳統文化的認識,將現代元素和傳統元素結合在一起。中式風格講究的是對稱,為了體現出現代...

家用紅木餐桌圓台好還是八仙桌好,老古董紅木圓八仙桌子

家庭使用圓桌要比八仙桌要好,因為圓桌很實用還節省地方,我們現代人的起居室沒有舊時候的廳堂大,而八仙桌主要適用於廳堂裡面擺放用的,一般廳堂擺放乙個條案 八仙桌 兩把太師椅,兩側在拜訪2到4把太師椅,這是就時候人家的廳堂經典式樣,現在的起居室完全取消了這些擺放,所以八仙桌就不大適用了,家庭還是以紅木圓桌...

現在裝修房子是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的好

實際上關於什麼風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房子自己住,自己說了算.看個人喜好以及裝修預算 關於裝修,是選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好 歐式風格一種來自於歐羅巴洲的風格。主要有法式風格,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英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北歐風格等幾大流派。所謂風格,是一種長久以來隨著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種持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