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小動物們誰不怕雨,要下雨了課文有哪些小動物不怕雨水

2021-03-04 08:56:22 字數 3373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蝸牛,小模糊,毛毛蟲,烏龜,小青蛙小蝸牛,小模糊,毛毛蟲,烏龜,小青蛙,鴨子。不怕不怕?

2樓:花落一朝一夕

一天,青蛙、烏龜抄、鴨子和大

襲公雞準備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裡去做客。忽然,天上一片烏雲飄了過來,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只能冒雨走著。

小動物們經過小花貓的家時,小花貓正好看見它們冒雨走過,連忙進屋拿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該給誰呢?小花貓心裡想:

青蛙、烏龜、鴨子一定不怕雨,因為它們生活在水裡。所以這把雨傘應該給大公雞。於是,小花貓趕緊把雨傘給了大公雞,大公雞很感動。

就這樣,小動物們順利地到達了小山羊的家.

要下雨了課文:有哪些小動物不怕雨水

3樓:淵源

要下雨了,遠處的高山連綿不斷,樹木高大蒼勁,燕子哥哥對燕子妹妹說:「妹妹,我們這樣飛太累了,我們還是飛低一點吧?」燕子妹妹說:「好吧,這樣我們還可以多吃蟲子呢。」

池塘裡,小魚很不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好悶呀,都不能透過氣了!」魚媽媽說:

「那你跟媽媽跳上海面去透透氣吧!」小魚答應了,他跟媽媽跳上了海面,海面蕩漾起了兩朵水花,小魚又說:「現在,我舒服多了。

」山坡上,三隻小螞蟻在搬家,最前面的那只小螞蟻扛著一袋糧食,後面兩隻小螞蟻在搬乙個小箱子,最前面的那只小螞蟻說:「夥計們,加油,我們盡快找到新家吧!」另乙隻螞蟻說:「嗯,加油!」

不一會兒,雨,就嘩嘩地下了起來了。

4樓:雪智

小燕子、小雨、小螞蟻

不怕雨的小動物有哪些

5樓:渾芳潔阿坤

所以水族類的小動物都不怕雨水,如魚、蝦、龜、還有水陸兩棲的田雞、鱷魚、河馬、海豹、海獅、海象、企鵝、、、、、、等!太多太多。

那些小動物不怕下雨?

6樓:熊慧神

不怕下雨的小動物有:鱷魚、河馬、海豹、海獅、海象。

下面分別來介紹這些小動物。

1、鱷魚

鱷魚的兩隻眼睛長在頭部的上端,它除了眼瞼以外,還有透明的瞬膜,這種結構使它能適應水中的環境。由於鱷魚的鼻孔位於上端的背面,裡面有瓣膜,所以在它潛入水中時,瓣膜自動關閉,可以防止水流入鼻孔內,在它的咽部,還有乙個薄而富有彈性的膜,當這塊膜一關閉,那麼其口腔和呼吸道便隔開,因此,它在水中即使張大了嘴,水也不會進入呼吸道及肺部。

2、河馬

河馬是一種半水生哺乳動物,通常棲息在淺湖,河流和沼澤中。水必須足夠深,河馬才能將其整個身體浸入水中。通常,最好使用深約2公尺的水。

白天,河馬更喜歡睡在淺水中,或者偶爾在密密麻麻的泥灘上睡覺。正是在這些水域中發生交配和分娩。

3、海豹

海豹生活在寒溫帶海洋中,除產子、休息和換毛季節需到冰上、沙灘或岩礁上之外,其餘時間都在海中游泳、取食或嬉戲。繁殖期不集群,仔獸出生後,組成家庭群,哺乳期過後,家庭群結束。在冰上產仔,當冰融化之後,幼獸才開始獨立在水中生活。

少數繁殖期推後的個體則不得不在沿岸的沙灘上產仔。

4、海獅

海獅是非常社會化的動物,它們有各種各樣的通訊方式。通常集群活動,有時在陸岸可組成上千頭的大群,但在海上常發現有1頭或十數頭的小群體。白天在海中捕食,游泳和潛水主要依靠較長的前肢,偶爾也會爬到岸上曬曬太陽,夜裡則在岸上睡覺。

5、海象

海象是群棲性的動物,在冰冷的海水中和陸地的冰塊上過著兩棲的生活,每群可從幾十隻、數百隻到成千上萬只。為了恢復在海洋中長期游動後的疲勞,在陸地上大多數時間是睡覺和休息,有時用獠牙與較短的後肢來搖搖晃晃地行走,顯得十分笨拙,滑稽可笑。

7樓:莫為名利誘量力緩緩行

不怕下雨的小動物很多哦!

所有水族類的小動物都不怕雨水,如魚、蝦、龜、還有水陸兩棲的田雞、鱷魚、河馬、海豹、海獅、海象、企鵝、、、、等!太多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河馬、海豹、海獅、海象、企鵝

哪些小動物不怕雨 **

9樓:匿名使用者

水生的動物不怕雨。

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您的認同是我最大的動力

10樓:盧運

鳥類和爬行類動物:鳥類身上長著羽毛,表面光滑;爬行類動物身上長有鱗甲,都可以輕易將落在身上的雨水卸去。

魚類生活在水中,也不怕吧

下雨天小動物有哪些預兆。

11樓:艾小呆的我

1、金魚浮水

如果家養的金魚,突然從魚缸底部浮到水面上,並且貌似大

內口在吸氣。這容說明快下雨了。理由如下,魚類需要汲取水中的氧氣,而快下雨的時候氣壓低,水中空氣量減少了,魚類不能忍受,因而上浮。

2、螞蟻搬家

螞蟻因為是最接近地面的動物,所以具有感覺下雨的能力。一般螞蟻能夠通過空氣中濕度的改變來知道最近是否有雨。然後把窩從低處搬到高處來。

3、雞不進窩

雞因為沒有汗腺,所以很怕熱。而下雨的之前往往是比較悶熱的。這時候就算你感它們進去,它們也不會動。要呆在涼快的地方。特別是在夏天,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十有**要下雷雨了。

4、**出洞

**怕幹。因為它們的**很脆。因此在正常狀況下,我們只會看到**夜晚活動呱呱叫,假如快下雨了,**感覺到空氣潮濕,就會出現活動。老話說「**出動,一定下雨」就是這個意思。

5、蚓上路

蚯蚓生活在潮濕的地方,如果蚯蚓都能出來活動了,說明空氣已經潮濕到一定程度,風雨在24小時內肯定會降臨。

12樓:那一抹憂傷

雞鴨進巢的早晚,?的鳴叫,燕子和蜻蜓飛的低,兔子要在是在白天出現,蜘蛛的網上有水珠,螞蟻搬家等

13樓:毗沙王

螞蟻搬家蛇過道,不到三天大雨到。

14樓:安迪來了沒人管

寄快遞吧我比較隔閡法蘇給額貝恩迭戈科比的別給徐策us測距聚居地我刺激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小動物下雨了他們怎麼辦

15樓:武府小道

一天,青蛙、烏龜、鴨子和大公雞準備到好朋友小山羊的家裡去做客。忽然,天上一片烏雲飄了過來,馬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動物們只能冒雨走著。

小動物們經過小花貓的家時,小花貓正好看見它們冒雨走過,連忙進屋拿了一把雨傘。可是,這把雨傘該給誰呢?小花貓心裡想:

青蛙、烏龜、鴨子一定不怕雨,因為它們生活在水裡。所以這把雨傘應該給大公雞。於是,小花貓趕緊把雨傘給了大公雞,大公雞很感動。

就這樣,小動物們順利地到達了小山羊的家.

16樓:地飄

昨天的真是幸福出發不過薩維多色鵝請問是十分特別美哭一天

十二生肖裡什麼下雨天不怕雨淋,十二生肖什麼動物不怕雨淋

你好,答案是猴,這樣的人外向 性急 衝動 自私,常因維護自己的利益和保護自己,會無意中忽略了朋友。思想敏捷,天性好動難以安分,總是獨斷獨行,別人絕對無法勉強他去從事他不感興趣的事物 但在面對抉擇時,能夠很快地確定目標,不顧一切的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身體很好的動物應該是牛吧 我...

要下雨了,小兔跑回家看到哪個小動物在幹什麼,它們也會告訴小兔

還有蜻蜓告訴小白兔要下雨了。蜻蜓說 小白兔,我們在湖面上低飛,這是要下雨的埃 蜘蛛從網上垂下來,時小白兔說 你快回家吧,快要下雨了。要下雨了 小兔子正在往家跑 看到小螞蟻搬家,螞蟻說 快下雨了,快回家吧!要下雨了哪些小動物會告訴我們 燕子低飛 魚游水面透氣 螞蟻搬家防水 蚯蚓出洞 蚊子成群結團 貓洗...

跑步會比走路淋的雨少嗎,為什麼下雨天走路要比跑步淋的雨少

不管跑步和走路人是水平運動,而雨水是垂直運動。那麼由上往下看人是乙個面,雨水垂直於面下去,相當於人這個面在接住雨水,當時間無限延長,也就是找不到避雨的地方,那麼淋濕的程度是與淋雨的時間有關而與水平方向的速度無關,即跑步和走路都一樣,當可以找到避雨的地方時,就是走路的淋濕程度打與跑步的。如果把人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