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在ai中這個圖中的字型傾斜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03-04 08:56:48 字數 1212 閱讀 8078

1樓:浮生梔

1、首先bai以教程舉例,du點選檔案-新建。

2、點選左邊

zhi文字工具-文字。dao

3、輸入文字內容內,調整好文字的大小、容顏色等。

4、點選左邊比例縮放工具-傾斜工具。

5、然後直接按著字型,拖動傾斜方向即可。

6、或是右鍵點選字型-變換-傾斜。

7、設定傾斜的角度並設定預覽,即可看到效果,最後設定完點選確定即可。

2樓:htf的生活回答

1、首先以教程舉例,點選檔案-新建。

2、點選左邊文字工具-文字。回

3、輸入答文字內容,調整好文字的大小、顏色等。

4、點選左邊比例縮放工具-傾斜工具。

5、然後直接按著字型,拖動傾斜方向即可。

6、或是右鍵點選字型-變換-傾斜。

7、設定傾斜的角度並設定預覽,即可看到效果,最後設定完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傾斜  這個字型做好了以後直接右鍵 有個傾斜

ai怎麼做出**上字型的傾斜效果! 急!!!

4樓:圈裡圈外科技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這上面不是傾斜效果,只是按照字型大小依次排列的。

只是大小不同,看著有點像傾斜效果而已,你可以試試看。

做這個效果比較簡單,就比如那個w,變形了,你把w輪廓化(ctrl+shift+o),然後調整錨點,其他沒變形的按照單詞順序,做不同大小就行。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ai如何讓字型傾斜

5樓:很多很多

ai讓字型傾斜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ai cs6。

1、首先我們開啟需要編輯的ai檔案。

2、之後我們點選選擇左邊比例縮放工具中的傾斜工具。

3、然後我們直接按著字型,拖動想要的傾斜方向即可。

6樓:靳卿科

用變換工具調整即可:

切換到自由變換工具,用滑鼠點定界框中間的調整點,按下滑鼠別鬆開,再按ctrl鍵,傾斜調整完成後,先鬆開滑鼠,最後松ctrl鍵就好

7樓:發霉的小豆丁

滑鼠右鍵→變換→傾斜 就可以完成了。

想知道這個紅色的是什麼字型,想知道這個紅色的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ukij kufi yay bold 若 被遮蔽,非請檢視私信 網頁右上方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滿意請及時採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中紅色字是什麼字型?上傳 中的字型,為兩種字型,分別是 禹衛書法行書簡體 中等 和 方正呂建德字型 紅色的字型是什麼?5 紅色字型 印章內四字?精品潤色 篆體 篆...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陶罐,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陶罐

從外形來看,應該為漢之前,但具體不好多,畢竟不是實物,要從實物陶質和釉來分析。說實話,有點像仿古的陶罐,有可能其實具體的不好說,一張 很難,建議拿到古董店去 應該唐朝的越窖青瓷。如下圖,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陶罐?謝謝 80 個人看漢代。唇口,鼓腹,平底,雙耳。大多數陶罐集中在漢代時期。300左右 這是...

想知道這是那部動漫或者誰畫的,我想知道這個是誰?叫什麼名字?是哪部動漫畫或漫畫裡的人物嗎?主要想知道叫什麼?謝謝了,各位

畫師 御免 単行本発売中 作品 2017 副產物。畫師 御免 的原創角色 他的p站id 444675 推特 0721gomen1919 我想知道這個是誰?叫什麼名字?是哪部動漫畫或漫畫裡的人物嗎?主要想知道叫什麼?謝謝了,各位 20 不是什麼漫畫動漫人物,只是p站一位畫師畫的貓咪塗鴉 原圖 沒名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