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送禮物,是當面送好,還是讓別人幫忙送好

2021-03-04 08:56:46 字數 505 閱讀 2793

1樓:財福天下

方法不一定,因人而異,你要看她和你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主要是以製內造浪漫為主,摸清她的愛好容(偷偷的在平時留意),給她乙個驚喜,你喜歡她的人,就要了解她的世界 喜歡她的一切,祝願朋友您好運!!

禮物,至於是什麼不一定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以什麼方式和什麼理由給她,這很重要!!

感動她,使你得到她的信任的第一步,愛情屬於積極追求她,真誠對待的有情人!!

bill leo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託別人呢,當然是自己親自送給她了。要勇敢點

3樓:冥王龍一

送你三個字:臉皮厚。

呵呵,準能成功。掌握了時間地點和場所,自己送就可以。

4樓:大中玉

有勇氣就自己送,沒勇氣就讓別人帶送吧,支援你一下,自己送去!!

5樓:莫曉竹

我是女生,我覺得吧還是當面送比較好。

送禮物給女生送什麼,第一次送禮物給女生送什麼好

很多哥們不知道怎麼給女生送禮物,送什麼,什麼時候送,常常送錯禮物把事情搞砸。第一次送禮物給女生送什麼好 1 圍巾。一提到冬天,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寒風凜凜的天氣,圍巾是最佳選擇,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情侶型別。2 棉衣。直接送衣服也是不錯的選擇,風衣,羽絨服啊都可以,最好是帶她去買,逛街的時候偷偷買下來,然後...

給朋友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朋友送什麼好?

女性朋友可以送包包,化妝品之類的男性朋友可以送錢包,打火機等等實用的東西。朋友禮物不用太在意 心意到即可。女生可以送口紅,包包,化妝品,零食也可以。通用性很強的東西。衣服和鞋也可以。紀念性物品也可以。很多這種創意禮物,你一搜很多。你自己想做的話,建議小件物品手工的。我想說問題越明確就越容易得到更精準...

給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給領導推薦的禮物,首先了解清楚領導的年齡,確定這個年齡需要什麼?畢竟送禮的潛規則就是 雪中送炭 遠遠比 錦上添花 來得實在!送禮心安,收禮心歡,你的目的就達到了。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過可以給到你一下幾個建議,希望能給到你一定的啟發 1 根據領導的地位選擇不同價值的禮物。2 根據領導的趣味,精心挑選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