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老公才算是個好老公呢,什麼樣的老公算是好老公呢?各方面都有什麼樣的標準才能算是好呢?

2021-03-04 08:56:45 字數 744 閱讀 6585

1樓:陡變吧

很肯定的是他愛你,好老公首先就是疼愛老婆,對家庭要有責任感、乙個只為愛人的老公,還有什麼渴求呢,雖達不到百分百,但這個人值得你愛。

2樓:清河頸傺

乙個好老公應該懂得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並能和老婆齊心協力搞好家庭建設;好老公對妻子應「長相知、莫相疑」,給彼此一定的空間;好老公要關愛老婆,有空多幫忙做家務,不要當甩手掌櫃,老婆不是機械人;對岳父母要尊重、孝敬,逢年過節禮數要周到,老婆娘家有事盡量幫忙排憂解難;好老公同時應該是能協調婆媳關係、使家和萬事興的孝順男人;好老公要與老婆共同承擔起教育孩子的責任,使孩子在德智體方面都健康成長;總而言之,好老公就是家人最好的靠山。

3樓:襲擊學校

算是啊,難道你還不知足啊?

什麼樣的老公算是好老公呢?各方面都有什麼樣的標準才能算是好呢?

4樓:愛重音9q緩

好老公的標準是:對老婆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

謝;要認錯,也要改錯專;要體貼,也要體諒屬;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並能將愛情進行到底。採納哦

5樓:星語

讓妻子滿意的老公就是好老公 這沒什麼具體的標準的

什麼樣的老婆才叫好老婆?什麼樣的老公才叫好老公

每個人堆好老公,好老婆的概念都是不同的,我覺得好老婆應該是跟我性格相反的女人,賢惠,善良,懂得體貼包容,好老公,是可以給女人,安全感,成熟穩重,會幫忙做家務,知道體貼包容,不會動不動就發脾氣,能做一手好菜,並且,有上進採納哦 好老婆當然是上得廳堂 下得廚房 與老公不離不棄 懂得理財 幫老公處理好家庭...

最好的老公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老公是好老公

網上現在充斥著很多男人作為老公的負面新聞,鮮有正能量的例子.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優質老公的,任何事情都要符合正態分佈.下面就說說生活中的好老公是什麼樣子的,樣本量有點少,但是足以說明一些事情啦 首先,蘭的老公。蘭經常在我們面前吐槽她老公整天這樣那樣,好像她老公是個十足的壞男人,後來我們問她,他都這樣...

結婚後什麼樣的老公是好老公!不要幼稚的回答成熟理智的

有責任心會賺錢有愛心 說說我老公吧,賺得不少,自從和我戀愛之後戒菸戒酒,和以前的桃花堅決說拜拜,家裡家務活除了做飯他都幹,我從來不操心各種事情,下班不管多晚,半夜都要接我,出門就牽著我的手,天冷我忘記戴手套,他立馬脫下來給我,為我按摩,燙腳,給我剝小核桃 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還從不吝嗇孝順老人,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