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什麼時候天氣比較好,適合旅遊

2021-03-04 08:56:44 字數 2311 閱讀 3567

1樓:

建議是10月-12月這個階段去

正好澳洲剛入夏 天氣不錯 也不至於非常炎熱 尤其去**海岸這些地方更合適吧

澳洲大堡礁什麼時候去旅遊最好

2樓:上海舒爾地暖

澳洲其實一年四季氣候都不錯,4、5、9、10月是去澳洲旅遊的最好季節。

去澳洲旅行,一般建議是10-15天左右,人均的旅行花費大概是2萬-2.5萬之間,這個是自由行的乙個大概花費。澳洲是個很美的地方,非常值得去一次的,澳洲有隨處可見的野生動物,考拉、袋鼠、螢火蟲、鴨嘴獸。

還有狂野奇妙的大自然。有多樣的自然景觀,紅色沙漠、美麗的海濱、馳名遐邇的自然遺產大堡礁及烏魯汝、最美的沿海公路、有壯觀的海岸線、還有風景如畫的小鎮、瑰麗的山脈和雨林。

6月到8月的澳洲冬季適合往北部走,即:昆士蘭州大堡礁的海岸線、北領地(達爾文、烏魯魯)、西澳珀斯北部杰拉爾頓以北的區域。

11月至3月的澳洲夏季適合往南走,即:1.**海岸以南的區域,包括拜倫灣、雪梨、坎培拉、墨爾本等地。

2.大洋路、菲利普島、莫寧頓半島、袋鼠島、阿德萊德、阿德萊德以西的林肯港。3.

塔斯馬尼亞。4.西澳珀斯以南的海岸線。

大堡礁的海岸線是熱帶雨林氣候,沒有四季,只有旱季(4月至10月)和雨季(11月至3月),雨季不適合前往大堡礁的海岸線!因為雨季海水渾濁不適宜浮潛和潛水,出海大堡礁的船隊會因為天氣原因取消或延期,遇到惡略天氣,交通會受阻,容易被困在酒店!

大堡礁的海岸線包括這些城市和區域:凱恩斯、湯斯維爾、聖靈群島

(艾爾利沙灘和漢密爾頓島)、麥凱、羅克漢普頓、1770鎮、赫維灣等。布里斯班、**海岸、拜倫灣、紐卡斯爾、雪梨、伍倫貢、凱馬、傑維斯灣、坎培拉等地區屬於**帶濕潤氣候。6月到8月的澳洲冬季會有些冷,早和晚的海邊需要穿厚一些的衣服。

墨爾本、大洋路、菲利普島、塔斯馬尼亞,這些地方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6月到8月的澳洲冬季會比較冷,陰雨天較多,海風會很大。冬季是不適合來這些地方玩兒的,如果一定要去,注意保暖!

阿德萊德、珀斯、珀斯南海岸一直到埃斯佩蘭斯,這些區域屬於地中海式氣候,6月到8月的澳洲冬季也最好不要前往。澳洲內陸和北部大部分地區都屬於熱帶草原、熱帶沙漠和**帶草原氣候,包括北領地的達爾文和烏魯魯、南澳內陸和林肯港以西、

珀斯以北的杰拉爾頓、鯊魚灣、埃克斯茅斯、布魯姆等地。6月到8月的澳洲冬季最適合來這裡旅遊,氣候涼爽,氣溫25度左右。最不該去的時候就是11月至3月的夏季!

氣溫35度+,中午的太陽很厲害,不適宜戶外活動!

大堡礁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3樓:湖南法拍網

大堡礁地區溫和濕潤,氣候宜人,全年皆適合旅行;5月-10月最為理想。此時氣候較為穩定、清爽宜人,多為藍天白雲。有足夠光線入水,珊瑚和魚類非常艷麗動人,下海游泳觀光也不會感到寒冷。

其中最上佳的時間是10到12月,這時凱恩斯入夏,海水會被陽谷照射的更清澈透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季節上講,澳大利亞凱

恩斯地處熱帶,是全年都能進行觀光活動的地方。納美旅遊

覺得如果要選最佳時間,以每年5月到10月之間(即本地的深秋、冬季和初春)最為理想。此時氣候較為穩定、清爽宜人,多為藍天白雲。天氣晴朗則有足夠光線入水,各色絢麗的珊瑚和魚類的色彩就非常艷麗動人。

大堡礁的海水溫度是從冬季最冷的攝氏23度到夏季最熱的攝氏32度之間。因此遊客任何時間都可以下海游泳觀光而不會感到寒冷。

去大堡礁旅遊什麼時候最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5月-10月最為理想。此時氣候較為穩定、清爽宜人,多為藍天白雲。有足夠光線入水,珊瑚和魚類非常艷麗動人,下海游泳觀光也不會感到寒冷。

月初去澳大利亞凱恩斯大堡礁玩,那時候天氣適合下水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和中國相反,春秋是雨季,凱恩斯大堡礁海水溫度夏天25度冬天19度,夏季就是12月-2月是最佳旅遊時間,氣溫大約在白天33度,晚上25度左右,冬季白天23度,晚上18度.布里斯班情況和凱恩斯相似,稍微冷一點雪梨就冷些了,夏天30-20,冬天8-15,

什麼時候去澳大利亞旅遊比較好玩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為澳大利亞在南半球,與中國的季節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亞的夏季,陽光下的炫目海岸有無限**力哦。 不過,去旅行盡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為這段時間是澳大利亞傳統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畢業生畢業旅行、狂歡的日子。

人會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哪個月份去成都旅遊比較好,成都什麼時候去旅遊比較好

我感覺春秋季來成都旅遊旅遊是最好的選擇。夏季是最不推薦的,因為夏天一般全國高溫,其實不太適應旅遊。而夏天的成都雖然很多景點都有空調,製冷效果也很好。但是你無法避免在室外的情況。還有夏天旅遊一般和學生暑假重合,景點人都比較多。但是夏天也有夏天旅遊的樂趣。比如夏天去成都旅遊,然後到都江堰。現在搭乘動車,...

橘子什麼時候採摘比較好,桔子什麼時候開花什麼時候採摘

橘子成熟的季節應該在每年的10月份左右 桔子什麼時候開花什麼時候採摘 花期4 5月,果期10 12月。花花單生或2 3朵簇生,花曹不規則5 3淺裂,花瓣通常長1.5釐公尺以內,雄蕊20 25枚,花柱細長,柱頭頭狀.果果形種種,通常扁圓形至近圓球形,果皮甚薄而光滑,或厚而粗糙,淡黃色 朱紅色或深紅色,...

胡蘿蔔什麼時候種植比較好胡蘿蔔什麼時候種植合適?

胡蘿蔔一般夏bai 秋播種du 秋冬採收。根據苗期需要zhi高溫,根部dao肥大期要求涼爽的內特點,以及不容同地區的氣候和不同品種來安排播種期,使苗期處於較高溫季節,根部肥大期處在涼爽季節。為了夏季 新鮮胡蘿蔔,可採用早熟品種春播,須使苗期避開過長的低溫時期,防止幼苗通過春化階段而造成先期抽苔。胡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