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何時釋出,三星note9什麼時候釋出?

2022-03-15 19:21:29 字數 1072 閱讀 369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了解。

三星note9什麼時候釋出?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了解。

三星note9什麼時候釋出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note9還沒有正式上市,目前還沒有針對性的資料提供,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每年s系列都是春節釋出,note都是秋季釋出

5樓:小花花你要嗎

目前三星note9還沒有正式上市。

三星note9手機什麼時間釋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了解。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您諮詢的note9型號未在上市,我們無法為您查詢該款機器的相關資訊。

三星note9是明天釋出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2023年8月9日 23:00 官網同步直播galaxy 新品發布會,如需了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了解。

9樓:三星問答服務

2023年8月9日 23:00 官網同步直播galaxy 新品發布會

詳情請登陸三星官網檢視:https://www.samsung.com/cn/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9是2023年8月9號釋出呀。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支援快充功能。無線充功能。攝像頭功能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前置攝像頭1200萬,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

note9好不好,三星note9好不好

note9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4英吋 直角 6.3英吋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2.尺寸 高 寬 厚 161.9 x 76.4 x 8.8mm,重量為201g。3.外殼顏色 丹青黑 寒霜藍 玄鏡銅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記憶體 6gb 128gb 8gb 512gb 最...

即將釋出的三星note7和現在的三星S7edge相比那個功能更多質量更好

手機買新不買舊這是真理,note7三星是要拿出看家本領準備碾壓iphone7.即將釋出的三星note7和現在的三星s7edge 相比那個更值得賣。note7碾壓s7dege,當然 肯定高一截。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

三星note系列現在出到幾了,三星Note系列現在出到幾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note系列最高為note4版本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diaochaquan.s 3z0le 現在是4,個人認為華為mate7不錯 現在4了哦。親記得採納我謝謝 三星手機現在出到note幾了?出到s幾了?15 目前三星note5系列機型已經上市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