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帶版本,內部版本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44 字數 766 閱讀 448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基帶的作用是通訊,不同的基帶版本會提公升或衰減手機訊號。核心版本代表這部手機所使用的linux核心,不同的核心穩定性和功耗不盡相同,部分手機可通過刷第三方rom換核心,也可以等待官方新版韌體。

2樓:童林登菡

2、iphone基帶有sim卡防火牆作用,定製機如果沒有解鎖基帶是不能用國內**卡的 基帶版本就是手機的數據機使用的驅動版本號,調節解調器主要目的負責著手機的通訊功能(打**,發簡訊,資料交換等)!

三星note3 基帶版本和內部版本號是什麼意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基帶版本是手機的數據機使用的驅動版本號,數據機主要負責手機的通訊功能(打**,發簡訊,資料交換等)。 手機查詢內部版本號方法:設定-(系統/一般/更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內部版本號。

4樓:首暢郎凌雪

裝置名稱:

galaxy

note

3(exynos)

型號:**-n900

地區:skz/哈薩克

rom版本:

n900xxueng1

系統版本:

4.4.2

都是s4i9502 為什麼基帶版本和內部版本號不一樣

5樓:三星問答服務

i9502手機的基帶版本和內部版本號是對應關係,但不是必須一樣。

手機基帶版本核心版本安卓系統版本什麼意思

基帶版本 核心版本,安卓系統版本跟使用者都沒 有多大關係 基帶的作用是通訊,不同的基帶版本會提公升或衰減手機訊號。核心版本代表這部手機所使用的linux核心,不同的核心穩定性和功耗不盡相同,部分手機可通過刷第三方rom換核心,也可以等待官方新版韌體。版本號則表示手機的rom版本。沒用途,就是乙個版本...

安卓系統中的核心版本是什麼意思?基帶版本又是什麼意思

基帶版本就是手機的數據機使用的驅動版本號,調節解調器主要目的負責 著手機的通訊功能 打 發簡訊,資料交換等 核心版本就是手機的硬體 如主機板,攝像頭,wifi,藍芽等 驅動集合體的版本號!首先,所謂的核心主要是指作業系統或者相應軟體中最核心的功能框架部分,它是實現該軟體所有功能的基礎。可是它不是乙個...

為什麼我的手機基帶版本和核心版本跟別的手機不一樣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基帶為手機目前的軟體版本,若系統版本不同,則基帶不同。w2013最新版本為 w2013keaoa1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三星s4基帶版本跟內部版本號不一樣 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