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房間屋頂的這個是什麼?有時候還有紅燈一閃一閃的

2021-03-04 08:56:44 字數 4243 閱讀 7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報警器,防火用的

如果有煙,它會自動報警

有的男人吸菸,屋裡煙太多,它就會報警,發出聲音它以為著火了!

2樓:是誰偷了我得名

煙霧感應器,簡稱煙感,防火預警裝置的一種

3樓:

可以這麼理解,滅火的

酒店房間屋頂會閃紅光的是什麼東西

4樓:家裡養隻小容景

是煙霧報警器,發生火警時,探測到噴水滅火。如果閃紅燈的地方不是在屋頂上,你可能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攝像頭,還有乙個很好辨別攝像頭和溫覺警報器的方法就是,溫覺警報器的紅燈閃的頻率是相同的,而攝像頭是紅燈一直亮著不閃爍。

5樓:希達

屋頂閃紅光是煙感報警

器,如果在其它位置要仔細看一下是不是攝像頭。

是煙感報警器,主要是探測屋內是否有火情的。當發生火災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煙霧,煙霧達到一定濃度的時候,煙感就會報警到酒店的消防中控室。一閃一閃代表他是好的,和系統連線正常.

6樓:玉麒麟大魔王

這個酒店房間一閃一閃,這個東西是屬於消防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煙感報警器,主要是探測屋內是否有火情的。當發生火災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煙霧,煙霧達到一定濃度的時候,煙感就會報警到酒店的消防中控室。一閃一閃代表他是好的,和系統連線正常

8樓:yanghh楊慧慧

如果不閃呢,那又是什麼

賓館房頂上的 有個紅燈 一閃一閃 這是監控還是***?

9樓:月似當時

賓館房頂上的,有個紅燈 一閃一閃,這是煙感報警器。煙感報警器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原理:紅外發射管的紅外光束被煙塵粒子散射,散射光的強弱與煙的濃度成正比,所以光敏管接收到的紅外光束的強弱會發生變化,轉化為電訊號,最後轉化成報警訊號。報警器對煙霧感應主要由光學迷宮完成,迷宮內有一組紅外發射、接收光電管,對射角度為135度。

當環境中無煙霧時,接收管接收不到紅外發射管發出的紅外光,後續取樣電路無電訊號變化;當環境中有煙霧時,煙霧顆粒進入迷宮內使發射管發出的紅外光發生散射,散射的紅外光的強度與煙霧濃度有一定線性關係,後續取樣電路發生變化,通過報警器內建的主控晶元判斷這些變化量來確認是否發生火警,一旦確認火警,報警器發出火警訊號警。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按下測試按鈕至少3秒鐘,乙個清脆響亮的脈動報警訊號就會發出。

2、這意味著探測器真正工作,在報警的同時,發光二極體快速閃爍。

3、也可以用把煙霧吹進探測腔中的方法來測試探測器。(每星期做一次測試以得證探測器的可靠工作)

4、不可安裝高於溫度、高濕的地、否則會影響靈敏度。

5、為保持感測器工作效率良好,每6個月需清潔感測器,先把電源關掉,再用軟毛刷輕掃灰塵便可,再把電源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賓館房頂上的有個紅燈一閃一閃的是煙感報警器。

煙感報警器是酒店等公共場所必須安裝的消防器械,其原理是紅外發射管的紅外光束被煙塵粒子散射,散射光的強弱與煙的濃度成正比,所以光敏管接收到的紅外光束的強弱會發生變化,轉化為電訊號,最後轉化成報警訊號。

探測器適用於火災發生時有大量煙霧,而正常情況下無菸的場所,如:飯店、旅館、教學樓、辦公樓、計算機房、通訊機房、書庫和檔案庫等工業與民用建築。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第六十條 單位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責令改正,處五千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款:

(一)消防設施、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標誌的配置、設定不符合國家標準、行業標準,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

(二)損壞、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設施、器材的;

(三)佔用、堵塞、封閉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有其他妨礙安全疏散行為的;

(四)埋壓、圈占、遮擋消火栓或者佔用防火間距的;

(五)佔用、堵塞、封閉消防車通道,妨礙消防車通行的;

(六)人員密集場所在門窗上設定影響逃生和滅火救援的障礙物的;

(七)對火災隱患經消防救援機構通知後不及時採取措施消除的。

個人有前款第二項、第三項、第四項、第五項行為之一的,處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本條第一款第三項、第四項、第五項、第六項行為,經責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強制執行,所需費用由違法行為人承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形上看,這個是消防系統的***或溫感。但不排除是攝像頭的可能,市場上有這種外形為煙感的隱藏攝像頭。你可以仔細觀察,縫隙中有沒有攝像頭的鏡頭即可判斷。

如果是煙感,可以轉動後卸下來。

12樓:

如家酒店房間內,房頂的一閃一閃的紅燈是消防要求的煙感報警器。煙感報警器是在煙霧濃度達到一定值後會自動報警,從而達到報警警示的目的,也就是閃紅燈的東西;還有一種是溫感報警器,是在達到一定溫度時,有個紅色的感應棒會過熱爆裂,然後觸發消防水噴灑(形狀就是像乙個小齒輪似的東西),達到滅火的目的。

賓館裡面屋頂為什麼有紅燈一閃一閃

13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酒店房間裡天花板上閃爍的儀器通常為煙霧探測器,它的作用是探測房間內有無煙霧,及時發現火情。

煙感報警器是在煙霧濃度達到一定值後會自動報警,從而達到報警警示的目的,也就是閃紅燈的東西;還有一種是溫感報警器,是在達到一定溫度時,有個紅色的感應棒會過熱爆裂,然後觸發消防水噴灑(形狀就是像乙個小齒輪似的東西),達到滅火的目的。

賓館房頂上的 有個紅燈 一閃一閃 這是監控還是***?

14樓:我說二一

僅從外觀上看是煙感報警器,但不排除是監控的可能性,市面上有很多外形和煙感報警器類似的監控。

煙感報警器其實是煙感或煙霧報警器的別稱。

煙感報警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酒店屋頂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還有紅燈一閃一閃的

15樓:檸蔭

**上的物品為:消防器材***

報警器內建蜂鳴器,報警後發出強烈的聲響。報警器採用9v層疊電池供電,耗電極微,持續工作時間可長達一年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煙感,預防**,報警,滅火,用的

住了乙個酒店,發現屋頂上有乙個這個東西,是不是還有紅燈亮一下,求大家告訴這是什麼。著急,重謝 20

17樓:大愛頭髮炸毛

一般來說酒店房間天花板都有乙個煙霧報警器,也是會有紅燈一閃一閃的,是防火災的,煙霧過多就會報警,所以抽菸的時候也應該注意。但是也不排除有些酒店換成攝像頭的情況。

18樓:負離子眼鏡直營

那個應該是煙霧報警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別人裝的攝像頭。

20樓:玉杵搗藥

因為沒有**,不敢肯定樓主所說是什麼東西。

根據本人經驗以及樓主的敘述,感覺應該是消防用的「煙霧感測器」,還有可能配套安裝有自動噴淋裝置。

很多酒店都有這個東西(沒有的話,消防驗收通不過,酒店不許營業),樓主沒必要驚訝。

請問一下,我租的房子房頂上有這個,有紅燈會一閃一閃的,這個是什麼?

21樓:shine懵懂地

就是如果檢查出有煙霧的話就會自動灑水並自動報警,報警器。不用管的。

22樓:穩穩的幸福

這個是防火災的,如果室內**溫度過高他會自動噴水,賓館等很多室內場所都有

23樓:夜色深沉心微冷

煙感探頭。你在它底下吸菸拿煙燻它試試,房東就過來了。

24樓:木頭貓的影子

是火災感應器,沒有噴水的功能,灑水器是另外的樣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吸菸哦,還有,看看裡面有沒有攝像頭哦,現在的人很bt的

主機板加電有時候點不亮有時候又能點亮是什麼原因

看樓主一定很了解自己的電腦了,都很有感情了。廢話少說。電腦要換板子。或者說是板子上的扼流組。乙個 扼流線圈加它的電容為 一組 因為其它能出問題的地方都沒有問題。而這個又是乙個隱蔽的問題。樓主可能覺得這怎麼還能點亮?在網上搜,我寫不完 點亮時診段卡肯定顯示正常 別的沒問題所以還是主機板有問題 bios...

為什麼我的心有時候特別軟,有時候特別硬,有時候善良,有時候非

怎麼會是病呢,很多人都和你一樣啊,該心軟的時候心軟,該狠的時候狠,生活本來就需要這樣啊啊,還有好多人想和你這樣還做不到呢 內心有時候非常抓狂的感覺,是不是心理疾病啊 我有時候會這樣,自從我變理智之後經常教育自己冷靜,好像就好點了 我想去找心理醫生,我有心理疾病,我這個人,近年來,心情沮喪,心情複雜,...

月亮為什麼有時候是紅色的,為什麼月亮有時候是紅色的,詳細

這種現象被稱為吸收,它的產生是因為大氣吸收了大量波長為短波的藍色,而波長為長波的黃色 橙色和紅色卻穿透大氣自由通過,位於地平線附近的太陽或者月亮,這種吸收效果就會更加顯著。因為這時月亮的角度低,大氣比較稠密,對光線的阻礙作用比較大,而所有可見光中,紅光因為波長最長,所以穿透能力最強,而其餘光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