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是什麼意思,不作就不會死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862 閱讀 3191

1樓:威斯德曼

不作在其它地方也叫不吊,不浪,不拽等

2樓:浮屠小孩

不做死就是不裝、要平易近人,不擺架子。不作死,就不會死

3樓:俠盜天高雲淡

不作來基本解釋:

1.不興起自;不興盛。 2.不耕作;不寫作。

分解解釋:

不 (bù,)不 bù 副詞。 用在動詞、形容詞和其它詞前面表示否定或加在名詞或名詞性語素前面,構成形容詞:不去。

不多。不法。不料。

不材(才能平庸,常用作自謙)。不刊(無須修改,不可磨滅)。不學無術。

不速之客。 單用,做否定性的回答:不,我不知道。

用在句末表疑問:他現在身體好不? 沒有 不 fǒu 古同「否」,不如此,不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作:1. 不興起;不興盛。

2. 不耕作;不寫作。

3. 方言。不能,情理上不容許。

不作就不會死什麼意思

5樓:上網不當飯

網路流行語,全句為「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意為沒事找事,結果倒霉,目前廣泛流行於各大社群、論壇甚至主流**。[

6樓:停留在6月11日

不作死就不會死(no zuo no die)是網路流行語、網路用語,全句為「不作(嘬)死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意為沒事找事,結果倒霉,目前廣泛流行於各大社群、論壇甚至主流**。今年「no zuo no die」被編入美國網路俚語詞典。

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不明白!是流傳於網路的一句名言,原句出自高達z(1985)第12集卡繆在提坦斯擊毀敵軍一台劍魚戰機時說的一句廣為人知的台詞:抵抗すると無駄死にするだけだって、何故分からないんだ!?

其實不作死還是會死。

在白話中長期以來都日常使用作死這個詞彙,語意是「做找死的事情「。

「作(嘬)死」一詞最初為北方土語(北方土話中有一句,你就作吧!早晚把自己作死。),後流傳到南方等地。

常見於粵語口語,在tvb的電視劇集裡面,常出現「作(嘬)死啊你」一句,也有說為北方通用語,華北地區簡用「作」。華東東台向南、南通向北及泰州以東地區,也有」咋死」的說法,意思跟其相近,表示胡亂瞎搞。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死、、、、、、、、、、、、

不作不死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bai新詞,全句為「不作死就不du會死,為zhi什麼就是不明白!」意為

dao沒事找事,結果倒霉。專

.-----------------------------------

如有疑問歡

屬迎追問!

滿意請點選右上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

9樓:yt口若喏

網路新詞,全句為「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意為沒事找事,結果倒霉。

就是我們平常聽到的「no zuo no die」

10樓:筱雨墨染雲塵

不作不死是最近新出的網路新詞,全句為「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意為沒事找事,結果倒霉。「不作不死」的英文翻譯「no zuo no die「應該就是這些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作死就不會死 是網copy

絡流行bai語,全句為「不作死就不會死,為什du麼就是不明白!」,意為zhi沒事找

dao事,結果倒霉,目前廣泛流行於各大社群、論壇甚至主流**。 解釋: 作死,即為找死,常指代自尋死路的行為。

不作死就不會死,意即:不找死,就不會死。常帶有「自討苦吃」、「不自量力」的意思。採納哦

女朋友說我不作死就不會死,我該怎麼回答

最好不理她,你要一回答她就接著說上來了,我是女人,了解女人,不用理她。我天天都作死為啥就是活的好好的 如果有人向你說你不作死就不會死,活該你,該怎麼回答?懟他說 好像說這些話的人確實不該死,但也的確死了。所以,人活著無論你作不作,該死都得死!你這樣說,估計以說這話的那人,非氣的冒煙!呵呵 對那些總想...

作為和不作為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作為和不作為?

作為意思是 行為 所作所為。作為 與 不作為 在刑法中的意思 刑法中的作為,是指犯罪人用積極的行為所實施的為我國刑法所禁止的危害社會行為,即為刑法所禁止做而去做的行為。刑法中的 不作為 是指行為人做義務並且能夠實施某種行為,消極的不去履行這種義務,因而造成嚴重危害後果的行為,即應當去做而不去做。不作...

矯情,但不作做,是什麼意思,「矯情」是什麼意思?

特別挑剔,卻又大大方方 我想矯情就抄是矯揉造作的意思襲吧 矯情bai在北京話裡有 裝假 du 裝蒜 的意zhi思。矯情,取自dao北京土話,原指應該是扭捏 害羞 多用來形容女性的詞彙,用到人物性格裡,應該解釋為做作,不講理 故意違反常態,表示與眾不同 虛偽.矯情 方言,指強詞奪理,無理取鬧,如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