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婚過年怎麼送禮,沒訂婚過年怎麼送禮

2021-03-04 08:56:41 字數 2050 閱讀 2514

1樓:風中雪雁夢

現在的都不怎麼講究 這樣了 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商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初三以後較適合,禮物就帶拜年的東西,價值多少看你自己的經濟水平,過年時去其他親戚家拿什麼就帶差不多的,可以給女友帶小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訂婚可年後初三後挑日子去,最主要是讓你女友事先和父母溝通好。

這樣的好處是1 給她父母拜年2年前後要比年前去顯得正式隆重3,年前,年後合一省錢。

祝你好運,可別喝酒,喝多走不了你就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你和女友商量的辦,還有就是你們當地的一些習俗禮節了。建議你去拜年。就是朋友也應該去,何況還是你未來的媳婦家呢。

和女朋友還沒訂婚,要送年禮嗎

5樓:____厭喜

有,如果不送女方家裡心裡就不高興了,反正是要結婚的,送點禮他們心裡見你對女朋友好,心裡也更放心她嫁給你,如果不送,女方心裡肯定不高心,認為你不重視她,不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財智配成功男人才不虧父母養育,之恩,就是脾氣差點,成功人對她說,可她身邊有個趕不上她的男友,但人聰明,對女人好,女的命能和那種人過,看緣分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關係進展如何了啊,首先,你們是剛認識沒多久的話,那就沒必要的,高興的話節日可以送她點禮物什麼的,吃個飯就可以了.如果是發展了一段時間了,雙方都感覺不錯,並且已經要談婚論嫁了,那就正好是你表現的好機會啊,一定要乘這個機會去拜訪下她的父母留下個好印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也許她不是真的愛你

9樓:砍柴少年梁

你想和你女朋友結婚麼?答案就是你要不要送禮!

沒有訂婚的物件過年要給男方媽媽送禮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適當買點,意思到就行,不然,顯得咱們不懂事,誰讓咱們都長大了,對不對 希望對你有用

11樓:掃碼鎖

如果過年你去男方家的話最好還是帶點禮物比較好,小禮物也行但不能空著手,這樣是不禮貌的。

12樓:從素芹佘寅

看男方家境情況。個人一般家庭

不給錢也可以。看女方買什麼東西。如果很貴重的。照東西的價值給也行,別超就可以了。實際乙個現實問題。自己理解。

求問,訂婚後第一年過年是不是要去送過年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的事那是應該的,這也是對長輩的一種尊敬和關愛,換位思考都會為人父母,他們需要的是有乙份精神寄託,不在乎你物質上孝敬多少

還沒有訂婚!過年女方要給男方父母買禮物嗎?

14樓:小銀子菇涼

按我們這習俗,還沒訂婚的不用買的,相反男方要給女方家父母買禮物的,不過出於禮節,上門拜訪最好帶點禮物的,畢竟禮多人不怪。

15樓:老實話好聽

訂婚 ?

定婚 ?

呵呵 ,就是普通朋友見到對方的父母 ,也應該買一些禮物 ,對不對 ?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過年去男孩家買些禮物

我沒結婚,走親戚用不用送禮?

17樓:萌小仙說金庸

看地方習俗的啊

如果大家都是沒結婚就不用送禮的話,你就不用

如果都是要送禮的,你也要送的,問問你家長輩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派紅包吧,很多地方不管多大年紀,沒結婚不用派紅包。至於送禮,那也得看地方習俗。

19樓:yi殘夢

那得看你們那面的風俗習慣了,一般是不用送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在一起的話就不用了

過年給女方親戚送禮嗎?還未訂婚,雙方父母未見面

還未訂婚,雙方父母未見面,過年不用給女方親戚送禮。如果你決定結婚的話,過年可以自己去女方家裡看看,送點小禮,比你要結婚了才送好 男生要不要給老丈人送禮,現在的情況是,還沒訂婚,雙方父母見面了,但是沒聊結婚的事?你要是想討他的女兒做妻子,你應該給老丈人送禮的,可以年前送一次,年後去拜年。這樣老丈人高興...

訂婚了一定要去男方家過年嗎,求解訂婚後女方一定要去男方家裡過年嗎

沒有規定的!你們自己商量怎麼過年就可以了!以和睦開心為主!這個問題 你要和你男友商量 畢竟要是結婚了 也要商量的 求解訂婚後女方一定要去男方家裡過年嗎 如果打算第年結婚的話今年就會去男方過年 我們這邊打春也會在男方過 可以去.因為你是男方家的媳婦了一一家人 沒有這個規定,但最好還是去。這是人之常情 ...

在山東未訂婚可以男朋友家過年嗎,未訂婚前女方能否去男方家

城市農村年有差別。男友是地道的城市小孩 市中心的不是薛城新劃入的近郊那些 如果你年紀還小 25歲以下 工作不穩定更別提正式拜會了,老老實實學習打拼,等到你們確定領證再見面認識認識,人品沒問題成長背景懸殊不大,父母基本不會反對,而且我們這一代山東的家長不干涉正常戀愛婚後也不會和孩子住在一起,更不會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