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魚竿質量很差嗎,電子魚竿質量很差嗎

2021-03-04 08:56:40 字數 776 閱讀 2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漢鼎最近幾年來興起的牌子,源網上賣的比較火,實體店很少看到有賣

,買過一根質量還行。光威十幾年的老牌子了,以前賣的很火,我入門第一根就買的它,質量過硬,漁具店基本都有賣,售後配節方便。至於如何取捨,樓主還是自己拿主意吧!

只能提供參考意見,呵呵??

在網上買魚竿質量行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建議在買之前,在網上多搜尋相關資料來看,讓心裡有個底。網上買魚竿最好是買大品牌的中低端竿子(後面會告訴你怎麼網購日本竿),比如國產光威,迪佳,法萊,公尺諾克,狼王等。**最好別超過500——**之類的賣家在賣出以後是不會給你售後的!

便宜些的竿子如果斷了,在找不到配節的情況下也不至於很心疼。買高階日本竿就要注意找信譽好的賣家了,通常情況下知名釣魚論壇都會有他們的專版,可以去找找。漁趣網(有**店)售後也很好,只是到貨時間比較長。

總體說來**上信譽高的店家賣的大品牌竿子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選擇賣家時只要注意信譽就可以了,另外不要對大部分賣家的售後服務報什麼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最好是網上找有實體店鋪的(最好在你們當地)談好直接去否則沒人敢保證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了在**買的垃圾多,實體店保障大些

5樓:貓喜歡吉良吉影

沒問題的,找家信譽好些的店,我的魚竿都**上買的

daiwa shimano這些牌子

什麼牌子的魚竿最好?雙寶魚竿質量怎麼樣?

你想知道哪個牌子的魚竿最好。說實話這個問題要綜合考慮不同檔次和不同價位的魚竿情況,沒有標準答案,一把好的魚竿對釣魚人來說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下面談談對於淡水釣竿的一些挑選注意事項,僅供參考 1 外觀,手感 自己喜歡最重要。如果一根竿子的外觀外形和塗裝你不喜歡的話,千萬不要買它,畢竟釣魚時你要一直面...

有沒有質量輕又結實的魚竿,買什麼材質的魚竿好

這樣說吧,又輕又結實純粹是誤傳,高碳魚竿是從日本傳入中國,一些很輕的高碳竿是給釣魚高手用來打比賽的,野釣的話盡量選用鯉竿,5.4m重量在150 170g的魚竿就可以野釣用,重量在115 135g左右的5.4m臺釣竿適合競技比賽和混養釣用,本人從事魚竿設計12年,希望以上解答能幫助你 雙寶魚竿啊。我用...

wii畫面質量很差嗎

主要鋸齒多。液晶電視看到的鋸齒很清楚。就跟電腦遊戲把解析度特效調最低時一樣。看你和誰比了。wii的賣點是體感以及以前gc時代的一些玩家。總的來說畫面尚可,但是和ps3是不能比的。因此你要認識你要的是什麼,因為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得很快。當然即使現在的藍光技術很成熟,但是下一代的遊戲機馬上又要推出3d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