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買房好還是在外地買好,外地人是在老家買房還是在外地買房好?

2021-03-04 08:56:40 字數 516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這個,**更好發展,**居住舒適,就在**買房,兩者兼得更好了。

外地人是在老家買房還是在外地買房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發展在哪買房子,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現在是國民的一大問題!

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都買啊!

不過房子還是買到自己可以用的吧,我覺得!

外地買房,可以一直居住,保證家人的生活質量,其次最好把戶口跳過去(如果你在的外地比老家好的話)以後能保證下一代的教育問題

老家買房,是中國人的傳統吧,有錢了,就想在老家買,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吧,也是對家人的乙個滿足。但是不住的話,要考慮是為了投資,還是以後養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覺得吧!

個人建議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買得就買,買不起就回家買吧。不管怎麼樣,總有乙個家是你的

工作是在老家好 還是在外地好,到底在老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打拼好?

這個選擇取決於個人的心理。想有發展有前途簡兆的人都喜歡攔搜租出去闖闖,碰碰機專遇。而安於現狀屬 只求穩妥的人是不願離家太遠的,這樣的人多數都是工作結婚生子,然後一生就定型了。所以,有利必有弊漏指,各有好處,如何選擇取決於個人。那就要看基銀你帶鋒鬧自己覺得在哪發展好 只不過,如果說在外地只是說發展幾年...

外地人在武漢買房好還是應該回老家買房?為什麼呢?

看經濟狀況以及個人喜好吧,武漢是個好城市,很多人到了武漢都想在武漢生活,如果你也是這樣的想法,努力賺錢在武漢買房。如果父母在老家的話,為了在老家更好照顧父母,那就回老家買房。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回老家買房好 因為外地人在武漢僅僅是工作而已,家人和孩子還在老家,而且如果是在武漢買房的話,他們的...

回家工作還是在外地工作,回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上班好?

是回家工作還是選擇在外地工作,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參顫此考。比如在外面的開銷,和爛拿工資的總額加起來,整體做乙個比較飢洞搭。還有工作的發展前景,來做乙個參考。回家上班好,還是在外地上班好?在外地工作好像除了高待遇和熟悉的工作環境人事關係沒什麼了吧.我感覺這些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得過的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