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拱墅區有哪些大學,杭州市拱墅區有哪些大學

2021-03-04 08:56:40 字數 5339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拱墅區:杭州市拱墅區社群學院,浙江大學,浙江杭州市拱墅區大學,杭州市拱墅區社群學院。

浙江大學離浙江樹人學院最近。

2樓:鐘考公

浙江大學,拱墅區社群學院,浙江大學離浙江樹人學院最近。

3樓: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 和樹人大學!其他的技校還有些!

杭州拱墅區有哪些高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把所有學校名單給你 然後把你附近的學校給你杭州長征中學

杭州市文暉中學

杭州市拱宸中學

杭州和睦中學

杭州康橋中學

杭州市文瀾中學

拱墅區教師進修學校

拱墅區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學校"

杭州市運河學校

可能長征中學離你比較近吧

杭州有哪些民辦的初中啊

5樓:鹹魚

杭州的民辦初中初中有杭州建蘭中學、杭州春蕾中學、杭州風帆中學、杭州啟正中學以及采荷實驗中學等等。

一、杭州建蘭中學

杭州市建蘭中學,簡稱建蘭中學、建蘭。創辦於2023年,原是一所依託百年名校、浙江省首批重點中學——杭州二中創辦的全日制民辦初級中學。2023年,按杭州市教育管理部門的調整,建蘭中學從杭州二中分離,由「杭二中初中民辦中學」變為「杭州市國有民辦建蘭中學」。

1999、2013、2023年杭州市中考狀元誕生學校。

二、杭州春蕾中學

杭州春蕾中學作為一所杭城的民辦中學,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在中考中連年取得優異的成績。2023年春蕾中學的中考成績,在杭城的各初中中名列前茅,500分以上的學生共有23名,各科的成績均超杭州市平均成績。今年春蕾中學再創佳績,2023年畢業的學生在剛剛結束的中考中取得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績,500分以上的學生達到了41名,居全市各初中之冠,各科的成績也都比去年有所提高。

三、杭州風帆中學

杭州市風帆中學創辦於2023年5月,前身為百年名校——杭州市第十四中學初中部;2023年9月起,正式劃歸杭州市下城區教育局管轄,是一所知名的國有民辦初級中學。2023年體制調整,成立風帆教育集團(公辦)。逐步建成規模更大、裝置更為先進的現代化學校,形成集團辦學、一校兩區(三塘校區、華豐校區)的新格局。

為了提公升辦學品位,學校還和浙江大學合作,成為浙江大學教育學院實驗學校。

四、杭州啟正中學

杭州啟正中學創辦於2023年5月,是一所依託浙江名校——杭州高階中學而建的民辦初中。學校一直秉承「啟智正德」的辦學理念,形成了「輕負優質」的辦學特色。辦學以來,學校的教學質量一直領軍杭城初中,重高公升學率始終位居前茅,上前三所成績尤為突出。

該校學生在各類學科競賽中捷報頻傳,屢獲大獎。學校的總體特色是負擔較輕,質量較高,努力實現「輕負優質」。

五、采荷實驗中學

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開始獨立辦學,由全國先進工作者,省特級教師何志英擔任校長。2023年12月,開創「民辦+公辦」「名校+新校」的辦學模式,成立杭州採實教育集團,下屬采荷實驗、錢江新城實驗兩所學校。2023年杭州采荷實驗學校由原來的國有民辦初中轉製為民辦初中。

6樓:愛的死心了

杭州民辦初中太多了,我列舉幾個:

1.杭州市建蘭中學

2.杭州娃哈哈雙語學校

3.杭州啟

正中學4.杭州觀成中學

5.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6.杭州西子實驗學校

7.杭州市公益中學

8.杭州東方中學

9.杭州雲谷學校

10.杭州市之江實驗中學

11.杭州仁和外國語學校

12.杭州市文瀾中學

13.杭州育才中學

14.杭州錦繡中學

15.杭州樹蘭中學

16.杭州上海世界外國語中學

17.杭州市濱江區濱蘭實驗學校

18.杭州二中白馬湖學校

19.杭州市濱江區多思學校

20.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

21.杭州市實驗外國語學校

22.杭州東南中學

23.杭州養正學校

2014杭州民辦初中排名:

綜合歷年中考成績和各方面評價,熱門民辦初中排名為文瀾、育才、建蘭、採實、啟正、錢塘、公益、育華。

杭州的民辦初中總體實力在全國也名列前茅,教學質量整體上高出公辦初中不止乙個檔次,當學區裡的公辦初中不是很好,而自己的孩子基礎不錯,選**辦初中是明智的,但要選擇適合孩子的學校。畢竟孩子的學習自己佔50%,學校老師30%,家長20%。

1.杭州市建蘭中學

學校快速發展,規模壯大,除建蘭中學本部外,還成立了杭州千島湖建蘭中學。據有關資料顯示 [2]  ,2023年,該校有193名的教職工,52個班級,2600多名學生,學校以充滿人性化的管理,積極營造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各種環境,構建有利於培養孩子創新素質的教學方法。

合理化的教學設計,多層性的課程設計,多元化的成果展示,使在建蘭的孩子始終處於最佳的學習狀態,從而獲得更多的學習樂趣。

2023年下半年,學校啟動改擴建工程,改擴建期間,學校將整體在外過渡,為期兩年(2023年9月起至2023年7月)學生分別安排到大塔兒巷校區和開元校區學習。過渡期間,將縮小學校的招生規模,暫停面向社會招生,僅招收上城區國有民辦小學八個直公升班。

2023年,新撫寧巷校區正式啟用。2023年,停止招收杭州市新世紀小學的幾個直公升班。

2. 杭州啟正中學

杭州啟正中學位於下城區杭州孩兒巷52號,創辦於95年5月,是一所依託杭高品牌、師資優勢而建的民辦初中。17年參加中考人數196人,最高分576分,570分以上2人,560分以上20人,550分以上49人,540分以上的76人,530分以上的108人。應舒暢獲下城區狀元,許誠同學獲下城區榜眼。

3、觀城中學

觀成中學,位於杭州市朝暉六區光明巷,14年辦校,之前是啟正的乙個校區,如今單列出來獨立辦校,17年第一屆畢業生成績搶眼,直逼啟正。學校後勁如何,特別值得期待。17年參加中考總人數是199人,560分以上20人,550分以上近40人,540分以上近70人,530分以上100人。

4.杭州采荷實驗中學

杭州市采荷實驗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開始獨立辦學,由全國先進工作者,省特級教師何志英擔任校長。2023年12月,開創「民辦+公辦」「名校+新校」的辦學模式,成立杭州採實教育集團,下屬采荷實驗、錢江新城實驗兩所學校。2023年杭州采荷實驗學校由原來的國有民辦初中轉製為民辦初中。

至2023年,採實集團已發展至教職工190人,行政班49個,學生2000餘人,畢業生14屆。成為百姓嚮往的杭城一流名校。集團堅持「讓每一位同學都有效學習」教育理念,謹遵「尚德·善學·健體·強能」八字校訓。

情灑莘莘學子,澤蕙代代桃李。

5.杭州市文瀾中學

杭州文瀾中學是杭州學軍中學與拱墅區教育局聯合建辦的以國有民營性質運作的學校,校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

文瀾中學依託學軍中學,秉承學軍中學辦學傳統:十分重視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從事教學改革、十分重視教育教學質量的高標準、十分重視學生興趣特長的培養與學生個性的發展、十分重視創設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

學校提出以學生發展為本,「學教和諧、因人施教、發展個性、提高素質」的辦學理念,「高起點、高質量、現代化、國際化、有特色、創一流」的辦學指導思想,在實踐中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學校已成為杭州市初級中學中的名校。

全校共初

一、初二、初三3個年級,每年級10個班,每班約40個人,均為平行班。在校需穿校服,利用校服邊上不同顏色的橫槓區分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1.杭州綠城育華學校

位於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32號,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以優良的校風、學風,超一流環境著稱的浙江省重點中學,也是杭州唯一一所市直屬純私立學校。

2.杭州市建蘭中學

簡稱建蘭。創辦於2023年,原是一所依託百年名校,浙江省首批重點中學——杭州二中創辦的全日制民辦初級中學。2023年、2023年、2023年杭州市中考狀元都誕生於該校。

3.杭州啟正中學

創辦於2023年5月,是一所依託浙江名校——杭州高階中學而建的民辦初中。學校一直秉承「啟智正德」的辦學理念,形成了「輕負優質」的辦學特色。

4.杭州市文瀾中學

杭州學軍中學與拱墅區教育局聯合建辦的以國有民營性質運作的學校,校區位於杭州市拱墅區。全校共初一,初二,初三3個年級,每年級10個班,每班約40個人,均為平行班。在校需穿校服,利用校服邊上不同顏色的橫槓區分年級。

5.杭州市錦繡中學

創辦於2023年,屬於浙江省錦繡·育才教育機構。集團總校長是浙江錦繡育才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郜晏中。該校從2023年搬至豐登街口。

6.杭州市公益中學

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全日制住宿與走讀並存的民辦初中,隸屬於杭州市西湖區教育局。學校位於西湖區文二西路698號,西溪濕地東側。

7.杭州市育才中學

浙江省杭州市境內的一所民辦公助性質的初級中學。該校創辦於2023年,曾停止招生兩年,2023年重新恢復招生。現校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冠軍路8號。

參考資料:

杭州綠城育華學校官網:學校概況

杭州啟正教育集團官網:啟正簡介

杭州文瀾中學官網:杭州文瀾中學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濱江區濱蘭實驗學校

杭州濱蘭實驗學校位於濱江高教園區,是一所全面

實施小班化教育的寄宿制民辦學校。學校秉承小班化、精品化、寄宿制的辦學特色。學校裝置先進,每樓層設定開放性書吧和電子閱覽吧。

營養師精心搭配「八選四」自助餐,學校實行「溫馨式家庭」住宿管理,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杭州大關樹蘭中學

杭州樹蘭中學是一所全面實施小班化教育的寄宿制民辦學校,隸屬杭州二中樹蘭教育集團。在學生中實施各類獎勵制度,搭建各種平台讓所有的學生都有機會獲得成功,品學兼優的學生可以獲得獎學金。學校還通過豐富多彩的學生社團活動、中外合作交流等載體來開拓學生的視野,拓展學生的思路,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杭州民辦東方中學

杭州東方中學是浙江省一級民辦中學,澳大利亞海外學校,2023年創辦於浙江大學附屬中學,現隸屬於華泰實業集團。經過幾代東方人的努力,學校已發展成為一所擁有初中部、高中部和國際部共1300多名學生的寄宿制完全中學。

杭州市濱江區多思學校

杭州市濱江區多思學校為全日制民辦中小學。學校初中部實施小班化分層走班教學模式,探索不同層次的學生接受不同層次的教學,因材施教、個性化培養,讓學生的學習能力得到充分發揮,學習的潛能得到充分發掘,學生的綜合能力得到全面發展。通過小班、分層教學,將屬第

二、三梯隊的生源,培養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

杭州西子實驗學校(中學部)

杭州西子實驗學校建立於一九九四年,現為浙江省第一所通過省一級評估的集小學、初中、高中十二年教學為一體的國有股份制寄宿型民辦學校。杭州第十四中學為我校的辦學方之一。

從杭州東站到杭州市。拱墅區。湖州街567號。北城天地商業中心

10.8公里 杭州東站 步行約870公尺,到達東寧路新塘路口站 乘坐48路,經過14站,到達湖州街沈半路口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湖州街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公里 起點 杭州東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30公尺,進入新風路2.沿新風路行駛2.2公里,右轉進入石橋路3.沿石橋路行駛900公...

求助!杭州市聯想電腦顯示卡維修,杭州市有維修點嗎

有,聯想電腦在商場裡的專櫃就有維修服務,你可以帶上有效證件以及相關的發票等去維修,也可以去特約服務點維修。您好,您可以在下面位址中查詢相關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

杭州市文瀾中學和建蘭中學的詳細,杭州市文瀾中學和建蘭中學的詳細資料

我是學軍的,我們這裡有很多同學來自文瀾,看來文瀾真的不錯。文瀾是學軍中學的民辦.建蘭是杭二中的民辦.建蘭每個學期學費差不多5100.差別也不是很大.只不過文瀾作業多一點而已.建蘭每年保送杭二的很多,今年有24個.文瀾麼保送學軍的多一點八 去文瀾不後悔 建蘭說不定會後悔 建蘭中學和文瀾中學哪個好 文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