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道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295 閱讀 4346

1樓:愛企查

河南正道商業****是1996-12-2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8號10樓1005號。

河南正道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271736618k,企業法人武治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正道商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租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資訊科技服務;商業管理;酒店管理;物業服務;倉儲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55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正道商業****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2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乙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型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潤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潤眾實業 是2009 05 05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高新區化工路98號。河南潤眾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6881847407,企業法人盧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潤眾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一汽大眾品牌汽車銷售...

河南浩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浩恆實業 是2010 11 03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第八大街及經北六路交叉口文博城內東二樓四層401 402號。河南浩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37425260,企業法人於廣濤,目前企業...

河南恆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恆途實業 是2017 01 1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翠竹街1號總部企業基地9號樓3層301號。河南恆途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0gqxu86,企業法人聞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恆途實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