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志誠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337 閱讀 3618

1樓:愛企查

東莞市志誠模型科技****是2018-04-1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注答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安鎮錦廈社群錦廈路2-6號興業樓5樓。

東莞市志誠模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51j0nj2f,企業法人楊金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志誠模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技術轉讓:快速成型技術、三維列印技術、電子產品、汽車用品、工藝禮品、手板模型、模具;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是2014 11 2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安鎮霄邊振安東路76號d棟三樓。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232525284,企業法人唐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冠速模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

東莞市火山口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火山口模型科技 是2016 09 3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長安鎮新安社群花果山路3383號三樓。東莞市火山口模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w73712,企業法人錢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火山口模型科技 的經營範...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是2015 04 2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寮步社群蟠龍花園38號商鋪。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3822268xt,企業法人張遠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