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易樸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5 07:17:28 字數 4825 閱讀 8019

1樓:愛企查

西安易樸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1-1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權),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一路1號1幢2單元22002室。

西安易樸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219666745,企業法人寧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易樸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企業內部員工培訓;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商務資訊諮詢;禮儀服務;日用百貨、辦公用品的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73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幹什麼的?可靠嗎?

2樓:哅徧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怎麼可能牽扯到幫人找工作呢!!正規的企業管理公司是專為企業做諮詢的,是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就如成都大勢管理顧問****,是專業的培訓與諮詢機構,有悠長的歷史,豐富的諮詢經驗,與之合作的企業眾多,諮詢顧問都是有很好的教育背景!諮詢公司是為企業解決現存問題及幫助企業發現潛在的問題的!

所以你說那什麼諮詢公司是假的,總之公司叫你交錢然後找工作的還是不信為好!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良莠不齊,是否有用是看是否適合。

如果諮詢師的專業行業比較對口,具備經驗,那麼對於被諮詢的企業改善管理就是很有用。

不然,沒有大用。當然管理諮詢本身也解決不了具體的業務問題,市場問題。

只能說是「師傅引進門,修行靠自己」,企業管理最終還是企業管理者自己掌握才行。

4樓:小酸奶筍

這種公司聽到或者看到都要掉頭走。企業管理諮詢,是指第三方公司介入調查和分析企業內部管理是否合理,是否能長久發展並留住人才。那些給你介紹工作的叫獵頭公司,而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大概都是騙錢的了。

題主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是指從事軟科學研究開發、並**「智慧型」的公司,又稱「顧問公司」。

這類公司屬於商業性公司,接收委託者的意向和要求,運用專門的知識和經驗,用腦力勞動提供具體服務。

管理諮詢公司諮詢模式處於不斷探索與發展之中,聚焦企業管理及管理諮詢八大領域,快速提公升ceo自身領導力及管理能力籍此達到推動企業成長的目的。

做企業管理諮詢需要具備什麼素質

6樓:微數網路

隨著市場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發現了定位諮詢的重要性,開始尋求定位諮詢公司的合作與協助。定位諮詢公司的最大任務就是幫助企業確立自身的戰略定位。不少企業決策者對戰略定位存在著一定的誤讀,譬如有的將企業的發展目標、經營指標當成戰略方向,有的將營銷定位與戰略定位混淆等等。

這就促成了企業決策者選擇定位諮詢公司為企業執行戰略定位的情況。如今,市場上定位諮詢公司林立,實力經驗有待考察,選擇定位諮詢公司也需要進行一些**。那麼,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應具備哪些能力呢?

首先,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應當在具備紮實的理論知識基礎的同時,具備豐富的實戰經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只具備理論知識,而未付諸實踐過,定位諮詢公司容易落入紙上談兵的窠臼之中。

豐富的實戰經驗可以提高企業戰略定位的實施效率,還可以及時規避市場上的一些風險。

其次,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應擅長使戰略定位方案落地。戰略定位是使企業的產品、形象、品牌等在預期消費者的頭腦中占居有利的位置,是一種有利於企業發展的選擇,所以戰略定位不只是理論,還必須要落地。落地,即可以從品牌知名度的提公升、銷量的增長等方面明顯覺察出戰略定位方案的成功。

此外,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還有乙個特別重要的注意點,那就是必須深刻了解中國企業的特殊性,了解中國市場的特殊性,了解當代、當時的一系列政策。一切不是在實際基礎上建造的方案都是空想。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只有在符合當下實際情況的基礎上,按照中國企業、中國市場的特殊性,提供戰略定位方案,指導戰略定位方案的實施,尤其強調戰略定位的落地,才能向企業提供深層次、有價值的定位諮詢服務。

當然,優秀的定位諮詢公司還應具備其他一些特點,比如令人滿意的服務、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等等,本文所提及的只是優秀定位諮詢公司應當必須具備的一些內容,對於不同的定位諮詢公司來說,它們的側重點一般都有所不同。因此,企業在選擇定位諮詢公司合作時也應做好相應的調研工作。

7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綜合分析,企業管理諮詢師必須具備以下能力與素質:

學習整合能力。每乙個專案都可能面臨全新的挑戰,遇到根本不熟悉的東西,所以,平時的積累和專案學習過程中,需要極強的學習能力,迅速找到所需資源,去粗取精,吸收營養。善於利用現有資料,迅速整合成需要的知識產品。

溝通表達能力。諮詢師很大部分的工作是與人溝通,包括與客戶、與專案組、與公司,而諮詢師的壓力一般來說也是來自這幾方面,如果解決了溝通的問題,可以說,很大一部分問題就解決了。這要求諮詢師能適時換位思考,能把握溝通物件的心理,並採用最合適的方式和語言來表達,恰當使用技巧,讓聽者明白,並產生共鳴。

觀察協作能力。敏銳的觀察力對從事任何職業的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對諮詢師來說,它往往對專案的成敗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企業中真正的關鍵干係人是誰?

客戶的心態變化是怎樣的?我們目前在企業中的處境如何?誰能發展成為我的stakeholder?

察言觀色、審時度勢對於合理的把握情況是非常重要的。

邏輯思維能力。結構化思維能力是諮詢師所必備的重要能力,是諮詢師做事的規則,也是其區別於企業人員的最大特點。結構化思維能力幫助諮詢師「以假設為導向,以事實為依據,進行結構化的論證」,即快速形成假設,分析問題,給出解決方案。

8樓:馬梓開博士

做企業管理諮詢,需要具備如下素質:

首先是學習與適應能力

善於不斷學習,有極強的求知慾望,對於諮詢人員是非常重要的。由於諮詢顧問面對的每乙個客戶都不同於其他客戶,有其自身的特點,自身的需求,自身需要克服的障礙,因而需要顧問有不斷學習和探索精神,更需要面對不同客戶、面臨不同場景的適應能力。

其次是堅實的理論體系

我相信,諮詢顧問打動別人,首先源於其堅實而出色的理論體系,堪為人師;其次在於其案例的豐富性、個人魅力、對客戶需求的敏感和掌控等等。但理論體系是非常重要的。沒有那麼一點東西,客戶怎麼可以放心呢?

第三是出色的文案能力

善於通過文案表達,善於結合客戶需求,能夠站在客戶立場上,以生動性、獨創性、流暢性的文字描繪企業問題解決方案,易於得到客戶的敬重,得到客戶的內在認可。客戶會想,「原來我的企業也可以被敘述得如此美麗啊」,「原來方案本身就如此富有吸引力啊」。

第四是嚴謹的邏輯能力

給客戶所提供的方案是否具有嚴謹的邏輯能力,是否讓客戶從邏輯上無可挑剔,是否有自己的方案生命力,至關重要。如果邏輯不清,敘述不明,重點不突出,客戶理解起來必定十分困難,要想接受方案,就更是難上加難。文案充滿嚴謹的邏輯能力,令客戶讀來似醍醐灌頂,如夢初醒,或許才能達到顧問的目標。

第五是完美的表達能力

方案再好,也需要完美的表達。嗓音不夠洪亮,嗓音難以聽得清楚,語言表達勉為其難,敘述方案或問題不得要領,對於顧問是比較大的忌諱。善於寫、精於說,表達完美,才能為方案錦上添花,讓客戶感受到顧問們努力鑽研所獲得的非凡成果。

第六是敏銳的洞察能力

沒有洞察,看不到客戶心態的變化;沒有敏銳的洞察,看不清客戶內在的需求;在看似簡單平常的溝通中,顧問人員要捕捉到客戶最隱秘、最急迫、最含混的「秋毫」,才能為自己的「顧問」和「策劃」找到明確的方向。

第七是巧妙的引導能力

方案是顧問做出的,解決辦法是顧問們提出的。客戶可能接受,也可能不接受。可以說好,也可以說不好。

怎麼引導客戶接受而且說「很好」呢?關鍵在於需要顧問巧妙的引導能力。必須將我們的解決方案和客戶的需求有機地結合起來,必須讓客戶感受到方案的不同凡響,必須讓客戶明白只有這樣的方案才是他需要的東西,必須讓客戶面對方案,難以挑出大的問題。

而要做到這些,就必須明白如何引導,才會讓客戶不斷贊同、不斷認可,最後雙方一拍即合。

第八是獨有的創新能力

顧問們歷經千辛萬苦,經過不斷推敲斟酌,創造、優選、精選出來的方案,是不是客戶需要的方案呢?我們認為,「賣座」的方案本身必須要有其獨創性與適應性,針對新問題的新的、獨特的解決方案,同時又適應企業現狀和客戶的接受能力而便於實施,能夠讓客戶「眼前一亮」。顧問的敘述-說明-論證手段,也要自成體系,讓客戶有充滿新意的感覺。

最後是優秀的團隊協作力

客戶的諸多問題,需要充分溝通、互相印證、多方交流才能準確判定;顧問隊伍對於協作溝通,應該有更為深入的體會。專案是運作出來的,方案是風暴出來的,要想有出神入化、臻於化境的顧問功力,必然需要思維與思維的積極碰撞,需要頭腦與頭腦的有效共鳴,溝通協作必不可少,互動交流永不嫌多。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正是優秀團隊協作力的說明。

企業管理諮詢****是做什麼的公司?

9樓:天創營銷策劃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

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乙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有事件,並對物料消耗、裝置監控、產品檢測進行管控,讓整個車間現場完全透明化,為企業營造乙個快速響應、有彈性的精細化製造管理平台。

管理諮詢屬於戰略性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團隊,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

通過上述兩個簡單的分析,不難看出區別,這兩種第三方的服務機構都是對企業有助益的,所以如果企業沒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話,找個第三方機構還是很有必要的。

西安格東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格bai東企業管理諮詢du 是2018 12 03在陝西省西zhi安市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權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a座10901室。西安格東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8reb39,企業法人李...

西安同慧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同慧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4 06 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四路六號繽紛南郡第8幢4單元6層40601 a01室。西安同慧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311154584k,企業法人羅慧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中國出名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有哪些

谷唐國際企業管理諮詢 本人在世界500強近20年 是最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值得合作 taozhihui yahoo.com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