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原源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206 閱讀 482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原源實業發展****是2016-08-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地答

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彩田路星河世紀大廈b、c棟裙樓之星河第三空間商場二樓2072號。

深圳市原源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m2r5r,企業法人麥智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市原源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融源實業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融源實業發展****是1996-11-0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東濱路東濱綜合樓一樓東二號。

深圳市金融源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285102e,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融源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經濟實體(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物業管理;物業租賃;餐飲管理(不含自辦餐飲業)。^;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218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6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是2015-10-1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獨資權),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新安四路198號寶立方a座6樓618號04房。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776815x,企業法人張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誠源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辦公用品、通訊器材、監控器材、網路產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汽車配件的銷售,投資興辦實業,經營電子商務,**鏈管理,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化工產品的銷售,酒類批發。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是2001 04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內圳市福田區華富路1018號中航 容中心08單元。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85564662,企業法人姚娟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澤琰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 是2003 0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中山園路1001號tcl科學園區d3棟7層702 1號。深圳市凱盈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5190988h,企業法人方雲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日精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日精實業發展 是1999 09 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天安創新科技廣場a座802房 2。深圳市日精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15235153k,企業法人黃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日精實業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