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翡翠a貨如意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多少價入手合適,屬於什麼級別的種水了?

2021-03-04 07:53:45 字數 1600 閱讀 3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幾十塊的都有,如果要一般的也有幾百的

2樓:傳福珠寶

便宜的幾十就有的,但是不好看,看上去就像戴石頭,沒有什麼意義。

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多少價入手合適,屬於什麼級別的種水了?

3樓:瑩翠珠寶

豆糯翡翠a貨如意,個頭大,但棉化不開,小千價會合適一點。

4樓:心飛翔

首先,這是天然翡翠a貨,真品,可以放心。

其次,樓主複述的,應該是賣家廣告詞,我客觀的評價一下:

5樓:嗅花的影子

你這**怎麼這麼模糊?這種畫素沒法判斷翡翠的情況

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多少價合適?

6樓:三水不了

這個標準**應該是一兩千。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如意吊墜,如果是真的話是挺值錢。

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8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中檔(一般)、中高檔、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人們接受程度高、但品質卻也不差的翡翠吊墜,**通常在5000元到12000元左右。

一般的翡翠吊墜,如果是素形的,有方形、圓形、長形等。如果是雕刻翡翠吊墜,這個價位的翡翠原料品質不會很高階,所以最好的就是不破壞翡翠原料的基本形狀,更多的會選擇隨行而雕。

9樓:自在啼

普通翡翠吊墜,一般多指:豆種,糯種,這類種嫩,棉多,水頭短,且色澤平普,雕工粗獷的翡翠吊墜。

這類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個頭大小,雕工,顏色等的不同,在幾十到幾百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豆種,一百九的立體雕貔貅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一下,這塊翡翠如意吊墜價值多少錢?

10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塊翡翠吊墜品質較好,顏色美觀,電商市場價應在200~400元之間。

翡翠a貨吊墜2.02g多少錢gb909012022?

11樓:追石翡翠

朋友,翡翠不是標準件,每一件都有這或那的不同。

所以僅憑文字介紹,還有鑑定證書上的編號是無法估價的。

一定要看到實物,綜合其品相來估價。

昨天買了乙個如意翡翠a貨吊墜不知道值多少錢朋友們幫忙看看(ง •̀_•

12樓:自在啼

這樣的文字提問,本大神無法想象樓主手上的器物到底啥模樣,請把翡翠如意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並註明長寬厚資料,或是克重。

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老鳳祥的a貨如意翡翠吊墜多少錢

13樓:大魔媽媽

不要到這些大牌子的買翡翠,很貴的,**要比市面貴十倍之高,就算是**,**也要比市面貴好多。

這個翡翠吊墜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吊墜我我想他可能能值點錢能值點錢。這個吊墜它的顏色非常好,非常好,它的透明度也非常好,嗯,翡翠主要是看他的材質還有它的透明度,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你哥拿你的手電照一照照一張,晚上哥再黑的黑黑的沒光的地方照一張,看看它裡邊的透明度如何,透明度越好的翡翠它越值錢越值錢。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翡翠A貨吊墜,重13克,值多少錢

糯種貔貅掛件,種很老,可惜的是不夠透,這樣的如果是和田玉就是好東西了,翡翠的話是越透明越好,兩千左右吧 13.92克翡翠a貨掛件大概值多少錢?證書不能用來估價,發實物圖過來。不過看證書圖也是廉價貨。翡翠 a貨 掛件,花雕重10.13克,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貨,無疑問。糯種,油青返綠如意吊墜,器型小巧...

翡翠a貨吊墜4 84g大概多少錢

您好,僅bai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du資料zhi,是無法評估的哦 您得dao插圖來看 翡翠a貨掛墜一般多少錢 翡翠吊墜,根據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的不同,差異很大。一般來說,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美,器型越規整,翡翠吊墜 越高,反之,則 越低。要判斷翡翠a貨吊墜具體值得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