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周大福,老鳳祥,中國黃金,正大福金價相差很大

2021-03-04 02:42:05 字數 2898 閱讀 4392

1樓:我就是蕭蕭

周大福跟老鳳翔**相差不大吧~ 這倆都是中國一線品牌~

中國**~正大福這兩個目前不是一線品牌~是以跟上兩家有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有關係,如果純度都一樣,那就是看店面有沒有把加工費算在裡面,一般相差20塊1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 就是純度吧

正大福的**老鳳祥可以換嗎

4樓:匯聚天下

這個一般是不可以的,只有在自己店裡買的才支援退換的,而且還要補差價的。不過我上次聽我朋友說他拿他那個在周生生買的拿去中拓博業**換了。你可以去看看。

中國**的金價為什麼比老鳳祥。六福珠寶要便宜那麼多?

5樓:林夏的春秋

1 中金屬於bai批發商 其他的屬du於零售商2 中金的款式比較單一zhi 沒什麼dao創新內感 其他品牌有創新3 中金走量 其他的走一件必須容看見利潤

但是**本身沒什麼區別 純度都夠有 不是千足金也都能在99.2%以上沒什麼問題 放心選購

6樓:321倒數

中國**是開礦的,屬於原料行業,最近才開始也做成品了。由於成品,是有歷史和工藝水平方面的因素。在成品首飾這一行,中國**沒有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一樣金價也就不同咯。中國**跟老鳳祥這類每次做活動都是一克減多少多少,但是像周大福跟六福金價卻是一分都沒得少的。

8樓:糊糊塗塗

老鳳祥是名牌,名牌就貴。

9樓:隋理位成雙

**目前分兩種。一種是綠胎足**,另一種是新型**。**和走勢渠道都是有所差距的。

╮愛☆神╭

團隊為您解答,望您給予五星級的採納!

中國**與周大福和老鳳祥有什麼區別

10樓:飯醉團夥局局長

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家可以放心購買的牌子,他們的主要區別就是款式風格不同,其他沒什麼了,下面從幾個方面為大家介紹下中國**和老鳳祥**有什麼區別吧。

第一,品牌的首飾成色都是達到標準的,這個你完全可以不用考慮,只要是正規珠寶店,他們不敢賣達不到成色的東西,因為他們虧不起。所以品牌店的珠寶成色你可以忽略。

第二,價錢,這個和品牌價值有關,和你所要買的的**可以說一點關係都沒有,相差的那幾十元只不過是營銷成本的區別,**原料其實都是一樣的。

第三,至於哪個手工好什麼的,這完全需要你去看,只有你喜不喜歡,沒有什麼好不好,這兩家店全部都有一線代工廠做的,工藝都是沒問題的。所以,你什麼都不用擔心,只需要問自己喜歡不喜歡這個款式,只要挑款式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品牌上的不同。

創業於2023年的老鳳祥,是中國首飾業的世紀品牌。

老鳳祥銀樓是國內唯一的由乙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而周大福是鄭裕彤家族擁有的乙個私人商業集團.它旗下的珠寶集團有80多年歷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乙個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其次應該是款式上的不同.老鳳祥是國土企業.款式上應該更偏得中國傳統習慣.而周大福是香港品牌,款式上應該更具時尚氣息.

最後.應該是**上.金價應該差不多.但是兩家品牌的加工費應該有差別.

12樓:xiuning品質

周大福和老鳳祥是兩個不同品牌。

周大福和老鳳祥是兩個品牌,周大福是**起家,以金為主,老鳳祥是以銀起家,賣銀為主,代表國有礦產,稀有金屬。

13樓:10萬歐

周大福和老鳳祥是兩個品牌,週是**起家,以金為主,老是以銀起家,賣銀為主,中國**是統稱,代表國有礦產,稀有金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差別。只是品牌不同。這三個店的你都可以去看看。我個人喜歡老鳳祥。親,採納吧

15樓:溫州小胖子

中國**是中國上海造幣廠下屬企業,國有性質

周大福和老鳳祥都是私人性質

16樓:於賽

兩者本質上沒有區別,周大福以金為主,老鳳祥以銀為主

中國**單價為什麼比周大福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其實金子都一樣。主要周大福,後期製作費用,以及它是乙個自主品牌,所以在這幾個方面它會**相對來說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問題,東西是一樣的

正大福**多少錢一克

19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降息,世界盃臨近,歐元eq,以及七國峰會,上週微漲,本週2023年6月9日交易價開盤到

內251元左右,容首飾**313元左右,投資**268元,**251.9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周大福跟中國**比,一定是周大福好對嗎?

20樓:老狐狸修煉中

中國**是國資委直管的央企,主要是礦產開發,**珠寶只是其中乙個運營板塊。周大福是八十多年的老店,在南非都有鑽石加工廠。

這兩個品牌質量都沒問題,你只要選**和樣式就行了。

正大福**和周大生**哪個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福**款式的選擇性挺多的,值得推薦

中國**和周大福比較,**有區別嗎?因為**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中國**主營是投資金條,周大福是首飾,**當然差距大l

為什麼老鳳祥的黃金比中國黃金貴呢

中國 bai比老鳳祥便宜的du原因有很多種,具分為材zhi質不同 工藝不dao同及成本費用不專同等多個方面。另屬外中國 和老鳳祥 相比,兩家的側重點也不一樣,中國 更偏向於金條 金幣等投資收藏方面。老鳳祥則偏向於 飾品,又因 首飾一般收取的加工費加高,所以中國 比老鳳祥 便宜,也是說的通的。目前來看...

為什麼 中國黃金 這麼便宜啊 老鳳祥這麼貴

老鳳祥上市公司,成本高,得交稅。其實東西都一樣 現在 買最低280 賣不會高於240 為什麼中國 比老鳳祥便宜那麼多 中國 是自採 自產 自銷一條線服務,總體成本價比其他 品牌成本小,顯然會更便宜些。為什麼老鳳祥的 比中國 貴呢 中國 bai比老鳳祥便宜的du原因有很多種,具分為材zhi質不同 工藝...

老鳳祥和中國黃金的黃金有什麼不同

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家可以放心購買的牌子,他們的主要區別就是款式風格不同,其他沒什麼了,下面從幾個方面為大家介紹下中國 和老鳳祥 有什麼區別吧。第一,品牌的首飾成色都是達到標準的,這個你完全可以不用考慮,只要是正規珠寶店,他們不敢賣達不到成色的東西,因為他們虧不起。所以品牌店的珠寶成色你可以忽略。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