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樓房怎麼養狗,在樓房裡怎麼養狗啊?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876 閱讀 4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一些不太愛叫的狗狗,要不然天天叫會影響鄰居的,餵食的時候最好喂**,因為雜食會有味道,如果忘了清理整個家裡都是怪味,我家狗狗吃的歐冠的**,拉的粑粑也不會很臭,家裡比較沒那麼多怪味。

2樓:軟軟大測評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養多少只,養乙個就養在家裡啊,養的多的話就養在天台上 ,但狗太吵,鄰居會有意見

在樓房裡怎麼養狗啊?

4樓:襲夜徔o蛋

看是什麼狗了,小型犬最好不要在陽台上

5樓:軟軟大測評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6樓:不忘初心

可以養狗,建議養中小型犬,最好是中型犬。

樓房養狗怎麼去除氣味

1:首先是狗狗回自身體味

寵物異答味主要是**於狗狗身上的體臭,一般狗狗的體臭又**於耳臭、口臭、和**腺,所以主人平時的話要注意定期的給狗狗清理耳朵的排洩物和定期的給狗狗刷牙,平時的話最好是兩到三個星期給狗狗洗一次澡,狗狗體味重的話可以用留香較持久的一些沐浴露來洗,像態趣狗香波這類的。平時的話還要定期給狗狗擠**腺。

2:然後是狗狗的尿騷味

想要除去狗狗的尿騷味,首先就得要狗狗不到處亂拉,這個就要看主人怎麼訓練了。一般狗狗的排洩時間是比較有規律的,狗狗在吃飽後半小時或者是一小時這樣就會進行排便,主人在看到狗狗轉圈圈的時候就要抓狗狗去廁所或者是主人想要狗狗尿尿的地方跟狗狗說尿尿,狗狗做對了主人要適當的獎勵,時間久了,狗狗自然就會了。主人要有耐心。

3:平時要注意打掃房間

要想去味的話,主人除了要注意以上兩個之外,還要經常的打掃房間,,畢竟狗狗在家尿尿的話總是會有一些味的,主人可以用一些專用的去除異味的噴劑來打掃房間,如汪想除臭噴劑這類的就可以了。經常打掃房間不僅能去除異味,對狗狗或者是主人的健康也是極有好處的,每天都要開窗通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窩搭在陽台裡可能會好些。要麼就臥室裡。大小便訓練得好。只要鄰居不反對就沒有問題的

8樓:周c羅

有陽台搭在陽台,這樣大小便就能衝乾淨,我家的狗就是這樣。如果你是馴養師,你就能讓他不隨地大小便,就能養在家裡,隨別走

在樓上怎麼養狗

9樓:請

可以有個籠子,狗狗會把籠子當家的,

訓練到外面排便

在樓房養狗推薦美國斯塔福犬

推薦理由

1、不嬌氣 毛短 好打理

2、性格執著 勇敢 忠誠,可以作為家庭護衛犬 可訓性高3、在樓房不愛亂叫,這點很重要,不然容易擾民4、皮實 不愛得病。由於身體強壯 不會受欺負5、體型緊湊,肌肉發達 彈跳力 互動性很好我是07年認識這種狗的,就喜歡上了,真的很棒的乙個品種。

10樓:小貓悶逗

首先,你要在網上或書本上,或者乾脆直接向養狗的親友鄰居請教怎樣教導狗狗定時定點便便。然後逐漸地有耐心的去讓自己的狗狗學會每天由主人帶領外出便便或者在廁所陽台上的固定地點便便(世上無難事,就怕己不為,沒有不聽話的狗狗,只有不合格的狗主人)。

不主張用籠子繩子等圈養拴養狗狗,太不人道了,狗狗需要一定的能夠自由活動的場地。當然,短時間是沒問題的,如果每天都要長時間把狗狗關在籠子裡飼養或關在陽台廁所儲物間裡,我看不如給它另找個更合適的人家。而且,圈養和拴養的狗狗,一旦放開,更有攻擊性,更愛吠叫。

這非常不好,尤其在樓房,很容易引起鄰里矛盾。

如果你確定要用籠子養狗,要注意籠子的體積盡可能大一些,方便狗狗活動身體,家中確實有人時還是讓它自由活動。另外帶它出去時,請自備清潔工具,以免自己的狗狗成為小區裡大多數人的衛生公敵。

在樓房裡怎麼養狗啊,在樓房裡怎麼養狗

看是什麼狗了,小型犬最好不要在陽台上 不養狗永遠不知道去撿狗狗粑粑是一種什麼體驗 狗窩搭在陽台裡可能會好些。要麼就臥室裡。大小便訓練得好。只要鄰居不反對就沒有問題的 有陽台搭在陽台,這樣大小便就能衝乾淨,我家的狗就是這樣。如果你是馴養師,你就能讓他不隨地大小便,就能養在家裡,隨別走 在樓房裡怎麼養狗...

怎麼在樓房養小雞,樓房裡養只小雞

弄個大紙箱放在陽台就行,平時沒事的時候把它放出來在陽台溜達活動晚上放回紙箱子 我以前就是這麼養的 小公尺歲菜葉小蟲子都喜歡吃 樓房裡養只小雞 25 可以給它用紙盒什麼的做個小房子,用專門小雞吃食喝水的盆,還可以經常把它放到盆栽裡面讓它接觸接觸植物和泥土。當然給它找點同伴是最好的。你給小雞乙個房子,每...

怎麼在小房子裡面養狗,在樓房裡怎麼養狗啊?

既然是小房子,建議不要養大型犬,而且要好好訓練狗狗,如果觀察發現狗狗脾氣不太溫順,還需要在家中稍微限制一下它的自由,但不能對其過於嚴厲。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是養溫順的狗狗。一定要大型犬,建議金毛和拉布拉多 本來房子就小還關,樓主養隻貓或者小型犬唄 買個小籠子 關在裡面 在樓房裡怎麼養狗啊?看是什麼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