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車辦臨時牌照,能去外地嗎,新車臨時牌照能不能去外地?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679 閱讀 2676

1樓:途虎話養車

一次半個月,一共45天,有乙個月的,不清楚你是**的。

第一次車行會幫你辦好,如果到期了還沒上牌的話,可以叫車行續,也可以自己去車管所續,車行收費不明,自己辦理費用10塊錢,資料有身份證,合格證,註冊聯,發票聯,保險單,舊臨牌,除臨牌外各影印乙份,影印件跟舊臨牌會被收走,原件用來審查,帶上原件,影印件,銀行卡,去車管所辦理即可,代辦需要代辦人身份證,跟影印件,委託書,新臨牌到手時間一天內。

2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牌照在有效期內具有正式牌照相同的效力,可以在全國範圍內通行。

新車臨時牌照能不能去外地?

3樓:途虎話養車

一次半來個月,一共45天,有乙個月的,源不清楚你bai

是**的du。

第一次車行會幫你辦好,如zhi果到期dao了還沒上牌的話,可以叫車行續,也可以自己去車管所續,車行收費不明,自己辦理費用10塊錢,資料有身份證,合格證,註冊聯,發票聯,保險單,舊臨牌,除臨牌外各影印乙份,影印件跟舊臨牌會被收走,原件用來審查,帶上原件,影印件,銀行卡,去車管所辦理即可,代辦需要代辦人身份證,跟影印件,委託書,新臨牌到手時間一天內。

4樓:雪人曬太陽

新車臨時牌照可以去外地,但是根據其號牌顏色決定其能不能去外地:

1.天藍色專的臨時行駛屬車號牌:此牌照為行政轄區內的臨時號牌,僅限於本市範圍內行駛的機動車,因此不能去外地。

2.棕黃色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可供機動車跨地區行駛使用。如需跨市行駛需申請此類號牌。

5樓:會跌落的我

辦理異地臨bai

時車牌就可以出北du京。

2.第一種:zhi只可以在北dao京區域內行駛,一專般是7天。

第二種:異地臨時車牌屬,一般不超過30天。只允許在規定區域內行駛,比如(去山東,辦理時告訴工作人員,臨時車牌上面顯示北京---山東區域),這種只可以出北京,相當於出京證。

不允許進北京。

6樓:忙碌的男人

臨時牌照只要不超過3個月就可以到外地去的,它的性質跟正是牌照一樣的作用

7樓:厭食是家人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因為臨時車牌有分類,所以能不能上高速,得要內看是什麼型別的臨時車容牌。所以大家是需要看清楚車牌的顏色。如果是"天藍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僅限於本市範圍內行駛的機動車。

"棕黃底紋黑字黑框線"的臨時行駛車號牌供機動車跨市行駛使。

如果是藍色的臨時牌,上高速是可以的,但只能在市內高速行駛喔。臨時車牌可以上高速,但不是所有的臨時車牌都能出市出省,出行時一定要問清楚4s店銷售,不然12分可能就沒了。

8樓:讓默才縈心

15天的

臨時牌抄照是市內的,襲30天的臨時牌照bai是可以去外地的。du

臨時行駛車號牌zhi有效期:

(一)轄區(本市轄dao區)內臨時行駛:每次不超過15日;

(二)跨轄區(本市轄區)臨時行駛:每次不超過30日;

(三)科研、定型試驗和超標的特型機動車臨時行駛:不超過90日。

(四)屬於未銷售和購買、調撥、贈予等方式獲得機動車後未註冊登記的,核發臨時行駛車號牌次數不得超過三次。

9樓:遲颯招興懷

臨時牌是可以在國內通行的,只要是在有效期內。

新車第一次拿的15天的臨時牌照,可以去外地麼

新車第一次拿的15天臨時牌照如果是天藍色底紋就不可以去外地,如果是棕黃色底紋就可以去外地。臨時牌照的分類 1 本地臨牌 天藍色底紋 黑色字型 黑邊框線的臨時牌為本地臨時牌照,表示車輛僅限於在本地使用。2 異地臨牌 棕黃色底紋 黑色字型 黑邊框線的臨時牌為異地臨時牌照,表示車輛可以跨市行駛。3 試驗車...

在北京買的新車可以在太原上牌照嗎

當然可以了,你買好車後,在買車的地方將保險買了,一般他們會送你乙個臨時牌照的,這樣就可以上路了 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內,你可以隨便開到哪。等到了太原 上牌照的時候你再交購置稅 上牌就行了。可以,只要你提供正規的發票,進口車型還要提供關單商檢單,在你戶口所在地的車管所上牌完全沒有問題 不管是在 購買的,新...

新車給的強制保險標誌,一定要貼嗎?有臨時牌照的

肯定要貼的,一般貼在前擋風玻璃的右上角,有些城市不貼會被處罰的,臨時牌都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七天左右,也要貼上在玻璃上面,安全起見,貼上為妙,不要抱僥倖心理!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之規定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必須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否則交警應當扣留車輛 當事人補辦交強險的,應當及時退還車輛。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