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體質的人最容易得癌症

2021-03-04 08:56:35 字數 523 閱讀 1052

1樓:血刺曉星

外國醫學專家經多年研究,認為以下人易患癌症:

——過敏體質者。有過敏史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危險比正常人高百分之三十,有過敏史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比正常人高百分之四十一。

——經常熬夜者。夜間是細胞裂變最旺盛的時期,睡眠不好,人體很難控制細胞發生變異成為癌細胞。熬夜者為提神而吸菸、喝咖啡,也會使更多的致癌物侵入體內。

——肥胖者。哥倫比亞大學的研究資料顯示,肥胖女性發生結腸癌的危險性比一般女性高兩倍。美國癌症中心報告,腰部以上特別肥胖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要高出正常者四至八倍。

——維生素缺乏者。瑞士專家認為,體內保護性維生素低的人易患癌症。如維生素a缺乏者罹患胃癌的危險增加三點五倍,患其他癌症的危險增加兩倍多。

——膽固醇過低者。英國研究人員的報告稱,中老年女性死亡的乙個重要危險因素就是膽固醇過低。

——常飲熱濃茶者。醫學研究發現,經常飲用高溫(八十度以上)茶水有可能燙傷食管、而茶中的鞣質可在損傷部位沉積,不斷刺激食管上皮細胞,使之發生突變,而突變細胞大量增殖後即可變成癌組織

哪些人最容易得癌症,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癌症?

哪些人最易得癌?看完這份 名單 嚇一跳!若你在其中,儘早預防 什麼樣的人容易得癌症?主要有五種體制 1燥紅質者此種體質者長期以來內熱較重,性情急躁,心煩失眠 大便祕結 小便黃少 舌質紅,舌苔或少或無。整個人體的新陳代謝呈病理性亢進,導致某些組織很容易受內外刺激的激惹而 誤入歧途 發生突變,形成惡性腫...

哪些行為最容易得癌症,哪些行為是易患癌症的誘因?

癌症這個詞很可怕,因為它的出現總會伴隨著悲傷和痛苦。癌症會讓乙個家支離破碎,隨著社會的進步,癌症這個詞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如果你試著問問身邊的人,就會發現居然很少有人說他的親戚朋友中沒有的癌症的。那麼為什麼癌症如此高發?又有哪些行為最容易得癌症呢?下面幾種行為最致命。第一種行為 不注重體檢,諱疾...

生活中,哪些食物最容易引起過敏體質?

魚類,鱈魚和鮭魚是最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兩種魚類,對貝類過敏的人會出現蕁麻疹 呼吸困難 炎或過敏性休克的症狀。食物中某些特殊的成分對某些人產生影響,造成 和身體上的不良反應,稱為食物過敏。1.一般對牛奶過敏的人,大多數也對羊奶過敏,有一半對豆奶也過敏。2.海鮮是很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因為不新鮮的魚會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