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為什麼喜歡戴眼鏡看起來很文靜的女孩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888 閱讀 4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看起來學問很深吧,或者是很勤奮,如果看起來又很文靜,讓人學的性格會很好,不張揚,溫柔可人,更會聽話辦事。

2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你說的是某個領導,不是所有的領導都是你說的那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喜歡什麼樣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美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人喜歡戴眼鏡文靜的女生,這也是正常的。

3樓:醉後醒世

你說的太片面,領導喜歡有能力的女孩。領導首先要為公司利益著想,也有一部分好色的

4樓:晨晨愛你吧

這個真不一定,領導不是都這樣吧,要是領導都一樣,豈不是下屬都要去配眼鏡了。

5樓:薄荷ぁ微安

可能是因為老實聽話,不做妖。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踏實肯幹,工作效率高,能夠勝任工作的人。

戴眼鏡的女孩看起來很文靜,性格也很文靜,是因為戴眼鏡的原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因為大恩靜,她就問他就很文靜,這是他的性格,所決定他文明不文明,他的性格文靜,你瞅著文靜,而且戴眼鏡也受到很多的限制,所以他就覺得文靜維他現在嗯,動作上不能戴夫眼鏡,也不能大幅度的運動嗯,所以看起來很文靜的還是女孩的性格好,各方面都好高壓,所以有氣質還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這個原因,文靜本身是她的性格,跟戴眼鏡沒關係,有的女孩不戴眼鏡也很文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的文靜與她的氣質與行為有關,並不是戴眼鏡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人的性格跟戴眼鏡沒有任何關係。只不過戴眼鏡有時在行動上受到限制而已。所以看著文靜一些。

11樓:丟掉小

跟文靜扯不上關係的,主要是因為她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性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錯覺眼鏡不過是用來裝飾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方面原因,還有就是她的穿著打扮氣質各方面都會影響她給人留下的印象,但女孩子到底是什麼性格還是要接觸之後才能真正了解,光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何況現在女孩子偽裝的都很深,接觸時間短都未必能真正了解她,就更不用說光看外表了。

乙個平時上班看起來很認真,,不怎麼愛說話,也不愛笑,這樣的女孩是不是感覺很文靜,加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班認真抄

,我覺得林濤就應該喜歡了bai,為什麼du

不喜歡上班認真zhi,然後其他的我覺得也dao沒什麼事,平時也不愛笑對吧,沒什麼事就我覺得其實上學的時候老師都喜歡什麼呢,學生就是沒什麼事的學生知道吧,就是一般不會沒事找事,就是然後就是也會非常那種就是文靜吧,就這樣就類似於檔案嗎?你怎麼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bai年代,女

生大多都和以前du不一樣,zhi已經不是那麼在意大家dao閨秀的內樣子了,很多女生容都很放得開。也有不少男生喜歡活潑開朗型別的女生,但是相比於這型別的女生,溫柔文靜的女生會更受歡迎。這似乎是有古至今流傳下來的。

溫柔文靜的女生更有氣質一些,而且很識大體。並不是說其他型別的女生不識大體,只是溫柔文靜的女生更受到長輩的喜歡而已。

很多人都想讓自己變得溫柔文靜,但是卻始終沒有改造不成功。其實,溫柔文靜並不是僅僅依靠外表就能改造的,而是由內到外都散發著這種氣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文文靜靜或者是活潑可愛,這種都很討人喜歡的呀,很可愛的很文靜的樣子,現在看人第一印象不就是外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認真,又文靜肯定有好多人喜歡,領導更看重員工的能力,對優秀的人才喜歡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是喜歡她認真的工作態度吧。至於愛笑與否,關係不大。你若想讓領導喜歡你,就專心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這個比較靠譜

2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工作的下屬領導都喜歡,而且領導也不喜歡下屬亂嚼舌頭。

21樓:ok百忍自無憂

應該是個很文靜的女孩子。每個人喜歡的女生型別不同,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喜歡的,那麼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去追求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漂亮了,誰不喜歡啊,除了那些喜歡吃醋的人不喜歡。

為什麼戴眼鏡的女生不喜歡說話看起來特別文靜呢?

23樓:丶費列羅羅

個別吧,因為人分很多種,,,有的不戴眼鏡也內向啊,

兩個不同的性格女孩看著你,乙個戴眼鏡的看著你不言不語不笑的看著你,看起來很文靜,另外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喜歡的呀,別人幫你選的都不重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性格上要和自己互補,愛好上有和自己共同的興趣才有共同的話題。這些都需要自己和對方溝通去了解。

25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後者,因為自信活力,也能感染笑容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性格開朗的第二個女孩,第乙個女孩涵喜太高我駕馭不了。

戴眼鏡的女孩如何看出她是乙個性格文靜的女孩

27樓:幽風仔

戴眼鏡是和視力有關

文靜是個人性格問題

這個兩個沒有絕對的關係

但是我倒知道很多人為了裝文靜而戴眼鏡

戴眼鏡久了,眼睛變形看起來無神,為什麼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形?

不推薦雷射,眼鏡最好在出去玩時,或者不是常用電腦時帶,你近視度數太高了,帶 眼鏡要費勁些,你是做什麼行業的?眼睛迷成一條線是不戴眼鏡看不見的緣故,戴 眼鏡可以大大的改善你說的眼睛變形的情況。手術有風險和後遺症不推薦。為什麼眼鏡戴久了眼睛會變形?有的人會問,都說框架眼鏡不能戴,戴了眼睛會變形。我不知道...

戴眼鏡的女孩看起來很文靜,性格也很文靜,是因為戴眼鏡的原因嗎

那不是因為大恩靜,她就問他就很文靜,這是他的性格,所決定他文明不文明,他的性格文靜,你瞅著文靜,而且戴眼鏡也受到很多的限制,所以他就覺得文靜維他現在嗯,動作上不能戴夫眼鏡,也不能大幅度的運動嗯,所以看起來很文靜的還是女孩的性格好,各方面都好高壓,所以有氣質還看呢 不全是這個原因,文靜本身是她的性格,...

是不是戴眼鏡的人看起來都比較老實

實質應該是更狡詐。就早期而言,一般戴眼鏡的人為知識分子,表面上顯得斯文,但實質上他們擁有更多的知識,行為也更奸詐。是不是戴眼鏡的人看起來的感覺都很斯文老實的嗎?也不一定,有一種人叫文學的敗類,他們也戴眼鏡一副斯文的樣子,但是實則道貌岸然 不一定看起來老實,但是至少會顯得斯文一些。有些是斯文老實,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