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艾養天年健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4 字數 380 閱讀 4802

1樓:愛企查

青島艾養天年健康文化傳播****是2016-09-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南區大堯三路8號丙。

青島艾養天年健康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2ma3cheq266,企業法人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艾養天年健康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按摩服務;健康諮詢;貨物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銷售:家用電器、護膚品及化妝品、服裝、艾灸用品、玉石;依據《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准的專案從事預包裝食品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睿貝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睿貝爾文化復有限制公司總部位於河北省bai 省會石家莊,是一家du專業從事全腦潛能開發zhi 睿貝爾文化傳播抄 襲是2015 08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懷特商業廣場寫字樓b座0802室。睿貝爾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廣州華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華臻文化傳播 是2018 08 03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f5695 集群註冊 jm 廣州華臻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3l 4g,企業法人晏全,目前企業處於...

上海臻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臻也文化傳播 是2013 02 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奉柘公路2789號4幢151室。上海臻也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62543051j,企業法人宋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臻也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