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plus換個螢幕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049 閱讀 2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x6plus手機螢幕**是630元,建議帶著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服務中心執行的是全國聯保,配件**是統一的。

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到。

vivox6plus換個螢幕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vivo x6plus手機螢幕**是630元。

3樓:約定北極光

可以去官網查詢配件**哈

4樓:久伴

630元 關注vivo冀東查詢

vivox6plus換個螢幕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客服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630元。

vivox6plus換個螢幕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630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x6plus換個螢幕多少錢

7樓:鹿and凡

vivo x6plus官方原裝630元 不過可能有熟人價 或者不原裝的300-600左右

8樓:

找售後或是專賣店查詢**~~比較準確·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太多公司生產了!!

vivox6plus換個屏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plus的螢幕**為630元,建議您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x6plus螢幕多少錢

1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 2459 2798元 vivox6plus螢幕多少錢 vivo x6plus手機螢幕 是bai630元,可以了解一下 du。若zhi要更換手機螢幕,建dao議帶著手機去售後回服務中心 答更換原裝螢幕使用,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妥善處理,售後服務中心 以及位址在設定 更多...

vivox6plus換個外屏多少錢

1 vivo x6plus手機內外屏bai幕是一體的du哦,小v幫您查詢了一下zhivivo x6plus手機螢幕 是dao630元。vivox6plus換外屏多少錢 可以去抄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襲該機型是bai 一體屏,內外屏du 需要一起更換zhi。剛剛小dao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

換個vivox6plus的手機外屏的多少錢

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630元。vivox6plus換個外屏多少錢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plu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 是630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 也可以進入vivo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