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讀什麼。要拼音謝謝,這是什麼字?請拼音,謝謝!!

2021-03-04 01:05:42 字數 2092 閱讀 1061

1樓:執行部的藍瞳

沒有看見是什麼字,也沒有**,修改下問題吧。

這是什麼字?請拼音,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qiān] 〔~水〕今千河的古稱,源出中國甘肅省,流經陝西省入渭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不認識的字

先按u再打上各部分的讀音就出來了

比如這個字 u-shui-kai 汧

這個字唸什麼,拼音怎麼拼,謝謝

4樓:古吉喆囍

彧 [yù]

[yù] 有文采:~~(a.富有文采的樣子,如「羌瑰瑋以壯麗,紛~~其難...

「實」誰知道這個字讀什麼?要拼音

5樓:手機使用者

樸實的實,這是實的繁體字「實」,謝謝採納!

6樓:工口

「實」是「實」的繁體字,基本內容實 實(實) 拼音:shí (1) ㄕˊ (2) 充滿:~心。充~。虛~。 (3) 符合客觀情況,真,真誠:~話。~惠

「曩」這個字讀什麼?拼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曩[nǎng]

生詞本英文解釋 - 中文解釋

英文解釋

簡明釋義 詳細釋義

《形》[書] (以往; 從前; 過去的) former;past;

《名》(姓氏) a surname ;

8樓:匿名使用者

nang.三聲,以往,從前,過去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nang 二聲

氯,這個是什麼字,求拼音,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氯拼詞典

[釋義] 一種氣zhi體元素,味臭有dao毒,可

版用來消毒,漂白。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氯[lǜ]

氯是一種非金屬元素,屬於鹵族之一。氯氣常溫常壓下為黃綠色氣體,化學性質十分活潑,具有毒性。氯以化合態的形式廣泛存在於自然界當中,對人體的生理活動也有重要意義。

12樓:嘹亮的名字

lv 四聲 一種非金屬元素,屬於鹵族之一

13樓:佚名大瞎

lv氯 氯氣氯氣,化學式為cl₂。常溫常壓下為黃綠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有毒氣體,專密度比空氣大,可溶屬於水,易壓縮,可液化為金黃色液態氯,是氯鹼工業的主要產品之一,可用作為強氧化劑。氯氣中混和體積分數為5%以上的氫氣時遇強光可能會有**的危險。

氯氣能與有機物和無機物進行取代反應和加成反應生成多種氯化物。氯氣在早期作為造紙、紡織工業的漂白劑。

,字怎麼讀,用拼音謝謝

14樓:小丫頭洛慧

飧拼音:sūn

釋義: ◎

同「飧」。歹食崫

拼音:jué 、

釋義: ◎ 古同「崛」,山高的樣子。版

歾權拼音1:mò

釋義1: ◎ 古同「歿」,死亡:「詘其節,執其術,共所~。」

拼音2:wěn

釋義2: ◎ 古通「刎」,割脖子:「闢之是猶欲壽而~頸也。」

「王千」這個字怎麼讀,要拼音。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 玕gān右邊是幹字——「琅玕」( lánggān):像珠子一樣的美石。如果是千就沒有這個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gan,我這有位址

17樓:匿名使用者

wang qian 分別讀第二和第一聲

18樓:弭晨威釗

玕拼音:gān

簡體部首:王

解釋:〔琅~〕見「琅」。

曩這個字讀什麼?拼音!!謝謝

曩 n ng 生詞本英文解釋 中文解釋 英文解釋 簡明釋義 詳細釋義 形 書 以往 從前 過去的 former past 名 姓氏 a surname nang.三聲,以往,從前,過去的意思 nang 二聲 曩 這個字什麼意思?曩 n ng。形容詞。形聲字。從日襄聲。本義 以往 過去。曩,久也。爾雅...

「王千」這個字怎麼讀,要拼音。謝謝

玕g n右邊是幹字 琅玕 l ngg n 像珠子一樣的美石。如果是千就沒有這個字。gan,我這有位址 wang qian 分別讀第二和第一聲 玕拼音 g n 簡體部首 王 解釋 琅 見 琅 瞰這個字怎麼讀的,拼音怎麼拼的?k n鳥瞰 從高處往下看 瞰讀音 k n 部首 目五筆 hnbt 釋義 1.從...

韜這個字讀什麼拼音,這個字怎麼讀!!韜

讀音 t o 解釋 1.弓或劍的套子。2.隱藏,隱蔽 光養晦 隱藏才能,收斂鋒芒,不使外露。亦作 韜晦 3.用兵的謀略 鈐。略。韜拼音 t o 釋義 弓或劍的套子。拼 音 t o 部 首 韋 筆 畫 14 五 行 火 繁 體 韜 五 筆 fnhv 這個字怎麼讀!韜 韜 t o 韜 1 形聲。字從韋,...